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6/2008 2:12:00 AM
本场比赛的加拉
除了你,没人会说他表现差
相反的,本场的加拉表现不错
zllhenry - 11/16/2008 2:13:00 AM
至少要对第二个失球负责
37°2 - 11/16/2008 2:15:00 AM
很好
你找出第2人认同你的观点吧
竟然说第2球怪加拉:default7:
而且阿姆那点球,不是加拉在对手罚点球的同时就预判启动,我们早就被对手补射进球了
37°2 - 11/16/2008 2:16:00 AM
这贴里,大家的回帖也说明一切
除了你,谁会认为加拉需要为第2个负责
黑人黑到你这样
我就不想和你讨论了
连头号加黑,炮炮都承认加拉本场表现不错:default7:
fintanwxy - 11/16/2008 2:19:00 AM
第二球加拉犯了个大错:没有直接放铲,直接把阿布哈瓦给断腿就好了!拿张红牌也不怕啊,说不定1:0落后我们还可能扳平呢。哈哈
S18本来还跟着的,后来看加拉拼抢就停下来了:default8:
37°2 - 11/16/2008 2:22:00 AM
要挑错,就算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我也可以挑错:default4:
fintanwxy - 11/16/2008 2:26:00 AM
加拉错在做队长还老为阿森纳说好话,错在长得不够高大,错在长得没有阿德巴约帅。
37°2 - 11/16/2008 2:27:00 AM
哎
那球加拉不追就好了
反正有西尔维斯特在最后面
结果一追
这个球就没西尔维斯特任何事了:default7:
fintanwxy - 11/16/2008 2:29:00 AM
哈哈,你相信不?如果加拉不挤他不追他,没准还扯不开角度,说不定成就阿姆一个破解单刀的神话。
37°2 - 11/16/2008 2:32:00 AM
恩,浪费了阿穆尼亚一场精彩表演
阿穆尼亚扑出点球的那个解围,也不应该提前预判第一个冲上去抢在对手补射前解围
应该要给阿穆尼亚2次扑救的机会,就想小法比在联赛杯上的表现一样
这样官方又会重新出篇文章,阿森纳6大最佳扑救
37°2 - 11/16/2008 2:33:00 AM
第2球球加拉不追就好了
反正有西尔维斯特在最后面
结果一追
这个球就没西尔维斯特任何事了
没准加拉不挤他不追他,西尔维斯特又追不上阿邦,没准还扯不开角度,说不定成就阿姆一个破解单刀的神话。
fintanwxy - 11/16/2008 2:39:00 AM
第一个球是谁看球不紧?让人家那么轻易就传出个不高不低,正好让克里希不乌龙就很可能被后点直接顶入的呢?好像又是S18看人不紧。
37°2 - 11/16/2008 2:40:00 AM
迪亚比那个马赛回旋很美
fintanwxy - 11/16/2008 2:43:00 AM
拜托,你看球了没有?第一个球是加拉让人家把球传起来的,刚才那是说反话。
fintanwxy - 11/16/2008 2:46:00 AM
MD,今天这么晚才睡觉,好像阿森纳夺冠了似的。真不值。洗洗睡了。
zllhenry - 11/16/2008 2:52:00 AM
我不是什么黑,我只是说他能力不够。
再重放当时的场景,对方高空球过来,加拉没有争抢第一点,阿邦拉霍拿球直接加速,加拉追赶不上,阿邦射门得分,希尔维斯特完全旁观。
37的理论是加拉在这球上完全没有责任,一个高空球过来,阿邦拉霍在前面,我们后卫就该很无奈的完全缴械。作为一位顶级后卫,球不应该是这样处理的。看看对方怎么防小老虎的吧
还有一个奇怪的理论,为什么要把帖子里大多数人的观点当真理。还有,有人和我同一观点。
阿仙奴拥趸 - 11/16/2008 2:56:00 AM
我家小范专克维拉,可惜上不了。
zllhenry - 11/16/2008 2:57:00 AM
第一个球还有人怪克利希,对方球员在他后面,他露漏过了就对方顶了,小克这场表现还算可以。
第一个球明显是因为萨尼亚的受伤,不过加拉的防守的确让他传的太舒服了。
kiddhugh - 11/16/2008 3:40:00 AM
失球是后腰的责任,随便一个反击就让对方直接面对中后卫
温格的能力在马丁·奥尼尔之下
最爱皮理斯 - 11/16/2008 2:14:00 PM
这一场全队都好像吃了泻药,不能怪某些球员,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最差的,我会选本特纳。
zllhenry - 11/16/2008 7:48:00 PM
不杀鸡儆猴,球员就拿不出应有的斗志
在主场输球的耻辱不亚于老婆肚里怀了别人的孩子。
必须要有人下去。
tomcat - 11/16/2008 8:56:00 PM
上年主场可是不败的啊 今年打的这样烂
罗宾塞斯克 - 11/16/2008 9:41:00 PM
忍一忍就好了
展望新枪手 - 11/16/2008 10:02:00 PM
有假球嫌疑......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12:06:00 AM
我对本特纳很失望 球队需要他的时候 他根本站不起来 替补席还是目前更适合他的地方
论天赋 他和当年的RVP相差实在太远了
本赛季初我看本特纳的表现 我甚至一度怀疑我自己上个赛季发帖谈锋线时只谈了大三 而没有谈他 是不是一个错误
现在看来不是 球队的主力前锋目前只是AD、RVP以及DUDU的竞争 大本现在还是老老实实把住自己第四前锋的位置 别被贝拉抢了才是真的
我不是阿发 - 11/17/2008 12:15:00 AM
本特纳这个傻大个,我还真没看错他,我看人真的很独到,说他不行就是不行。他最好的结局就是今夏卖给败仁,可惜时机错过了。
kkdowning - 11/17/2008 3:07:00 PM
这场球没几个人合格
37等人也不用笑话lz看不看球
我看了电视,加拉开场有两次带球前插,结果无疾而终,在我看来,他轻视了对手
或者说,此人不是什么心理稳定的领导者,和那帮小的一样,打非4强和热刺之外也很写意,精神属性很一般
另外克里希在乌龙之前发挥还算正常
总的来说,比起中前场,后防还稍好
图雷上场后冲起来的场景才是我们需要的,中前场一个个腿软,不知道在搞么逼
攻没有办法,防守防不住,不输球才怪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3:29:00 PM
如果说真有谁不配 大概只有宇宙宋一个人
fintanwxy - 11/17/2008 5:1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7 15:07:00 发表
这场球没几个人合格
37等人也不用笑话lz看不看球
我看了电视,加拉开场有两次带球前插,结果无疾而终,在我看来,他轻视了对手
或者说,此人不是什么心理稳定的领导者,和那帮小的一样,打非4强和热刺之外也很写意,精神属性很一般
另外克里希在乌龙之前发挥还算正常
总的来说,比起中前场,后防还稍好
图雷上场后冲起来的场景才是我们需要的,中前场一个个腿软,不知道在搞么逼
攻没有办法 |
就是啊,这比赛连小法之内几乎找不到任何人有闪光的地方。加蜜就加蜜吧,也不能完全无视加拉的低水准啊。
如果一定要挑个表现好的,我看是沃尔科特,不过他那个铲断送的点球实在太不幸了。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6:01:00 PM
is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