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
jermaine - 11/16/2008 12:28:00 AM
终于上VELA。不睡觉了,看完
tomcat - 11/16/2008 12:28:00 AM
终于上了
killua - 11/16/2008 12:29:00 AM
救世主?:default4:
jermaine - 11/16/2008 12:29:00 AM
我操·····
ff51 - 11/16/2008 12:29:00 AM
oh yeah,终于进了
剑心23 - 11/16/2008 12:29:00 AM
总算进球了!!!!!!!!!!!!!!!:default5:
JMcat - 11/16/2008 12:29:00 AM
。。。。。。
REDONI - 11/16/2008 12:30:00 AM
22鸟:default10:
tomcat - 11/16/2008 12:30:00 AM
我日 !
ff51 - 11/16/2008 12:30:00 AM
恭喜小克赛季第二球~
剑心23 - 11/16/2008 12:30:00 AM
阿森纳狂攻70分钟,终于由左边后卫克利西攻入一球!
xlfour1 - 11/16/2008 12:31:00 AM
再换S3吧:default10:
tomcat - 11/16/2008 12:31:00 AM
又伤了?
ff51 - 11/16/2008 12:31:00 AM
又伤了一个,还差张红牌这场就完美了
绯花 - 11/16/2008 12:32:00 AM
运气好背
Allen3 - 11/16/2008 12:32:00 AM
维拉很有激情
henry神 - 11/16/2008 12:32:00 AM
无语了
xlfour1 - 11/16/2008 12:32:00 AM
伤一个进一个....1+1:default8:
大好头颅 - 11/16/2008 12:32:00 AM
妈的。、。。。
xlfour1 - 11/16/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11-16 0:30:00 发表 阿森纳狂攻70分钟,终于由左边后卫克利西攻入一球!
给你猜中了:default12:
ff51 - 11/16/2008 12:34: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6 0:32:00 发表 运气好背
没错,维拉运气好背,攻了那么久还要靠对方后卫乌龙才领先
xlfour1 - 11/16/2008 12:34:00 AM
今年没什么看头,可以双杀曼狗就足够了:default11:
henry神 - 11/16/2008 12:36:00 AM
习惯性放贱,追吧,好玩不:default10:
xlfour1 - 11/16/2008 12:37:00 AM
兴奋不起来
tomcat - 11/16/2008 12:37:00 AM
难道又一个06-07赛季
xlfour1 - 11/16/2008 12:38:00 AM
失球太晚了,其实那个点球应该放他进去:default8:
个牛是 - 11/16/2008 12:38:00 AM
忍不住啦 T的好菜啊 輸球是情理之中 快快重振啊 不然前4都是很大問題
REDONI - 11/16/2008 12:39:00 AM
又一个:default12:
fintanwxy - 11/16/2008 12:39:00 AM
2:0了
ff51 - 11/16/2008 12:40:00 AM
第二个~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