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
ff51 - 11/15/2008 11:38:00 PM
今天就靠阿木了……
Holyshare - 11/15/2008 11:38:00 PM
今天还是不放心阿 后防还是乱
JMcat - 11/15/2008 11:39:00 PM
阿木一个人在战斗。。。。。。
剑心23 - 11/15/2008 11:40:00 PM
在这样的防守下,不是世界级的阿穆练也得练出来了! 马戏团的卡西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LOVE阿仙奴 - 11/15/2008 11:41:00 PM
处境越看越危险。
ff51 - 11/15/2008 11:42:00 PM
还不如预备队有拼劲
yaozhikai - 11/15/2008 11:43:00 PM
MLGB的,防守松散,进攻不力。
JMcat - 11/15/2008 11:43:00 PM
感觉今天只有老虎,迪亚比,纳斯里,还有阿木有状态,其他人都在梦游。。。
ff51 - 11/15/2008 11:44:00 PM
主场被人狂抽猛送阿,丢人
yaozhikai - 11/15/2008 11:45:00 PM
球也传不出来了,对方密集防守都放到我们半场了。
剑心23 - 11/15/2008 11:46:00 PM
任意球都罚不出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8 11:46:00 PM
吹牛一个个都会吹,mb的不想踢就滚。
yaozhikai - 11/15/2008 11:49:00 PM
ESPN的解说谁啊,整一SC啊,连球员都不认得,还一天到晚盼我厂失球。
Holyshare - 11/15/2008 11:49:00 PM
半场踢得实在不行~~~ 主场的感觉都没有
剑心23 - 11/15/2008 11:50:00 PM
上半场捣浆糊...............:default8:
ff51 - 11/15/2008 11:50:00 PM
看得想骂人 技不如人可以,一点精气神都没踢毛阿
sonnywong - 11/15/2008 11:52:00 PM
:default6:   希望教授 罵醒 這班小孩... 天啊... 主場 被人狂攻... :default10: ... 快點... 拿點拼勁來.. 殺...:default1:
kiddhugh - 11/15/2008 11:52:00 PM
曼联轮换了那么多人,都已经2:0领先斯托克成了。我们的主力与替补之间缺乏良性竞争啊,踢得什么态度,把萨尼亚、德尼尔森早点换下去
xlfour1 - 11/15/2008 11:53:00 PM
开始怀疑4E的RP,上半场1脚射门...
红色重炮 - 11/15/2008 11:53:00 PM
上班场踢的就象一陀中国足球
JMcat - 11/15/2008 11:53:00 PM
没联赛杯的孩子们踢的好。。
白加黑 - 11/15/2008 11:54:00 PM
TMD, 半场毫无射门,被维拉压在自己半场里围攻,够狼狈的 TMD。 在451标题里面都说了,451除了欧联或在联赛三强比赛中用,对联赛其他球队简直自投罗网,自己堵死自己 进攻禁区没有人,组织中场堆满人,混乱不堪, 温格想一招鲜吃天下。SB
killua - 11/15/2008 11:54:00 PM
上半场只有小法一脚射门:default10:
CarlosVela - 11/15/2008 11:54:00 PM
进攻太渣了。。都不像一个球队在踢,没人知道怎么踢
杜加里 - 11/15/2008 11:54:00 PM
早就叫大家要低调了,现在好了吧
Allen3 - 11/15/2008 11:55:00 PM
莱利条狗 每次都纵容客队在我们主场放铲
andypizzafox - 11/15/2008 11:55:00 PM
4E的RP需要阿德巴约上场才能体现
kiddhugh - 11/15/2008 11:56:00 PM
马丁·奥尼尔的战术布置很成功,温格太缺乏魄力了
CarlosVela - 11/15/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5 23:55:00 发表 4E的RP需要阿德巴约上场才能体现
下半场90%要上
白加黑 - 11/15/2008 11:57:00 PM
人家放铲,怎么就能抢到你脚下球? 阿森纳的人放铲就是换来FABREGAS和DENILSON的黄牌。 归根到底是自己的铲球技术屎。。。。。。。。。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