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 3-0 阿森纳 枪手二连败
宛如梦幻 - 11/22/2008 11:53:00 PM
宋的脚法还真不是一般的粗糙
xlfour1 - 11/22/2008 11:53:00 PM
后防一塌糊涂... ~
杜加里 - 11/22/2008 11:53:00 PM
很好,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绯花 - 11/22/2008 11:55:00 PM
后防线两个大衰神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8 11:55:00 PM
这是哪门子阿森纳?富勒姆还是维甘?
Arsally - 11/22/2008 11:55:00 PM
呃。。。下半场加油啊!!!
cjl - 11/22/2008 11:57:00 PM
今天又没悬念了,或许真的某些人士说的3连败了 别骂我
xlfour1 - 11/22/2008 11:57:00 PM
看来现在真是我们N年以来的最最低潮了...:default8:
eddielu - 11/22/2008 11:57:00 PM
不看下半场了, 今天阿森纳非常非常难进球.
cholamoney - 11/22/2008 11:58:00 PM
很正常  本来 曼城本场阵容就比我们强...   后腰等于虚设....后卫 还.........    结果不好说  3分难..:default11:
fimp - 11/22/2008 11:58:00 PM
兄弟们,让我们一起迎接赛季第5败吧。估计这赛季会输12场球左右。
adminadm - 11/23/2008 12:01:00 AM
:default1:
Allen3 - 11/23/2008 12:02:00 AM
果然不出所料对手先进球 还是很喜欢的爱尔兰。。。 上半场就没看流畅过 算了 歇息了
fimp - 11/23/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microdanny 于 2008-11-22 23:59:00 发表 同意105楼的,还是洗洗睡了,不是不想阿森纳赢,踢成这样怎么可能赢啊
好梦,兄弟。。。
蜗牛跑得快 - 11/23/2008 12:03:00 AM
盲目乐观,盲目悲观,SX球迷。 一场比赛而已,还没完,逆转了你还说啥?
catkingj - 11/23/2008 12:05:00 AM
大鸟的rp有保证,逆转逆转
dugao5942 - 11/23/2008 12:06:00 AM
只要迪亚比留在首发阵容中,我厂连联盟杯也打不上
Northwest - 11/23/2008 12:06:00 AM
我相信阿森纳这场球可以取胜! 小伙子们加油!
fimp - 11/23/2008 12:07:00 AM
如果继续颓势,加上金融危机蔓延,和欧足联的6+5政策,估计阿森纳明年夏天会被清盘。
qiushangyu - 11/23/2008 12:08:00 AM
教授真的老了。。。 真以为不花钱就能拿英超的 这样下去 看吧 联盟杯都踢不上 跟保级球队似的 还把队绣给C22 服了 郁闷 郁闷
qiushangyu - 11/23/2008 12:09:00 AM
郁闷归郁闷 继续 下半场
qiushangyu - 11/23/2008 12:11:00 AM
上贝拉么好了 妖精还能给人点希望
大好头颅 - 11/23/2008 12:11:00 AM
没戏了,UUSEE图像乱七八糟,sopcast也放不出来。。。。
绯花 - 11/23/2008 12:13:00 AM
UUSEE效果很好啊
ff51 - 11/23/2008 12:13:00 AM
小本啊,关键球停不住,抢不到
qiushangyu - 11/23/2008 12:14:00 AM
换本特纳 日!!
逍遥的JOEY - 11/23/2008 12:14:00 AM
新人这种时候都不敢用 魄力在哪里?
cesc1989 - 11/23/2008 12:14:00 AM
谁是队长?
逍遥的JOEY - 11/23/2008 12:15:00 AM
本特纳这赛季和上赛季完全不是一个人 傻掉了
大好头颅 - 11/23/2008 12:16:00 AM
靠,被灌了一个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 3-0 阿森纳 枪手二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