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 3-0 阿森纳 枪手二连败
sonnywong - 11/18/2008 5:21:00 PM
我相信 拿下.... :default7: av 應該還不錯的
LOVE阿仙奴 - 11/18/2008 6:19:00 PM
又要上演“谷底反弹”,就看这次出彩是谁。:default12: :default12:
tomcat - 11/18/2008 7:08:00 PM
AV复出 这场必拿下
马拉斌 - 11/18/2008 10:08:00 PM
嘿嘿 罗比尼奥!!
漫步者 - 11/18/2008 10:57:00 PM
保守估计比分3:1.连败……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19:00 AM
北伦敦上空的鹰啊,,你不是在迫害阿森纳吗,, 我代表倒温组织向你发表感谢信!感谢你长期以来对组织的尽忠尽责!特奖励终身勋章一枚,望再接再厉,不要辜负组织给你的荣誉。
cjl - 11/19/2008 1:04:00 AM
看好这一场,若输,我今后不再顶比赛贴了!!!! 必胜,找回状态找回信心!!
.SB8 - 11/19/2008 6: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17 23:42:00 发表 我的rp先存着 欧冠淘汰赛再开帖:green3:
支持你。 但联赛杯别碰,我们唯一可能的口粮啊!!
xlfour1 - 11/20/2008 1:35:00 AM
联赛杯让我来破处吧:default7:
xiongxiong - 11/20/2008 12:45:00 PM
看不下去了~~~~之前的都是啥RP啊~~~~偶也准备开帖了。。。。。。。。。。。。。。。。:default1: :default1:
Arsally - 11/20/2008 2:21:00 PM
阿森纳加油!!!阿森纳必胜!!!!
机关枪 - 11/20/2008 9:33:00 PM
估计2:2,不过曼城给我们放水吧,我们帮你们干掉曼联。
BergkampLau - 11/21/2008 4:40:00 PM
没开过帖的低调路过..... 按照AFC现在的套路,一场好一场差,这场可以拿下!:default1:
铁杆_阿森纳 - 11/21/2008 4:54:00 PM
凶多吉少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1:00:00 AM
悲观
Northwest - 11/22/2008 6:02:00 PM
大胆预测一下! 客场3-2险胜!
ff51 - 11/22/2008 6:27:00 PM
至少失2球……
没事乱开枪 - 11/22/2008 7:50:00 PM
在电脑屏幕前默默祈祷.......胜利,即使现在球队很艰难
eddielu - 11/22/2008 8:13:00 PM
分水岭啊, 输掉了就傻了. 看住Robinho.
xlfour1 - 11/22/2008 8:22:00 PM
恩,刚输完,接下来应该是一场大胜:default10:
BergkampLau - 11/22/2008 8:23:00 PM
希望这个决定能把信心给逼出来:default1:
b格坎普 - 11/22/2008 8:32:00 PM
这场形势和打曼联之前一样啊~~低调中取胜!
小橙 - 11/22/2008 9:26:00 PM
AV加油
michaelluofang - 11/22/2008 9:52:00 PM
麦扣豪言:4比1大胜
DUDU早日康复 - 11/22/2008 9:59:00 PM
44楼的签名是谁?:default9:
fimp - 11/22/2008 10:11:00 PM
首发出了吗?
剑心23 - 11/22/2008 10:22:00 PM
按照本赛季神经刀,过山车特点,这战应该问题不大! 加上LZ的RP!!!!!!!!!!!! 加油吧!!!!!
cesc1989 - 11/22/2008 10:40:00 PM
我想会是反胜
CarlosVela - 11/22/2008 10:45:00 PM
迪亚比 宋 德尼尔森 这不是要人命吗?
小橙 - 11/22/2008 10:46:00 PM
KAO。 AW,又来了,S17中,D15打边 为什么不让拉姆塞上,威谢打边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 3-0 阿森纳 枪手二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