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13: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我想说的是,这赛季的目前的尴尬局面教授固然有责任,但绝不是主要责任,责任是在后面一直叫嚷着我们有钱有钱的董事,我想说的是你们有个屁钱,这种局面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钱”字!有了钱主力就不会为了一两万磅远走,有了钱,就不会有转会市场上的无奈,就算教授不会花大钱去买人,但是你们想想要是留住上赛季的主力,再辅以教授特有的引援补充,像N8之类,我们会没竞争力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15: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9 0:19:00 发表
温格进董事会,找个其他人做主教练,买人卖人还是教授说了算,那不跟现在一个样?依我看,温格要么依旧偏执下去要么只能黯然下课卷铺盖走人。——虽然很凄惨,但我们有什么办法,谁也不想啊。
|
你这方法很热刺!!!拉莫斯在西甲是名帅,到了热刺就变狗屎了,吃的就是这个亏!!!
小轩罗 - 11/19/2008 1:22:00 AM
事实上事实就是跟马赛回旋说的一样,事实就是事实。你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阿森纳输了4场的现实,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阿森纳现在板凳不深的问题。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阿森纳的主场球迷开始嘘自己球队的事实。再怎么说,也改变不在处理佛拉迷你这个问题的荒谬度。再怎么说,教授现在就是不适应英超发展。 哦对,我们还有漂亮足球,对对对,我想问问,现在的阿森纳比以前漂亮吗?球会没钱?是啊,没钱到不能给佛拉迷你续约,没钱到买个16岁小P孩子都只能用600W。
1个没钱,没人,加上风格正在退化的球队,还能怎么去赚取球迷?怎么去适应经济,也只能利用球迷的怀旧心情罢了。
shanhua - 11/19/2008 1:31:00 AM
一针见血啊,兄弟!
Eazzy - 11/19/2008 1:36:00 AM
阿森纳有些球迷就是让人讨厌,永远看不清现实
"我厂踢的是宇宙级的华丽足球,冠军?只要比赛好看,没有冠军又何妨?"这不是脑残这是什么?
再说了,质疑教授就是倒他了?
小气临场指挥这些都是说了几年的东西了,口水都说干了,临场指挥也不指望他有什么突飞猛进了,N年前就说了,一年一个大牌,三年一条中轴线就搞定了.我就不信一个夏天扔个20M买一个大牌一个实用性的都做不到?
说小气肯定又有人拿董事会说事,董事会就是真的是一坨屎,你拍桌子要买人他不掏钱?
人气,眼球,经济,你TMD比得过满连黄麻糜烂么?叼,满连黄麻靠什么?冠军!冠军TMD吸引真正的大牌,懂?
什么叫普通的冠军教练?弗格森里皮希斯菲尔德卡佩罗这样的?别和这些人比,和安切洛蒂比,温格还不一定有叫板的底气.
kkdowning - 11/19/2008 8:59:00 AM
总的来说,这是火枪又一篇思维缜密高屋建瓴的作品,文字气势汹汹滚滚而来,必须承认提纲挈领性的观点是基本正确的,但有些还值得推敲:
1、肯定温格高瞻远瞩的眼光和胆识,但我们不能迷信大师;
2、温格的理想和智慧蓝图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深得其精髓,包括他的某些天才球员们,天才只在球场上,在情商和智慧上他们是凡人,凡人只看重冠军和荣誉,包括金钱。比如赫莱布和弗拉米尼因为各种理由离开,而不是追随温格的大旗。这绝对不是一个良性循环;
3、“除非阿森纳的人气突降,上座率出现问题”,这不是不可能的,对维拉最后几分钟观众席空了很多位子。没有几个球迷喜欢看自己球队被虐。希望我杞人忧天。其实,我相信boss决不会把球队带成那种死去活来的样子,这也是他强调冠军杯资格重要性的原因;
4、房奴的比喻我不太赞同,因人而异。对于温格买人的金钱策略,我持保留看法。虽然他多笔交易都是那么英明神武,但难道就不存在这样一种可能性:花一笔白花花的银子,买来一个牛比的成品。初期当然因为这个成品导致了成本上升,总体利润空间压缩,但是这个成品在随后帮助球队获得实质性的突破,捧杯了,那么他带来的附加利润也是可观的,甚至完全可以弥补当初被他压缩的利润空间;
5、温格是大师,他在思索,今年再不夺冠,我看他会有大动作的。等着瞧!
Northwest - 11/19/2008 9:30:00 AM
我顶楼主
fintanwxy - 11/19/2008 9:40:00 AM
“两个凡是”:“凡是温格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温格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LZ是华国锋。
johnny.q - 11/19/2008 10:06: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1-18 23:56:00 发表
本人一不倒温二不挺温,只是看不过两点:一是凡是一刀切,不是朋友就是敌人;二是自以为是乱扣帽子,一如四十年前的文化大革命~~~
几年没夺冠就坐不住了?确实坐不住,所以大家都在找药方想主意,但一旦涉及到某些“核心”事情问题的时候总是选择性失明失聪,这实在是要不得啊。至于“该轮到”更是笑话了,什么鸟风水轮流转?纯粹扯淡,又不是排排坐吃果果早晚你能有份,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何苦费尽给自己找什么遮羞布呢!
奉劝某些球迷能够更深层次的多加想象,没夺冠的原因理由到底何在,不然的话永远只能在这里固步自封,拓展不开自己的视野 |
你在没认真读懂我的回帖时就认真的回我贴,所以有些方面你理解错误了。“不是朋友就是敌人”的说法实在不解,我没觉得谁是朋友也没觉得谁是敌人,“乱扣帽子”就更莫名其妙了,我只是描述下我的感受,而并未给指明什么,事实上是你给我扣了帽子。
“该轮到”的说法是退一步说的方式,否则我怎么会说只是四支球队轮而不是20支球队轮?别忘了前提,大家都在玩命拼,谁拼到冠军都不奇怪,反过来谁没有拿到冠军更没理由不可接受,冠军只有一个,竞争者却这么多,所有人都全力以赴的话也还是会有三支球队失意。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坐不住的。如果你觉得就是接受不了,奖杯就必须是阿森纳的,那好吧你去把奖杯偷来送给阿森纳。没夺冠的原因何在?其实去年如果运气好点的话就真的夺冠了,那我们要不要拜拜佛或者耶稣来祈祷下好运?夺冠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一靠实力二靠运气,但这个时代的英超是靠钱说话的,还需要我们去思考什么理由么?切尔西曼联利物浦比我们花钱花得多,人家夺冠我们有什么不可接受的,起码利物浦同样花钱还没我们成绩好。是不是我们也要烧钱?这个你自己合计吧。
Forward - 11/19/2008 10:11:00 AM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阿森纳需要冠军。
阿森纳要让温格明白,一年得不到冠军,位子就比一年紧
逍遥的JOEY - 11/19/2008 10:25:00 AM
人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 况且在足坛 今天很快就成了过去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9 8:59:00 发表
总的来说,这是火枪又一篇思维缜密高屋建瓴的作品,文字气势汹汹滚滚而来,必须承认提纲挈领性的观点是基本正确的,但有些还值得推敲:
1、肯定温格高瞻远瞩的眼光和胆识,但我们不能迷信大师;
2、温格的理想和智慧蓝图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深得其精髓,包括他的某些天才球员们,天才只在球场上,在情商和智慧上他们是凡人,凡人只看重冠军和荣誉,包括金钱。比如赫莱布和弗拉米尼因为各种理由离开,而不是追随温格的大旗。这 |
老K啊,在所有的回帖中,只有你这帖提到了一个关键:“温格的理想和智慧蓝图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深得其精髓”
我很疑惑的是,温黑们都把温格当成迷途中的羔羊,仿佛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似的,一个个都认为自己是乾坤明镜,急着指点江山。
我非常赞同你一句话“温格是大师,他在思索,今年再不夺冠,我看他会有大动作的。等着瞧!”
你能在理解温格的基础上做出评判,我非常欣赏。
zllhenry - 11/19/2008 10:33:00 AM
小朋友们,不要急着倒温,给他多一点时间,该变的他会变的。
毕竟他给了现在阿森纳所有的一切。
毕竟他是一位大师。
大好头颅 - 11/19/2008 10:54:00 AM
呵呵,我从没质疑阿森纳的雄心,从球队历史的传统以及大球场的修建我就能看出来。
输球其实没什么,任何球队都有输球的时候。但输球的方式和输球后的反应你也看得到。。
确如有些球迷所说,我们多年的积淀在慢慢消失。
现在固然没到最后下结论的时候,或许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的球队能知耻后勇,这肯定是这里所有的球迷乐于看到的。但事先就给自己挖个大坑,这绝对不是上策。
赛季前我就说过这个赛季要能出成绩,打好开局很重要,因为我们的小孩需要不断的胜利来确立自己的自信。其实今年我们的机会很不错,前面没什么强敌,对队伍的磨合和新球员的融入都创造了不错的条件。但恰好这点我们做得很糟糕。
fintanwxy - 11/19/2008 11:04:00 AM
有句话我再送LZ:啥时候你把标题改一下,不给我们上课了,啥时候别人才好跟你说话。你凭什么给我们上课?就算是再资深再专业的球迷,碰到再混蛋的球迷,也不会说我给你们这群白痴上上课!
大好头颅 - 11/19/2008 11:12:00 AM
其实语气和措词大家不必太计较,认真讨论问题才是避免无谓的对喷的根本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1:21:00 AM
在困境中质疑一个人,批判一个人,谁不会?
温格从来都是一个明智的人,何谓明智: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如果有一天,温格对于球队已经无能为力,他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找到最合适的继任者,而不是贪恋主帅一职,那个时候,他会自动退位,这是一代宗师的风范,也是一代宗师的智慧。
媒体为了吃饭而黑温,然而他们尚且会对温格说声抱歉,承认错误,而球迷中的黑温群体,你们又是为了什么而倒温呢?为了阿森纳?还是为了冠军的欲望?
恐怕都不是吧,也许,为的不过是黑温的快感以及自认为明辩事非境界。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1:34: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19 10:54:00 发表
呵呵,我从没质疑阿森纳的雄心,从球队历史的传统以及大球场的修建我就能看出来。
输球其实没什么,任何球队都有输球的时候。但输球的方式和输球后的反应你也看得到。。
确如有些球迷所说,我们多年的积淀在慢慢消失。
现在固然没到最后下结论的时候,或许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的球队能知耻后勇,这肯定是这里所有的球迷乐于看到的。但事先就给自己挖个大坑,这绝对不是上策。
赛季前我就说过这个赛季要能出成绩,打好 |
大脑袋,我观察你的发言很久了,我觉得你对辨证的唯物主义思想应该是深得精髓,然而,恕我直言,对于唯心世界的思想,恐怕你所知不多。
其实东方的精神文化与西方的物质文化具有同等高度。
有的时候,你认为好的环境,好的开局有利有阿森纳,但事实常常恰恰相反。
你总是能在多角度多方面看到问题,分析总题,呵呵,可是你却不能理解天地乾坤及五行运势。
呵呵,在下不才,在高人面前妄指一二,如有得罪,多多包涵。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1:59:00 AM
现在在回头看看,当年04之后老温拍板要改革,这4年的改革是失败的,是不科学的,是灾难的!用人上,买人上都走了极端.
输掉的不只是时间,损失更大的是从96开始的8年打拼的冠军气质。。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2:27:00 PM
阿发的发言,我总是要三思而后回。
你说输掉了冠军气质,我可不认同啊。
冠军气质,从来都在主帅身上。即便是强如切尔西,在格兰特手下,依然是三亚王,去年不也是空空如也?
前面一句话,我是回味无穷啊。
大好头颅 - 11/19/2008 12:30:00 PM
呵呵,东西文化比较,近两百年中国一直在吵架。我们有空换地方再交流
白加黑 - 11/19/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0:12:00 发表
唉,马赛说那么多干吗?倒温已经是种趋势了,人会越来越多。
3年前倒温的人那叫一个众叛亲离!
2年前倒温的人就像干地下党一样!
1年前倒温的人开始找组织!
今年两派对打!
明年就倒过来了!
这不,今天还发现个4年前就倒温的。:default10: |
哈哈,深有感触.
想当年,反温派当以AHBIN,14号,HENRYHENRY为代表,被众人唾骂攻击,保温以PIRES_7为代表.
但上赛季末,我在这论坛看到PIRES_7狂喷温格,那种激动劲虽没AHBIN厉害,也差不了多少.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2:34: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11-19 1:22:00 发表
事实上事实就是跟马赛回旋说的一样,事实就是事实。你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阿森纳输了4场的现实,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阿森纳现在板凳不深的问题。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阿森纳的主场球迷开始嘘自己球队的事实。再怎么说,也改变不在处理佛拉迷你这个问题的荒谬度。再怎么说,教授现在就是不适应英超发展。 哦对,我们还有漂亮足球,对对对,我想问问,现在的阿森纳比以前漂亮吗?球会没钱?是啊,没钱到不能给佛拉迷你续 |
你以为球会穷到没有一两万磅给F16续约,想想去,教授早说了,破了工资结构的后果!要只是一周多个一两万磅都没有,那俱乐部也不用混了!要是都闹起来工资跟车子似的,我看也不用混了!!!有钱,修个球场欠几亿!有个屁钱!!!
还有就是拉姆茜的600万问题,对于有潜力的小妖,教授什么时候吝啬过,600万拉到转会市场上也是个小数,能买到什么当打的能人?就那点预算转会市场上买不起能人,那也就只有买小妖了!!!
白加黑 - 11/19/2008 12:41:00 PM
那么阿德的8万应该是破了薪水结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9/2008 12:44:00 PM
600万?维迪奇?斯科特尔?埃夫拉?萨尼亚? boss不是挺慧眼么,找个10个,8个维迪奇这档次的球员很轻松吧。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8 12:47:00 PM
请不要污蔑人 他人虽然不在了 我们话也不要乱说 求链接
ukyo - 11/19/2008 12:56:00 PM
爱阿森纳,无非希望看到阿森纳的成功。
为此,枪迷们提出自己不同的观点看法,实在是正常不过的事。
就这几个赛季出现的种种问题,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解决与提升。
而目前,几年没有冠军,球队实力的下降,以及比赛过程的不难么好看,显然是我们迟迟都没能解决好的。
不知道就这几点,LZ作如何感想?还是坚持温格怎么说也是对的!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8 1:01:00 PM
谁来给你们解决这个问题?
卡佩罗么?牡蛎鸟么?放心,人家不会来的,因为我们的董事会砸不出几个亿给人家糟蹋。。。
说教授有钱不用的更是白痴,谁帮我把上次我驳斥37的那个帖子翻出来,我提了三个问题,37逃了,谁来帮他回答?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06:00 PM
扣帽子的标准也许因人而异,暂且不说了,免得伤和气~~~
没有拿到冠军确实很难接受,但正因为如此,就更要好好回想反思,为什么我们没拿到人家拿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比赛永远以冠军为目标,准备永远以冠军为前提,方针永远以冠军为基准,这才是一支高水平球队应有的做法
这年头英超确实是靠钱说话,因为钱少我们确实是捉襟见肘,者个我也不否认,但不能因为看见有球队必我们花钱多都没拿到奖杯就自暴自弃了。必须承认的是教授确实老了,他的理念想法已经越来越和今天的足球尤其是今天的英超不合拍,自己再不做变革,到时候恐怕真要毁了一世英名,才是我们全体枪迷的悲哀吧
fintanwxy - 11/19/2008 1: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9 13:01:00 发表
谁来给你们解决这个问题?
卡佩罗么?牡蛎鸟么?放心,人家不会来的,因为我们的董事会砸不出几个亿给人家糟蹋。。。
说教授有钱不用的更是白痴,谁帮我把上次我驳斥37的那个帖子翻出来,我提了三个问题,37逃了,谁来帮他回答? |
啥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