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23 - 11/23/2008 12:38:00 AM
没丢第三个.我们运气真好!!!!!!
zllhenry - 11/23/2008 12:41:00 AM
心情都可以理解 但是这样很不好!
Guy - 11/23/2008 12:41:00 AM
麻痹的一盘散沙,都耍些啥呢,还不知羞耻么。
这帮人确实是娇纵惯了,毫无纪律性可言。
qiushangyu - 11/23/2008 12:48:00 AM
还有一个换人名额 怎么就不用!!日
tomcat - 11/23/2008 12:50:00 AM
明天论坛要爆炸了
大好头颅 - 11/23/2008 12:51:00 AM
呵呵,小范蛮搞笑。。。
杜加里 - 11/23/2008 12:52:00 AM
今年还能进前四吗?
剑心23 - 11/23/2008 12:53:00 AM
亨利以前也搞过!!!!!!!!!!!!: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1/23/2008 12:53:00 AM
不看了 今天克里希和本特纳不知道怎么想的
克里希一直在短路 你能稳健一点么
本特纳 你还好意思说不给你机会啊 又是一场了 这次还是442 你究竟做了点什么 传球失误 停球失误 控球还是失误 甚至连头球你都不会顶了
逆风 - 11/23/2008 12:54:00 AM
失望,失败,失落……已经不是那个工厂了,以后还是早点睡觉,浪费表情
不在状态 - 11/23/2008 12:54:00 AM
娃哈哈 总算3=0了 好意思点了
剑心23 - 11/23/2008 12:54:00 AM
0:3,不冤,一点不冤,只丢3个是少的了!曼城运气没我们好!:default10:
.SB8 - 11/23/2008 12:56:00 AM
我希望彻底撕掉某些人的遮羞库!!!
ff51 - 11/23/2008 12:56:00 AM
官人我还要~~
qiushangyu - 11/23/2008 12:56:00 AM
不看了 以后都不看了
从来没这么衰过
johnchen01 - 11/23/2008 11:06:00 AM
wat the helll
huhu456321 - 11/23/2008 10:36:00 PM
温格的排兵你就知道会不会输,只有宋当后腰,100%输球,也请你关掉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