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10/22/2008 3:35:00 AM
看開點..
Jonas - 10/22/2008 3:35:00 AM
靠!!!原来又是南瓜的乌龙。。。晕死!!
johnchen01 - 10/22/2008 3:36:00 AM
現在一點積極性都沒有..
huhu456321 - 10/22/2008 3:36:00 AM
冬瓜进球了,可惜是乌龙,拜宋哥所赐:default1:
V11 - 10/22/2008 3:37:00 AM
下半场要有更侵略性
ashyroit - 10/22/2008 3:37:00 AM
克里希这场真是体力要被考验了,对方死打我们左路
fimp - 10/22/2008 3:39:00 AM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算到南瓜头上去了。
这场球,咱们的后卫也是要多烂有多烂,没想到的是,他们的后卫更烂。
更没想到的是,我们的木木的黄头发,原来代表着他是超级赛亚人!几度神奇救险!!
红色重炮 - 10/22/2008 3:39:00 AM
猥琐花如果再多打几个中文字我就不删你贴了:default21:
fimp - 10/22/2008 3:40:00 AM
这场球,咱们的后卫也是要多烂有多烂,没想到的是,他们的后卫更烂。
更没想到的是,我们的木木的黄头发,原来代表着他是超级赛亚人!几度神奇救险!!
catkingj - 10/22/2008 3:41:00 AM
同学们?难道我看进错频道了?明明是解放者杯
V11 - 10/22/2008 3:42:00 AM
小老虎要积极回防,右路防守有点问题,只是对方没注意~
andypizzafox - 10/22/2008 3:42:00 AM
低调,一点都不知道积攒RP~
catkingj - 10/22/2008 3:42:00 AM
:default11: 楼主真衰,一开贴就没进球了
LOVE阿仙奴 - 10/22/2008 3:42:00 AM
我们的后防要小心了,特别是S17.:default8: :default8:
catkingj - 10/22/2008 3:43:00 AM
:green11: 求翻译
V11 - 10/22/2008 3:45:00 AM
小法进一个远射把费内巴切打沉~
中路防守问题严重~
迪亚比传球太慢了~
V11 - 10/22/2008 3:46:00 AM
阿木有队长做之后把小宇宙发挥出来~
:default11:
红色重炮 - 10/22/2008 3:48:00 AM
翻译:神器啊,状态恢复的迅雷不及掩耳盗铃(查到SHAPE的意思拉)!才第二场比赛就发挥出在满脸练就的乌龙大法了!唔,胡了!
catkingj - 10/22/2008 3:48:00 AM
:default11:
感谢泡泡
captainqing - 10/22/2008 3:50:00 AM
希尔 真的很有欧冠“经验” 这种球也被他打进了??
catkingj - 10/22/2008 3:50:00 AM
开球了
choconic - 10/22/2008 3:5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2 3:42:00 发表
:default11: 楼主真衰,一开贴就没进球了 |
:default12: :default12:
费内巴切的后防够少人的..
竟敢和我们对攻
不在状态 - 10/22/2008 3:53:00 AM
S17 娃哈哈
catkingj - 10/22/2008 3:54:00 AM
麻痹的纳斯里表情那么痛苦,想吓死人吗?
LOVE阿仙奴 - 10/22/2008 3:54:00 AM
连宇宙宋都进球了。:default11: :default11:
ff51 - 10/22/2008 3:54:00 AM
宋,,,,寒死了,今天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3:55:00 AM
靠,宋也进球了
ff51 - 10/22/2008 3:55:00 AM
两名漏勺立功啦
catkingj - 10/22/2008 3:55:00 AM
宇宙宋喔
choconic - 10/22/2008 3:56:00 AM
宇宙宋都进球了.
看来有点球都该让阿木上来主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