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 3-0 阿森纳 枪手二连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7/2008 8:28:00 PM
曼城最近4轮只拿到1分。加拉本场比赛被温格内部禁赛,法布雷加斯累积黄牌停赛,阿德巴约也没有进入大名单。第10分钟,范佩西远距离任意球打门,被后卫顶出。 第20分钟,爱尔兰右路左脚传中,本贾尼接应不及。第25分钟,曼城前场连续传递,瓦塞尔低传门前,本贾尼铲射被西尔维斯特干扰,稍稍折向后偏出远角。 第30分钟,阿森纳策动反击,但理查兹及时在中场铲断范佩西成功。第33分钟,纳斯里大力任意球直接轰门,哈特飞身将球扑出,禁区右侧本特纳脚后跟将球磕回,宋跟上门前6码补射却打偏。1分钟后,纳斯里任意球传中,被哈特没收。 第37分钟,本贾尼几乎形成单刀,不过边裁判定越位在先。第44分钟,爱尔兰右路回传,赖特-菲利普斯传中到门前,本贾尼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高。 伤停补时阶段,本贾尼禁区前拿球斜传,爱尔兰停球过大,但克利希忙中出错与西尔维斯特撞在一处,爱尔兰断球后单刀球抽射破门,1-0 ,曼城半场领先。 第47分钟,迪亚比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近角。1分钟后,本特纳接应左路克利希传中,禁区内扫射没踢上。第51分钟,范佩西禁区前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击中近侧边网。 第5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中场带球反击,一脚直塞传给左侧插上的罗比尼奥,巴西人单刀球带入禁区挑射打过阿尔穆尼亚头顶入网,2-0。 第60分钟,拉姆齐前场斜传,本特纳单刀球面对哈特却一脚打得太正,被后者挡出,迪亚比随后分给本特纳,后者小角度打门同样被哈特扑出。第63分钟,曼城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后点甩掉防守头球冲顶偏出。 第64分钟,爱尔兰右路射门造成阿尔穆尼亚扑球脱手,罗比尼奥门前补射破门,不过巴西人越位在先。1分钟后,宋远射被哈特没收。第69分钟,范佩西禁区弧顶转身抽射,直接打飞。 第72分钟,本贾尼断球后横拨,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外斜射打偏。角球开出,爱尔兰远射击中后卫折射,本贾尼禁区内补射却没踢正方向。第74分钟,德尼尔森远射打偏。 第78分钟,埃拉诺后场斜传,罗比尼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内晃过阿尔穆尼亚射空门,被朱鲁在门线前解围。第82分钟,贝拉右路内切,直接远射打高。 第91分钟,斯特里奇禁区左侧底线处拿球突破被朱鲁拉倒,裁判判罚点球,特里奇主罚一蹴而就,3-0。阿森纳客场大败 。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2-理查兹、22-邓恩、15-加里多/8-赖特-菲利普斯、7-爱尔兰、33-孔帕尼、10-罗比尼奥(82'21-哈曼)/12-瓦塞尔(73'11-埃拉诺)、27-本贾尼(88'28-斯特里奇) 阿森纳(442):1-阿尔穆尼亚/霍伊特(60'16-拉姆西)、20-朱鲁、18-西尔维斯特、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17-宋、2-迪亚比(70'12-贝拉)、8-纳斯里/26-本特纳、11-范佩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7/2008 8:29:00 PM
自沙 一个先。: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8:30:00 PM
支持大鸟 以后开贴的人就应该固定下来 一场赢了就继续开 输了就换人 妈的 乱开败人品 我很严肃的说这件事 没有开玩笑
怪兽叔叔 - 11/17/2008 8:33:00 PM
我人品这么高,我都不打算开贴
zllhenry - 11/17/2008 8:34:00 PM
我想说 我这场球还会看
catkingj - 11/17/2008 8:34:00 PM
高调拿下
杜加里 - 11/17/2008 9:10:00 PM
看到楼上的以后我的心又凉了
Holyshare - 11/17/2008 9:12:00 PM
比人品 你们能跟我比么?:default3:
大好头颅 - 11/17/2008 9:14:00 PM
相信大鸟。。。 猫王要改下台词了
Forward - 11/17/2008 9:15:00 PM
这场比赛希望枪手赢
catkingj - 11/17/2008 9:16:00 PM
:default10: 台词是死的,rp是活的,那年欧冠一路下来就养成了每贴必来个"高调拿下"的习惯了
pires84917 - 11/17/2008 9:56:00 PM
凶多吉少,中场没突破,没调度,不输就烧香了
forestsun93 - 11/17/2008 9:58:00 PM
阿森纳现在输得声音都没有了,看看谁会有机会一鸣惊人。
fintanwxy - 11/17/2008 10:22:00 PM
现在都混到非得靠球迷RP才能赢球了:default8:
johnchen01 - 11/17/2008 10:27:00 PM
不要輸就好了
hardnainai - 11/17/2008 10:31:00 PM
即使这场比赛输了也没关系 后面还有比赛
4ever_gunners - 11/17/2008 11:42:00 PM
我的rp先存着 欧冠淘汰赛再开帖:green3:
Guy - 11/17/2008 11:46:00 PM
mc拿不下的话也别混了,胜2球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12:04:00 AM
这场问题不大 AV都休息过了 高调复出 一个状态OK的AV组合不需要很牛的中场
小枪手 - 11/18/2008 9:48:00 AM
大鸟扮演曼彻斯特杀手
catkingj - 11/18/2008 9:51:00 AM
你别再出来丢人了,丫的
罗宾塞斯克 - 11/18/2008 9:53:00 AM
罗比尼奥+小赖特的两边我们受的了么
andypizzafox - 11/18/2008 9:59:00 AM
我同意健康的AV还是很有威胁的,低调,拿下即可!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10:01:00 AM
埃布埃本场能复出么 否则图雷可能要去踢右后卫了
無敵槍手 - 11/18/2008 11:16:00 AM
新赛季的两连败可能就此诞生了
Pryce - 11/18/2008 11:27:00 AM
我的RP留着足总杯:default7:
jg298141 - 11/18/2008 11:52:00 AM
只要我们能进球就不会输 当然没有小法,中场肯定比较混乱,就看攻击四人组的表现了 3:2胜或2:2平
george.arsenal - 11/18/2008 12:53:00 PM
对手的压力更大,一定得拿下
andypizzafox - 11/18/2008 1:26:00 PM
此时此刻我是多麽的想念玻璃罗西基啊,如果他在就让Nasri打小法的位置了 本场中场:Diaby   Nasri   Denilson   Wolcott
kkdowning - 11/18/2008 1:56:00 PM
曰你们,我还从来没有开过贴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 3-0 阿森纳 枪手二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