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
fimp - 11/15/2008 11:57:00 PM
把一线队全部撤了!换二线队! 半场比赛才一脚射门,从来没有那么差的表现,这还叫阿森纳吗?
Northwest - 11/16/2008 12:00:00 AM
下半场让贝拉上哈! 贝拉打维拉! 进球顶呱呱!
白加黑 - 11/16/2008 12:01:00 AM
赶快派VELA上场, 重回442,否则等于自杀 TMD,又要到 75分钟换人
阿仙奴拥趸 - 11/16/2008 12:02:00 AM
上半场不输已经算命大了,赛程太密就说体力透支,都休息一个星期了,还能找什么借口?
白加黑 - 11/16/2008 12:04:00 AM
TMD, 中场堆满人,人是很多。 但队友与队友之间的距离一米远不够, 怎么去传球,怎么跑位?只要维拉摆好阵势,你想攻进去?
LOVE阿仙奴 - 11/16/2008 12:04:00 AM
唉,下半场可能要打3前锋了,上V12跟阿德吧。
剑心23 - 11/16/2008 12:06:00 AM
下半场开始.............. 继续捣浆糊? 加油吧.............
xlfour1 - 11/16/2008 12:06:00 AM
打阿森纳其实很简单,囤积后场+防守反击:default8:
逍遥的JOEY - 11/16/2008 12:07:00 AM
屎!!!!
xlfour1 - 11/16/2008 12:10:00 AM
每人喝瓶红牛再上去踢吧...: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11/16/2008 12:10:00 AM
球不能交给本特纳,10球失8球。
剑心23 - 11/16/2008 12:12:00 AM
本特纳真是要啥没啥!
ff51 - 11/16/2008 12:13:00 AM
维拉求您进一个吧,都快要睡着了
xlfour1 - 11/16/2008 12:15:00 AM
教授不会那么快换人的,会伤到年轻人自信:default10:
ff51 - 11/16/2008 12:16:00 AM
阿德换纳斯里
killua - 11/16/2008 12:16:00 AM
本特纳昨晚搞多了?怎么那么软啊:default10:
JMcat - 11/16/2008 12:16:00 AM
一般都是在70分钟换人。。
henry神 - 11/16/2008 12:17:00 AM
大本今天这水平真的是无语了:default8:
JMcat - 11/16/2008 12:18:00 AM
怎么说下半场比上半场场面上好多了!
jermaine - 11/16/2008 12:21:00 AM
上VELA吧。把节奏打快
不在状态 - 11/16/2008 12:21:00 AM
A25 上了 娃哈哈
剑心23 - 11/16/2008 12:21:00 AM
德哥上了!
tomcat - 11/16/2008 12:23:00 AM
今天球老丢啊
LOVE阿仙奴 - 11/16/2008 12:23:00 AM
MD,打成这鸟样,干脆一早全上二队算了。
henry神 - 11/16/2008 12:23:00 AM
越看越火。维拉打得倒挺阿森纳:default8:
fimp - 11/16/2008 12:24:00 AM
废人B26
ff51 - 11/16/2008 12:24:00 AM
大多数人都慢吞吞,上去的球员也会被感染变慢!
JMcat - 11/16/2008 12:28:00 AM
神来了!!
剑心23 - 11/16/2008 12:28:00 AM
贝拉上了,加油加油!
不在状态 - 11/16/2008 12:28:00 AM
V12 上咯 冲阿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2维拉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 克里希乌龙 萨尼亚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