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ddielu - 11/23/2008 12:17:00 AM
罗比这个射门太吊了.
大好头颅 - 11/23/2008 12:18:00 AM
靠,又被灌了一个。。。
Allen3 - 11/23/2008 12:18:00 AM
被进球的一霎那想到的是
这个进球怎么挑的
明天踢球学学。。。
剑心23 - 11/23/2008 12:19:00 AM
2:0了,...............
唉...................
LZ的英名,没了?:default9:
ff51 - 11/23/2008 12:20: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22 18:27:00 发表
至少失2球…… |
拜拜自己~~
xlfour1 - 11/23/2008 12:20:00 AM
不看了,人见人欺的阿森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8 12:20:00 AM
不用说了,本赛季至此封比赛帖,哪位兄弟有rp信心的接着开吧。:default10:
adminadm - 11/23/2008 12:20:00 AM
:default1:
绯花 - 11/23/2008 12:21:00 AM
靠,就算现在去睡也睡不着了
xlfour1 - 11/23/2008 12:22:00 AM
联赛杯我来开,主力上的场次就免了:default10:
ff51 - 11/23/2008 12:22:00 AM
md,感觉自己就盼着输球……
liuli732 - 11/23/2008 12:22:00 AM
继续扒吧
qiushangyu - 11/23/2008 12:22:00 AM
老温这是在中国是要被喊下课的!!!
逍遥的JOEY - 11/23/2008 12:23:00 AM
我们需要革命!!!!:default32:
小橙 - 11/23/2008 12:23:00 AM
很好,AW你醒了吗
绯花 - 11/23/2008 12:23:00 AM
it's time to change
大好头颅 - 11/23/2008 12:24:00 AM
这样下去会崩溃了。。。
ff51 - 11/23/2008 12:24:00 AM
贝拉换本特纳!太差了
eddielu - 11/23/2008 12:25:00 AM
靠, 有崩盘的证照.
cholamoney - 11/23/2008 12:26:00 AM
德尼尔森 真是.............
剑心23 - 11/23/2008 12:26:00 AM
唉...
qiushangyu - 11/23/2008 12:28:00 AM
唉。。
ff51 - 11/23/2008 12:29:00 AM
我靠,还好越位……
剑心23 - 11/23/2008 12:29:00 AM
越位了,不然0:3!!!!!
fimp - 11/23/2008 12:32:00 AM
一场比赛兵败如山倒并不稀罕。阿森纳用一整个赛季倒给你们看!
ff51 - 11/23/2008 12:33:00 AM
麻痹啊,sb本特纳怎么不换下去,操
fimp - 11/23/2008 12:35:00 AM
一场比赛兵败如山倒并不稀罕。阿森纳用一整个赛季倒给你们看!
Northwest - 11/23/2008 12:37:00 AM
1、把本特纳换下去
2、阿森纳3:2逆转
qiushangyu - 11/23/2008 12:37:00 AM
固执的温格
怎么就不把本特纳换下去
ff51 - 11/23/2008 12:38:00 AM
逆个毛啊,能进一个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