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
剑心23 - 11/16/2008 12:40:00 AM
漂亮!
cesc1989 - 11/16/2008 12:41:00 AM
不想看了
剑心23 - 11/16/2008 12:41:00 AM
郁闷的阿穆!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12:41:00 AM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阿森纳啊
工川天晴 - 11/16/2008 12:41:00 AM
二比零了,无语,惨不忍睹!
马拉斌 - 11/16/2008 12:41:00 AM
go to sleep
entaroadun - 11/16/2008 12:42:00 AM
怕啥,只要每年能有钱赚,垫底又何妨
cesc1989 - 11/16/2008 12:42:00 AM
感觉中场慢悠悠的
jermaine - 11/16/2008 12:43:00 AM
让图雷给冬瓜头打替补,温格有你的。。 让本特娜在前面浪费这么久机会,有你的。
Allen3 - 11/16/2008 12:43:00 AM
完败:default5:
大好头颅 - 11/16/2008 12:43:00 AM
麻痹腌。。。
cesc1989 - 11/16/2008 12:43:00 AM
说得也是,我们旨在赚钱
剑心23 - 11/16/2008 12:44:00 AM
输了才差9分而已,现在才11月! 今年没戏也没事,才2008年而已! 我们还年轻........
ff51 - 11/16/2008 12:44:00 AM
明天论坛又要热闹了,感谢球队为振兴论坛作出的贡献
fimp - 11/16/2008 12:45:00 AM
该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阿森纳?! 这赛季,联赛就是保级的命,主场比赛除对三强外,一律别看! 如此不堪的球队,还有什么好期待的?! 鉴定完毕。
jermaine - 11/16/2008 12:45:00 AM
温格肯定会说,我们状态不好,对方把握了机会,SO。。   我日,还是图雷和加拉打吧。
fimp - 11/16/2008 12:45:00 AM
解散!今天结束了。
tomcat - 11/16/2008 12:46:00 AM
这轮又是只有我们失分了
工川天晴 - 11/16/2008 12:46:00 AM
剑心23  你是长沙的?
罗宾塞斯克 - 11/16/2008 12:46:00 AM
烤鸭联盟发来贺电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12:46:00 AM
娘个B 今天老子生日啊 操:default6: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46:00 AM
为什么在被进后才开始努力呢,为什么青春的球员会迈着年迈的步伐呢,为什么有的人即使被说多少次也还是这样的表现呢? 有的人还应不应该留在场上呢?
剑心23 - 11/16/2008 12:47:00 AM
我们表现很出色,要知道我们还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
fimp - 11/16/2008 12:47:00 AM
中国GCD发来贺电!
杜加里 - 11/16/2008 12:47:00 AM
叫你们再预测比分!!!!!
tomcat - 11/16/2008 12:47:00 AM
生日应该开帖啊
FrozenDennis - 11/16/2008 12:47:00 AM
本特纳,垃圾!! 小德今天真听话 冬瓜表现凑合 克里希是典型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walcott还不错 Diaby发挥其实还行,但是Bendtner太垃圾,他的作用就看不出来了 萨尼亚发挥差不是他自己的问题,是右路身前的人换了,他的优势是突破和速度,而这块让walcott包了,如果前面是个吸引火力的Hleb,Sagna也能发挥如上赛季。 其他人也就那么回事 反正本特纳是够垃圾的!!
catkingj - 11/16/2008 12:48:00 AM
Pryce - 11/16/2008 12:48:00 AM
这种态度踢球,还称什么天才,争个毛冠啊,见鬼去吧。争冠不是踢好几场球就可以的
loenkoo - 11/16/2008 12:48:00 AM
郁闷的心情不知如何表达。。。:default13: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