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510 - 11/22/2008 10:47:00 PM
同样关心44楼的 avmm是谁,其实可能我认识,但是 写真总拍得那么漂亮, 但是片片里又没那么漂亮了~`:default11:
根绝我多年买球的经验,就是要根据冷门来买`` 我们对曼联时, 我们是哀兵 ,却胜了, 对维拉,我们却败了, 对曼城,人人都认为我们不好过,我认为很大机会是一个平局``全身而退就是胜利.``
johnny.q - 11/22/2008 10:54:00 PM
有几点让我欣喜,1,乔鲁打上中卫了,我一直希望看到乔鲁能上位。假以时日相信能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
第二点是迪亚比终于打上梦寐以求的位置了,看看发布不在时他能否挑起大梁吧。
这个阵型唯一遗憾就是德尼尔森,中路打得狼狈不堪,放到边路更是没速度没突破,只有一脚长传,如果埃布打边后卫还好,事实霍伊特打了右变位,担心整个右路会没有攻势。
Jonas - 11/22/2008 10:58:00 PM
小法终于没首发了?连替补都没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8 11:00:00 PM
停赛
ff51 - 11/22/2008 11:03:00 PM
打出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
红色重炮 - 11/22/2008 11:06:00 PM
马勒戈壁我直播吧连接不出图像,各位看到了没
ff51 - 11/22/2008 11:08:00 PM
小德子习惯性开场失误?
蜗牛跑得快 - 11/22/2008 11:09:00 PM
看上去难过啊~~
剑心23 - 11/22/2008 11:12:00 PM
直播吧UUSEE很模糊,靠!远景只能分清队服颜色!不过还流畅!
大好头颅 - 11/22/2008 11:13:00 PM
有么有什么流畅点的地址啊
我这里卡得一比。。
不在状态 - 11/22/2008 11:14:00 PM
风林树雨 - 11/22/2008 11:14:00 PM
打得不错,很流畅
罗宾塞斯克 - 11/22/2008 11:15:00 PM
这阵容? 阿木队长? 图雷一直有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8 11:15:00 PM
我开始很慢,现在比较流畅,狗日曼城就知道推人啊
剑心23 - 11/22/2008 11:16:00 PM
ff51 - 11/22/2008 11:19:00 PM
小本出球太随意了
大好头颅 - 11/22/2008 11:22:00 PM
现在好了。。
阿仙与奴奴 - 11/22/2008 11:23:00 PM
卡得不能看啊。诅咒天盛:default1:
大好头颅 - 11/22/2008 11:25:00 PM
。。。。。。。。没信号了。。
逍遥的JOEY - 11/22/2008 11:26:00 PM
没了 靠
蜗牛跑得快 - 11/22/2008 11:27:00 PM
小德到底是哪边的球员?NND。
ff51 - 11/22/2008 11:40:00 PM
宋,牛逼啊,指东打西
剑心23 - 11/22/2008 11:41:00 PM
宇宙宋的射门打UFO.........
传球也是相当的宇宙.........
风林树雨 - 11/22/2008 11:42:00 PM
真糙啊,宋
ff51 - 11/22/2008 11:43:00 PM
宇宙宋那脚是传向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本特纳吧,牛
ff51 - 11/22/2008 11:48:00 PM
嗲比N次被断球,搞毛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8 11:50:00 PM
神哪,换个随便什么贝拉,威胁,拉姆赛吧。
xlfour1 - 11/22/2008 11:51:00 PM
下半场~下D2,上小威胁~下宋,上拉姆~下小本,上贝拉~:default8:
剑心23 - 11/22/2008 11:51:00 PM
LZ英名.........悬了!
ff51 - 11/22/2008 11:52:00 PM
又是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