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6/2008 1:26:00 AM
小姐上门服务
不需要你找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27: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6 1:22:00 发表
如果这球过来了后,就等于说肯定要被阿邦进球的话,我无话可说,后场有两名后卫。
防不住这球就不是顶级后卫。 |
你还是多看几遍进球录像去吧。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27:00 AM
这贴开始水了...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7:00 AM
操,付钱找欢乐那种龌龊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一身清白的
37°2 - 11/16/2008 1:28:00 AM
恩,你收钱
富婆去找你:default4:
killua - 11/16/2008 1:28: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27:00 发表
操,付钱找欢乐那种龌龊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一身清白的 |
你是说你头象那个??:default10:
fintanwxy - 11/16/2008 1:29:00 AM
好,静看37和泡泡打口水仗,比现在阿森纳比赛好看多了。呵呵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29:00 AM
操,找富婆要钱那种高难度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头脑清晰的
zllhenry - 11/16/2008 1:30:00 AM
看了几遍了,其实很简单的道理,你看看对方怎么防小老虎的就知道了。
我只能说意识很重要。
我只是觉得除了图雷没有一个让我放心。
tomcat - 11/16/2008 1:30:00 AM
哟 完事还不要钱呢 侠义啊
zllhenry - 11/16/2008 1:31:00 AM
输了这样 还有心情谈这些 汗..........
37°2 - 11/16/2008 1:3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29:00 发表
操,找富婆要钱那种高难度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头脑清晰的 |
恩,你太YD了,浑身散发着我是牛郎的气息
别人都是主动送上门给你钱
难怪要在宾馆睡觉:default4:
cloudlgr - 11/16/2008 1:31: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17:00 发表
YOUNG的整体能力我觉得应该是在小老虎之上的
我觉得阿森纳现在这批球员可以用句话来形容:没有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看看你们那脚法吧,还漂亮足球呢,我要再说一遍我都是流氓,还漂亮足球呢 |
完全赞同..上塞季的HELB+ROSIKY,前缝在+AD,右边EBOUE控球也不错,两个后腰不粘球,可以说是很强大很绝配的中场,那才可以叫PL足球..不过我觉得相比0304那帮还有很差距..那帮老将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粘着踢什么时候应该多传递,那种足球智慧是上塞季的后辈所不及的。.今年的那些11个人有5,6个都TM虾撤蛋,没有技术不说,脑袋都没有踢条毛..还漂亮足球,到最后要日一下LZ...我知道什么队的球迷都有球盲,但球盲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出来发表没有建议的观点.你还敢说自己开完了全场,我觉得你是看完90分钟的热闹,不是90分钟的足球..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32:00 AM
操,侠义那种龌龊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猥琐盎然的
阿仙奴拥趸 - 11/16/2008 1:32:00 AM
唉!不说了,去水区讨论37的公式定律吧。
怪兽叔叔 - 11/16/2008 1:32:00 AM
牛郎和妓女??
37°2 - 11/16/2008 1:32: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输了这样 还有心情谈这些 汗.......... |
你看完比赛,还这样评论加拉
还真没我们回帖有意思:default4: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32: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6 1:29:00 发表
好,静看37和泡泡打口水仗,比现在阿森纳比赛好看多了。呵呵 |
你今天去没去啊?!
37°2 - 11/16/2008 1:3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6 1:32:00 发表
牛郎和妓女?? |
前一个肯定
后一个否定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3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29:00 发表
操,找富婆要钱那种高难度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头脑清晰的 |
恩,你太YD了,浑身散发着我是牛郎的气息
别人都是主动送上门给...... |
操,YD那种龌龊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纯洁如玉的
各位我真的浑身散发着YD的气息吗:default68:
托蒂 - 11/16/2008 1:34:00 AM
很明显,有人不配在阿森纳执教了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36: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3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16 1: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6 1:29:00 发表
操,找富婆要钱那种高难度的事情是最让我不齿的,我从来都是头脑清晰的 |
恩...... |
是的,散发着YD的气息~
阿仙与奴奴 - 11/16/2008 1:37:00 AM
越看越像假球,可能金融危机,大家缺钱用,挣点外快。:default4:
37°2 - 11/16/2008 1:39:00 AM
回81楼
局外人看的最清楚
辛苦你了
这个很累的
注意休息啊
白加黑 - 11/16/2008 1:44:00 AM
上天还是公平的,如果不是上帝打开小差,上半场早已失两球
阿森纳踢的烂还想捞分数吗
同意技不如人,当然还包括主教练。
完全制压着,环环相扣,奥尼尔象一把锁锁着温格每个部位
交换主教练吧
如果维拉能有一个把握能力强的前锋,这个赛季的第四名无疑是他们的。现在已经同分了
tomcat - 11/16/2008 1:44:00 AM
累了就喝瓶力保健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46:00 AM
输球就喊换教练,换点别的新鲜的词行不行?
早说了,今年就是前年翻版,期望那么高干嘛,现在欠钱太多,只能追求平稳过渡,换了教练,死路一条的
zllhenry - 11/16/2008 2:04:00 AM
今年我厂丢球相当的多
我不觉得里面没有加拉的错
37°2 - 11/16/2008 2:07:00 AM
问题你这贴的一楼不是这么说的:default7:
zllhenry - 11/16/2008 2:11:00 AM
好吧 我承认我一直对加拉心存不满
这场只是一个体现 加拉的状态真的不咋的 我们要拿冠军需要费迪南德那样的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