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1:02:00 AM
我没有jj。。。
大好头颅 - 11/16/2008 1:03:00 AM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Pryce - 11/16/2008 1: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6 1:02:00 发表 我没有jj。。。
我俩的JJ在这几年内是没有希望长回来了:default13:
onlychurch - 11/16/2008 1:06:00 AM
当球队整体表现不行时,批评单个球员是不妥当的。但是对于clichy我还是觉得……总在关键时刻犯错误,那么他的心理是不是真的适合打这种豪门压力的比赛? ps.这不仅仅是针对那个乌龙,而是整场比赛
onlychurch - 11/16/2008 1:07:00 AM
我一直以为奥尼尔是wenger的学生呢,每个环节都防住了
枪手的手枪 - 11/16/2008 1:42:00 AM
我怀念那个全场飞铲曼联的阿森纳,虽然只是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不要求每场都那么搏命,至少反差不能这么大。 没有拼搏精神的球队可以去做花式表演,不应该来踢英超。 自命不凡,被人强暴却不知抵抗,任人在自己身上高潮。 觉得踢得很潇洒吗? 真以为纯粹的技术风格就是阿森纳的本质吗? 没有精神属性的支撑,那都是空中楼阁。 球都没有你玩什么?
37°2 - 11/16/2008 1:45:00 AM
以前的精神男在AV做替补呢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51:00 AM
盘带不射男也在巴萨替补 还有一个在病床上 哎,中场四人组,3个近况不咋滴,一个今年状态颇为低迷....
白加黑 - 11/16/2008 1:51:00 AM
这场比赛没有飞铲吗? 好像FABREGAS和DENILSON因此而早早得到黄牌,只有乖乖听话。特别是DENILSON,铲是铲了,但铲的是人,不是球。 铲是铲了,问题是人家铲到的是球,而我厂铲到的是人,还得牌 还有对方钳制着你一样,想铲都不知道从哪里落脚,所有球员都踢的周身不自在的。 阿森纳是打得顺就飞天,打得断断续续就烂得球队。 对手用的正是往日博尔顿的方法,打断阿森纳的传接配合,让每一个人都踢的不爽。但维拉用的是正路,不象博尔顿那么肮脏,用的是快速进攻,而飞高空轰炸。 温格只能承认技不如人吧。
fimp - 11/16/2008 2:41:00 AM
超级怀念罗西J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6:10:00 AM
这场比赛跟拼劲鸟关系 完全技不如人
暗之王子 - 11/16/2008 7:38:00 AM
只能水平温格在对付冲吊打法能力有限 或者好了伤疤忘了疼
cholamoney - 11/16/2008 12:40:00 PM
   成也教授 败也教授    报应啊...本来已经有了夺冠基石  不买人就算了  还 卖主力 .....真他垃圾  小气  高层可以去死了...   现在的中场想拿冠军??
马拉斌 - 11/16/2008 2:29:00 PM
感觉就是进攻找不到节奏 N8 本场也比较低迷 W14一开场几次边路突破还比较有威胁 可惜包抄差了点 30分钟后的比赛 看的真郁闷
tomcat - 11/16/2008 9:24:00 PM
明年从头来过
绯花 - 11/16/2008 10:28:00 P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8-11-16 1:42:00 发表 球都没有你玩什么?
谁说咱们没球玩?我们的控球率可高的很呐~~~~~
Yeahlvlvlv - 11/16/2008 10:31:00 PM
你说很对 你说很好 这下满意了吧?:default2:
Forward - 11/16/2008 10:37:00 PM
同样的阵容,2种赛果,真不理解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