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11:00 A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11-16 1:10:00 发表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6 1:06:00 发表
最后一个丢球最明显 加拉一开始没抢到第一落点,之后也完全没有贴住进攻队员 |
傻b~看比赛没??那球最早由斯维斯特防的,加拉是从后帮斯维斯特追.的...在怪什么怪呢? |
不要这样说嘛
xiongxiong - 11/16/2008 1:11:00 AM
幸好8月回来了~~~~希望下场比赛能打好~~~~
onlychurch - 11/16/2008 1:1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10:00 发表
今天为拉战术摆了温格一道,估计温格打死也想不到为拉把卡鲁放在板凳上,不然冬瓜今天肯定坐替补,图雷的速度优势就能发挥了 |
不一定,他可能留着打下一场呢。。。
wenger想不到的是先被进球吧,对方都缩成那个耸样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12:00 AM
原帖由 frahl 于 2008-11-16 1:07:00 发表
真的忍不住了...
GALLS不差.......最后那个球就是给人速度过去咯...没速度...没高度...哎...算了...
CLICY真是好象一场比一场差...传中都不知道传到哪去.....都是飞机...那个乌龙应该用身体挡住进攻球员等啊木去接球啊...真不知道他那来的冲动去顶....可能别人顶到还没他漂亮....哎..算了...
还有本特纳..我就刚打开看到他顶1个头球....之后不知道 |
晕了,阿邦拉霍的速度比起沃尔科特也不差,加拉那球是该付点责任,但是从全场来看,今天加拉算是尽责了,可以这样说,没有加拉今天就不是丢2个的事了!!!
tomcat - 11/16/2008 1:12:00 A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16 1:07:00 发表
德尼尔森确实不行,防守只会犯规,传球失误连连,关键有些传球一点智慧都没有,迪亚比身边站个防守队员,德尼尔森竟然传出一个队友和对手55开机会的传球。右路进攻还凑合,法布能和沃尔科特做一些衔接,而左路都很难打到禁区,德尼尔森传丢次数太多了,最后纳斯里都不爱跑了。 |
55开还好了 很多球直接到别人脚下的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12:00 AM
只能说奥尼尔确实有两手,战术大师,弗格森继任,英国人绝对没有吹
37°2 - 11/16/2008 1:13:00 AM
后防球员里,可以追上阿邦的就是图雷和克里希了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13:00 AM
别想了,图雷追不上
37°2 - 11/16/2008 1:14:00 AM
加拉啊
黑人不是这么黑的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14:00 AM
人家坐替补席上,又不是看台上,阿德八月不也上了吗,战术成功就成功,难道人家是撞大运啊?
zllhenry - 11/16/2008 1:14:00 AM
不认为后卫可以为前锋的速度而找借口,为什么大家都只看到最后加拉在最后一刻拼命抢下那个球呢,在对方高球过来的那个时候他知道对方的速度,完全应该依住对方将球顶给旁边的希尔维斯特,或者两人过来夹防。
难道没看到对方是怎么防沃尔科特的么
怪兽叔叔 - 11/16/2008 1:15:00 AM
很多人忽略了AYOUNG的速度。。。他表现简直让小老虎相形见绌
qiushangyu - 11/16/2008 1:15:00 AM
不怪后防 只怪进攻太差
虽然很温格 但的确如此
上半场简直就是半场防守战 球就没怎么到人家禁区过
下半场依旧无起色 被人进球是早晚的事
不要怪G10了 去看看射手榜吧 人家阿邦都是进前三的人了 那速度早已名闻天下了
唉 的确 支持楼主 有些人的确不配继续踢了
但配踢的阿森纳现在又有几个呢??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16:00 AM
在对方高球过来的那个时候他知道对方的速度,完全应该依住对方将球顶给旁边的希尔维斯特
=============================================================================
我觉得你说话很想当然,多看几遍录像吧,阿邦拉霍根本不是一般的角色
37°2 - 11/16/2008 1:17: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14:00 发表
人家坐替补席上,又不是看台上,阿德八月不也上了吗,战术成功就成功,难道人家是撞大运啊? |
赛前就有消息,卡鲁受伤了
上阿德是要全取3分
他们是保平争胜
上阿邦才是正确的战术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17:00 AM
YOUNG的整体能力我觉得应该是在小老虎之上的
我觉得阿森纳现在这批球员可以用句话来形容:没有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看看你们那脚法吧,还漂亮足球呢,我要再说一遍我都是流氓,还漂亮足球呢
Noriping - 11/16/2008 1:17:00 AM
这几场联赛阿森纳进攻太差,对斯托克城中前场不进球,
上场对曼联的比赛是由于纳斯里个人爆发所致,
这场还是如此。
zllhenry - 11/16/2008 1:19:00 AM
我看了全场
绯花 - 11/16/2008 1:2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6 1:15:00 发表
很多人忽略了AYOUNG的速度。。。他表现简直让小老虎相形见绌 |
young不仅速度快,这场表现出来的综合能力应该在小老虎之上
处理球比老虎合理太多了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0:00 AM
辛苦49楼了,我第二球突然蹦了出来,很黄很暴力,我立刻把他给关了
37°2 - 11/16/2008 1:21: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6 1:19:00 发表
我看了全场 |
看了全场还能如此评价加拉
我就不说什么了
找出第2个同意你观点的吧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2:00 AM
不说了,回宾馆睡觉去了
zllhenry - 11/16/2008 1:22:00 AM
如果这球过来了后,就等于说肯定要被阿邦进球的话,我无话可说,后场有两名后卫。
防不住这球就不是顶级后卫。
qiushangyu - 11/16/2008 1:23:00 AM
依我看 阿森纳现在就没一个合格的前锋
阿德?呵 不提了 V11起伏那个大啊
小本看了吧 替补最合适 首发嘛就
依我看最放心的是V12 看看联赛杯
前锋不行 就算是我家小法再送N球又能怎样
何况旁边还站了个不闹靠的D15
前锋不行 腰也不行 后防防空不行
想起天下无贼里一句台词:当今最贵的是什么 人才。。今年我厂多个位置都缺。。
frahl - 11/16/2008 1:23: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8-11-16 1: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rahl 于 2008-11-16 1:07:00 发表
真的忍不住了...
GALLS不差.......最后那个球就是给人速度过去咯...没速度...没高度...哎...算了...
CLICY真是好象一场比一场差...传中都不知道传到哪去.....都是飞机...那个乌龙应该用身体挡住进攻球员等啊木去接球啊...真不知道他那来的冲动去顶....可能别人 |
如果像你这样说....难道每队摆个跟WALLCOT一样速度的前锋都可以进我们1个嘛?跟得上WALLCOT速度又怎样...就不能防好吗?为什么人家又能防好WALCOTT....我们就不能防好呢....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3:00 AM
不能这么说啊,你忘了足球场上还有个位置叫前锋么:default6:
睡觉去了
37°2 - 11/16/2008 1:24: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22:00 发表
不说了,回宾馆睡觉去了 |
恩
这时候确实需要泻火
阿仙与奴奴 - 11/16/2008 1:24:00 AM
队员没凝聚力,各有想法,各有心思,各怀鬼胎,出功不出力,最明显是F4,感觉F4和N8没什么交流,两人的传递很少。W14很幼稚,F4也不怎么理他,有球就传个。D15就更不用说了,明显是boss私生子。:default8: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24:00 AM
今天阿森纳的中场,有哪个踢的像样的?
就算平常好了,F4算是证明了自己的,N8算是目前来说还不错的,D15和W14呢?其实根本就没到可以为阿森纳首发的能力,是因为F16和H13的出走,硬被拉上来的,这样的中场,哎,还真是没啥好期待的了
凡是抱着保平争胜的想法来的,大部分都可以让阿森纳觉得很难受现在,倒是那些想拿分走的,攻出来的,也许反而被我厂搞一下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5:00 AM
操,找小姐那种龌龊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一身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