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1/22/2008 6:00:00 PM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的 无知的蝼蚁总是习惯对上帝评头论足
大好头颅 - 11/22/2008 6:17:00 PM
上帝死了。。。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8 6:27:00 PM
但是我来了!
大好头颅 - 11/22/2008 6:29:00 PM
上帝说:尼采才死了呢。。。
没事乱开枪 - 11/22/2008 7:41:00 PM
这就是足球,总有起起落落,上赛季的瓦伦西亚这赛季也焕发了,选择了阿森纳,就应该默默的支持。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9:27:00 PM
温格感觉有点像老了的毛泽东, 在那个年代老毛就是神,可是神也有走下神坛的时候啊,温格在我心里就是神,但是神现在变的像老毛一样了.是应该考虑接班人的问题了,但是不是这个赛季的事.我们才踢了十几场球,虽然我们离冠军有点远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对冠军杯这样的赛事发起冲出啊,给我们队员一点信心,给神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