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llhenry - 11/16/2008 12:58:00 AM
1 加拉 在上半场的多次防守都很毛糙,对禁区中路的防守不到位,导致直接威胁阿穆。
2 德尼尔森 传球很烂,失误太多,完全没有了上场的凶狠。
3 本特纳 至少让我看不懂他在场上干什么,拿不了球,当边路起球时也不冲进去争顶。
我不想分析各个失球的原因是怎么样,在上半场不知道有多少个失球的威胁,只是运气好没丢。我只是觉得以上球员的水准很差,根本达不到顶级的水准。主场输球是个耻辱,请不要找任何理由。再这么打下去,我厂将步入热刺的后尘,不久我们将在保级线上提心吊胆。今年我们将会没有冠军的狂欢,但可能的是我们会有保级的惊喜。
我认为主教练要为这场负责任。
xiongxiong - 11/16/2008 12:59:00 AM
输球不怪后防~~~~是进攻差~~~~
fimp - 11/16/2008 1:00: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16 0:59:00 发表
输球不怪后防~~~~是进攻差~~~~ |
你的评论。。。很温格!
37°2 - 11/16/2008 1:01:00 AM
这场比赛说加拉差
真的看球了吗:default8:
最后那个丢球
那位进球的人,你认识吧
他的速度我就不说了
依然加速回防的还是加拉
加拉这场还表现不好
他欲哭无泪啊
真的看球了吗
4ever_gunners - 11/16/2008 1:01:00 AM
今天就是输的彻彻底底
全方位的溃败
说难听点
今天技不如人
37°2 - 11/16/2008 1:02:00 AM
楼上的RP已经在热刺身上用光了
还敢开贴:green3: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6/2008 1:02: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无话可说,全队梦游,一点斗志都没有,前面本特纳简直就是散步的!!!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02:00 AM
这场比赛怪加拉你也太那什么了....
倒是西18,哎,防的什么玩意...
剑心23 - 11/16/2008 1:02:00 AM
鸡不如人!
andypizzafox - 11/16/2008 1:03:00 AM
本特纳,呵呵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03:00 AM
加拉这场踢得不差,差的是克里希,连续两场,连头球解围都不会了,低级!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04: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1-16 1:03:00 发表
本特纳,呵呵 |
呵呵,继续找状态
37°2 - 11/16/2008 1:05:00 AM
没有加拉
阿穆尼亚就算扑出点球,也会被补射进
加拉是禁区线外最先加速启动的那位
christmasnow - 11/16/2008 1:05:00 AM
另外,连F4也不知多少次把球传到对方的脚下
还有那个单箭头同学,我都不高兴说了...
zllhenry - 11/16/2008 1:06:00 AM
最后一个丢球最明显 加拉一开始没抢到第一落点,之后也完全没有贴住进攻队员
killua - 11/16/2008 1:06:00 AM
教练负什么责?:default3: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07:00 AM
加拉表现不错,F4这个赛季不知道在干什么,可能心已经飞到别的什么地方去了
37°2 - 11/16/2008 1:07:00 AM
最后那个丢球
那位进球的人,你认识吧
他的速度我就不说了
依然加速回防的还是加拉
加拉这场还表现不好
他欲哭无泪啊
真的看球了吗
frahl - 11/16/2008 1:07:00 AM
真的忍不住了...
GALLS不差.......最后那个球就是给人速度过去咯...没速度...没高度...哎...算了...
CLICY真是好象一场比一场差...传中都不知道传到哪去.....都是飞机...那个乌龙应该用身体挡住进攻球员等啊木去接球啊...真不知道他那来的冲动去顶....可能别人顶到还没他漂亮....哎..算了...
还有本特纳..我就刚打开看到他顶1个头球....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去看曼狗比赛去了....完全不见影.....后来换了啊德...进攻还有点起色...
整场中场还是偏软...遇到密集防守就全躲开了...还是老话题.....FLAMINI...我还真想你.....
johnny.q - 11/16/2008 1:07:00 AM
德尼尔森确实不行,防守只会犯规,传球失误连连,关键有些传球一点智慧都没有,迪亚比身边站个防守队员,德尼尔森竟然传出一个队友和对手55开机会的传球。右路进攻还凑合,法布能和沃尔科特做一些衔接,而左路都很难打到禁区,德尼尔森传丢次数太多了,最后纳斯里都不爱跑了。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08: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6 1:06:00 发表
最后一个丢球最明显 加拉一开始没抢到第一落点,之后也完全没有贴住进攻队员 |
大哥,你以为阿邦拉霍是吃素的啊,他的速度,后防里只有克里希跟的上。
客观球迷 - 11/16/2008 1:08:00 AM
还有,法布雷加斯继续低迷表现,组织差,定位球更差。
onlychurch - 11/16/2008 1:08:00 AM
gallas貌似很尽职了
37°2 - 11/16/2008 1:09:00 AM
没有加拉
阿穆尼亚就算扑出点球,也会被补射进
加拉是禁区线外最先加速启动的那位
最后那个丢球
那位进球的人,你认识吧
他的速度我就不说了
依然加速回防的还是加拉
加拉这场还表现不好
他欲哭无泪啊
楼主真的看球了吗
CarlosVela - 11/16/2008 1:09: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16 0:59:00 发表
输球不怪后防~~~~是进攻差~~~~ |
onlychurch - 11/16/2008 1:10:00 AM
解说一直也说一个小小阿帮就吃了后防,可是要知道阿帮在fm里面是加速速度双20的主儿
killua - 11/16/2008 1:10: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6 1:06:00 发表
最后一个丢球最明显 加拉一开始没抢到第一落点,之后也完全没有贴住进攻队员 |
傻b~看比赛没??那球最早由斯维斯特防的,加拉是从后帮斯维斯特追.的...在怪什么怪呢?
红色重炮 - 11/16/2008 1:10:00 AM
今天为拉战术摆了温格一道,估计温格打死也想不到为拉把卡鲁放在板凳上,不然冬瓜今天肯定坐替补,图雷的速度优势就能发挥了
37°2 - 11/16/2008 1:11:00 AM
卡鲁是受伤了
和阿德巴约一样
阿仙与奴奴 - 11/16/2008 1:11:00 AM
T5好了为什么还要让S18首发,如果今晚上T5,他的速度不会被人家生吃N次。boss也不会转转脑筋。: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