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多人其实根本就不配在阿森纳踢球
zllhenry - 11/17/2008 6:39:00 PM
其实我看了几乎所有的比赛。 再提一点,加拉之前的那次前插,玩盘带带球被别人断了,幸亏小克......... 有这样的后卫么?
大好头颅 - 11/17/2008 6:46:00 PM
单独拿出加拉来分析,确实有失误 但相对于整个队伍来说,他还算踢得好的
zllhenry - 11/17/2008 7:00:00 PM
等于说要给加拉一个奖章........... 问题在于哪些后卫应该做哪些不该做,不是失不失误的问题。 我厂的西尔维斯特和加拉仅仅是英超中游水准的后卫,以前的无数场表现说明了,而且我也不看好他们。没有维迪奇没有费迪南德没有特里就没有冠军。 BOSS唯一的好后卫就是图雷。 边后卫上克里希的表现已算不错,上场的乌龙球完全不怪他,他那样的小个子要和对方的前锋争顶肯定很吃力。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7:06:00 PM
呵,楼主很搞笑。04年注册的,老球迷了,哎… 你这样的视角看问题,对你自身没有任何好处。 放下对加拉的仇视,也给自己一个广阔的天地吧,阿弥陀佛…
zllhenry - 11/17/2008 7:13:00 PM
汗,作为一个11年的枪迷我谢谢你哦 好吧,希望你下次看到加拉的拙劣表现时会想起我的这篇帖子,直接在后面跟帖,不用另开贴了.....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7:22:00 PM
呵呵,等你真的放得下了,看明白了,再说谢谢吧,哈哈。
大好头颅 - 11/17/2008 7:23:00 PM
你怎么不说没有弗格森没有穆里尼奥就没有冠军呢? 说过多少次了,并不是同时发生的就一定有因果关系。多少年前,英国还以为经济危机是因为太阳黑子爆发引起的呢。
zllhenry - 11/17/2008 7:27:00 PM
为你的理解能力而苦恼............ 我显然指的是维迪奇、费迪南德、特里那一级别的后卫。 作为一个孤独的老枪迷我更苦恼了............
zllhenry - 11/17/2008 7:32:00 PM
有一种你已出家站在寺门口对落魄的我说的感觉...... 好吧,但愿你先.
catkingj - 11/17/2008 7:33:00 PM
你好,孤独的11年老枪迷。
zllhenry - 11/17/2008 7:35:00 PM
你好,恭喜你,我也爱paul哥
catkingj - 11/17/2008 7:38:00 PM
是的,能跟一位孤独的11年老枪迷喜欢同一个明星是我的荣幸。谢谢你恭喜
fintanwxy - 11/17/2008 7:38:00 PM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喜欢加拉的球迷就不能让别人提出一点质疑之声???是不是我们枪迷就不允许有人说阿森纳一点错误、弱点、缺陷?!看问题怎么就能这么片面?!非此即彼吗?!:default8:
catkingj - 11/17/2008 7:39:00 PM
楼上注意了,反驳你质疑的观点并不是不能让别人提出一点质疑之声,谢谢。
fintanwxy - 11/17/2008 7:43:00 PM
问题是,明摆着这场比赛里加拉是有一定责任的,但让某些人说得好像这队长表现很好,一点责任都没有。本来我还想中立一下,结果非逼得我去黑加拉才行。
zllhenry - 11/17/2008 7:43:00 PM
关于Paul哥我们以后再聊,我想让这篇帖子更纯粹一些,呵呵
zllhenry - 11/17/2008 7:48:00 PM
加拉也承认了自己状态的下滑,我就说这么多了,说服大部分人真是一个难题,呵呵 所以我很孤独。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9:43:00 PM
身不正,则影子斜。 当你带着挑刺的眼光看人的时候,那个人注定是浑身漏洞的。 这就是大家驳你的原因。 再说比赛吧,有的时候,你得承认某些球是必须进的,维拉不是烂队。 这场比赛,阿森纳根本没有赢球的机会。无论是出球速度,下脚频率,奔跑范围,精神状态,维拉都高出于阿森纳。
pires84917 - 11/17/2008 9:49:00 PM
加拉除了开场玩火那两次之外,发挥算不错了 对于LZ这种输球怪后卫怪门将的说法只能淡淡一笑,我认为是中场的无能才导致昨天的败局
zllhenry - 11/17/2008 9:59:00 PM
为什么一些球必须要进呢? 世界波可以忽略,但是一些机会球为什么要让他进呢?
forestsun93 - 11/17/2008 10:03:00 PM
作为后卫,最不该责骂的就是加拉,加拉傻在要面子去做个队长,所以所有的烂X都虎仔身上了,这个傻X就是不知道进退,内向敏感的人也可以做队长?他还是多祈祷幸运女神吧,让其余三强在圣诞一泻如注,不然到最后会死得很惨。
zllhenry - 11/17/2008 10:03:00 PM
我没有说昨天中场表现好呀 我只是说加拉不适合在我厂踢球,一个满口大话却状态糟糕的球员像个笑话一样。当然我不否认他曾经杰出过,但是他不是长久的选择。 尤其是两个玩火,如果你忽视就算了。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10:07:00 PM
有个词,叫势所必至。 这一场比赛, 根本不是55开的比赛,维拉早晚都要进球,就像秋天了,要落叶了一样,不管是风吹落的,还是自己飘落的,还是雨水打落的,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秋季到了,叶都是要落下来的。 何必去争论这叶子该保护好不让风吹雨打才能让不落下来? 你对加拉的在意,就像对这片叶子一样,它蒙住了你的视线,让你看不到四季更替的必然。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10:11:00 PM
另外,相比于这场比赛的丢球,世界波更不可忽略。 因为那样的丢球不是势能造出来的,那才完全是自身的问题。
pires84917 - 11/17/2008 10:11:00 PM
我开场看sagna传球就有点不好的预感,脚都发软,还踢个毛球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10:12:00 PM
我开场五分钟就知道这比赛要输了。
zllhenry - 11/17/2008 10:45:00 PM
很为你契而不舍要渡我的决心而感慨啊 你的很多说法让我耳目一新  鼻涕直流   我们继续争取盖到200楼
zllhenry - 11/17/2008 10:58:00 PM
为什么说这场比赛不是5,5开的比赛呢?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为什么不对每个失球,每个球员表现一一分析呢? 仅仅说球员不在状态就好了么? 我像一个小学生一样充满了好奇
天地一火枪 - 11/18/2008 12:12:00 AM
呵呵,水满则溢,月盈则亏…… 在下水平有限,就说到这。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12:22:00 AM
加拉配在阿森纳踢球 实力摆在那里 虽然最近状态起伏的像过山车 但他不配在阿森纳当球霸更不配当队长 真正不配在阿森纳踢球的 在我看来也就一个宇宙宋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很多人其实根本就不配在阿森纳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