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49:00 AM
以前还觉得本特纳这小伙不错,现在越看越恶心了。。。
无偿援助 - 11/16/2008 12:49:00 AM
主力永远是这几个人 失误也当家常便饭了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12:50:00 AM
这什么话 我来冲喜气的呀 想不到啊想不到:default3:
Pryce - 11/16/2008 12:50:00 AM
他丫的当不了单前锋
henry神 - 11/16/2008 12:50:00 AM
小法今天真的不知道打什么,打成这样他责任很大,如果他累了就休息一下吧,上拉木塞好了
ff51 - 11/16/2008 12:50:00 AM
送分给保级的,送分给争4的,太伟大了
ff51 - 11/16/2008 12:51:00 AM
小法这赛季随便踢踢,下赛季走人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6/2008 12:51:00 AM
预定下一场联赛开帖。
tomcat - 11/16/2008 12:51:00 AM
boss不肯 小法重来没休息过
fimp - 11/16/2008 12:52:00 AM
休息了一个礼拜,连球都不会踢了。这还是本赛季首场不进球的比赛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12:52:00 AM
有这感觉 不高兴踢了
十年冰王子 - 11/16/2008 12:53:00 AM
球迷起哄,都空场了。。。。
killua - 11/16/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1 8:30:00 发表 4E的人品已经在热刺诅咒贴耗尽了哦,球队危险!:default14:
真有先见之明啊~~:default10:
工川天晴 - 11/16/2008 12:54:00 AM
第一次看到酋长球场有球迷提前退场…… 第一次听到阿森纳主场遭嘘……
个牛是 - 11/16/2008 12:54:00 AM
溫格要快些想辦法啊~~~~~~~~~~~~~~
Pryce - 11/16/2008 12:54:00 AM
建议把4e的菊花给封了:green3:
catkingj - 11/16/2008 12:54:00 AM
狗日的4e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12:55:00 AM
人家已经少个JJ了 这下菊花也是摆设了: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12:56:00 AM
操4e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2:57:00 AM
LZ不行啊
henry神 - 11/16/2008 12:57:00 AM
估计今天最郁闷的是弗雷德尔了,心想打阿森纳居然壬没有我表演的机会:default8:
xiongxiong - 11/16/2008 12:58:00 AM
打得真垃圾啊。。。。。。
fimp - 11/16/2008 12:59:00 AM
离下课不远了
tomcat - 11/16/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6 0:56:00 发表 操4e
你什么都没了还怎么自慰啊
xlfour1 - 11/16/2008 12:59:00 AM
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4E把你的JJ下面交出来!!!!!!!!!!!!
剑心23 - 11/16/2008 1:01:00 AM
弗里德尔赛前想,打阿森纳,可以让俺找找年轻时NB的感觉了!
Northwest - 11/16/2008 1:01:00 AM
可怜一下阿森纳就去睡了! 鄙视一下维拉,这种踢法是毁了足球,每年和维拉的比赛都是这么闷! 今天小伙子们都不在状态,希望小伙子们下场调整好!
V11 - 11/16/2008 1:01:00 AM
体能训练师可以解雇了~
eddielu - 11/16/2008 1:02:00 AM
本特纳打单前锋简直不行, 克里西脑袋的确容易短路. 裁判是个SB.
tomcat - 11/16/2008 1:02:00 AM
曼联赢5:0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