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倒温派都进来,本人免费再给你们上一课。
白加黑 - 11/19/2008 1:12:00 PM
世上也非只有卡配罗,魔力鸟等名教头,可以夺冠或胜任教练. 温格FANS应该知道,在温格来阿森纳之前,无人知道温格是谁.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19: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19 13:12:00 发表 世上也非只有卡配罗,魔力鸟等名教头,可以夺冠或胜任教练. 温格FANS应该知道,在温格来阿森纳之前,无人知道温格是谁.
选中温格的是戴恩,但现在他在哪?你指望人人都有慧眼???
白加黑 - 11/19/2008 1:43:00 PM
党领导叫我们与时俱进 现在的戴因不一定选到以前的温格, 况且现在的温格不是最初的温格 所以没有说死换掉温格就是世界末日,大家有50 ,50的机会. 由持续重复出现的形象看,温格走向末日,的机率比上者更大.
kkdowning - 11/19/2008 4:43:00 PM
引用: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0:12:00 发表 唉,马赛说那么多干吗?倒温已经是种趋势了,人会越来越多。 3年前倒温的人那叫一个众叛亲离! 2年前倒温的人就像干地下党一样! 1年前倒温的人开始找组织! 今年两派对打! 明年就倒过来了! 这不,今天还发现个4年前就倒温的。   哈哈,深有感触. 想当年,反温派当以AHBIN,14号,HENRYHENRY为代表,被众人唾骂攻击,保温以PIRES_7为代表. 但上赛季末,我在这论坛看到PIRES_7狂喷温格,那种激动劲虽没AHBIN厉害,也差不了多少. ———————————————————————————— 批哪怕是黑都没关系,每个人的视角肯定不一样,说出你的想法即可 但如果是纯喷那样的纯种傻比,只知道造粪,那和只会拉稀的驴有什么区别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5:30:00 PM
呵呵,AHBIN今时今日恐怕感触颇多,, 看到了那么多倒温的徒子徒孙,想当年,自己一个人扛着啐温大棋, 不过也看到了许多人从崇拜温格神话论到黑温急先锋这种人性丑陋变化的过程,,真的想吐,恶心。 不过好歹也算醒悟过来了
.SB8 - 11/19/2008 6:24:00 PM
懒得全看下去了。 除了董事会,球迷是倒不了温格。再说了,温格的路走的有些偏执了,说温格偏执就要被理解为倒温吗??请尊重事实,讨论阿森纳的问题为前提吧。别动不动就上纲上线,知道温格也会犯错就行了。
.SB8 - 11/19/2008 6:25:00 PM
我记得那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有个镜头显示阿森纳的球迷都开始走了。这个以前没有吧。
.SB8 - 11/19/2008 6:45:00 PM
0506赛季开始,除了0708赛季,每个赛季都是开局就掉队。 本赛季大起大落,13场联赛输掉4场。 谁敢说没有问题??
cholamoney - 11/19/2008 8:51:00 PM
  很正常 安切洛蒂 拿了几个冠军杯 还被倒   何况是教授本身出了问题.....要改正一下  在豪门 本来就有危机感   想想吧  去年黄麻 虐巴萨何等威风 现在主教练就危机 、
cholamoney - 11/19/2008 8:58:00 PM
           想一下 现在是引援问题出了问题....世界上没那么多H13 F16 是教授自己太自信自己的阵容了...          阿森纳支持这么多年了....教授在这赛季真的变了..     以前买人 可是买成名球员  连 老达沃 苏克都吃进   现在还能期盼教授能在世界杯后引进G10 。或者再买个奥维马斯吗      现在无非就是培养 队员翅膀硬了  再飞       现在的防守中场  是历史最差...哎
.SB8 - 11/19/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11:59:00 发表 现在在回头看看,当年04之后老温拍板要改革,这4年的改革是失败的,是不科学的,是灾难的!用人上,买人上都走了极端. 输掉的不只是时间,损失更大的是从96开始的8年打拼的冠军气质。。
你没有看冠军杯吗?? 温格后几年在欧冠上的成绩明显的比前8年要好的多了。既然是改革就是要走弯路的。不但自己要走弯路,外部环境给温格的压力比原来8年大的多了。温格毫无疑问是犯了不少错,但要否定请要尊重事实。联赛球队变强了和球队财政困难是不容抹杀的事实。
隋阳鸷鸟 - 11/19/2008 10:55:00 PM
倒毛!有事没事找抽型!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2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19 18:24:00 发表 懒得全看下去了。 除了董事会,球迷是倒不了温格。再说了,温格的路走的有些偏执了,说温格偏执就要被理解为倒温吗??请尊重事实,讨论阿森纳的问题为前提吧。别动不动就上纲上线,知道温格也会犯错就行了。
懒得看,又喜欢接招。 哎,你就这么没耐心,对自己也这么无厘头的自信。
机关枪 - 11/20/2008 4:24:00 PM
压根就啥都不懂,还给别人上课呢。先学好中文吧。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4:46:00 PM
原帖由 机关枪 于 2008-11-20 16:24:00 发表 压根就啥都不懂,还给别人上课呢。先学好中文吧。
大哥,我写的可是英文啊。 你是不是看错了。:default3:
ztl3 - 11/20/2008 9:06:00 PM
绝对顶你
xiongxiong - 11/20/2008 9:1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19 22:40:00 发表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11:59:00 发表 现在在回头看看,当年04之后老温拍板要改革,这4年的改革是失败的,是不科学的,是灾难的!用人上,买人上都走了极端. 输掉的不只是时间,损失更大的是从96开始的8年打拼的冠军气质。。
你没有看冠军杯吗?? 温格后几年在欧冠上的成绩明显的比前8年要好的多了。既然是改革就是要
坚决赞同~~~~
机关枪 - 11/20/2008 9:38:00 PM
晕大了,拿欧冠说话,那是以前没经验,吃了几年的亏长进点,就叫改变啦?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10:04:00 PM
LS的,你一天水了七十多帖,太牛B了吧?
机关枪 - 11/20/2008 10:05:00 PM
呵呵,需要经验不?
绯花 - 11/20/2008 11:29:00 PM
只要是阿森纳球迷就不会“高喊”冠军没戏了,最怕的是看不到问题还天天喊着要征服欧洲 LZ这句“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冠军本身带来的影响”说得不是太清楚,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阿森纳能否夺冠本身带来的影响”。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悲哀了。众所周知,欧冠是温格的一个梦,尽管带领这帮小孩,温格也每年都在说相信自己的球队会夺冠。我想,比起其他东西,温格更希望大家关心的是他这帮小孩能否夺冠。 作为准豪门,一定要保持对冠军的挑战能力,没人要求你10年拿5个联赛冠军,但你至少在拿不到冠军的时候也要争取有能力将冠军的悬念拖到最后时刻。长久的游离在冠军争夺行列之外,大家对你的定位当然就不再是冠军,当然就更多得去YY你的小孩,悲哀啊~~~ 其实还是看大家对心目中的阿森纳如何定位,如果仅仅定位成艺术足球的代表,那现在还算过得去;如果定位成艺术足球的冠军之师,那俨然已经不及格。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倒温,最关键的是他现在的做法让人看不到希望!不仅看不到夺冠的希望,甚至有可能掉出前四的危险。年年推到重来,年年引进幼齿,外人说阿森纳赢得未来,赢的希望,但是那些期盼阿森纳夺冠的球迷却实在是看不到希望,讽刺啊~~~ 就像KK说的一样,希望今季过后温格会有大动作
xiongxiong - 11/20/2008 11:31:00 PM
LS说得很客观~~~~虽然某些地方不认同~~~~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20 23:29:00 发表 只要是阿森纳球迷就不会“高喊”冠军没戏了,最怕的是看不到问题还天天喊着要征服欧洲 LZ这句“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冠军本身带来的影响”说得不是太清楚,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阿森纳能否夺冠本身带来的影响”。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悲哀了。众所周知,欧冠是温格的一个梦,尽管带领这帮小孩,温格也每年都在说相信自己的球队会夺冠。我想,比起其他东西,温格更希望大家关心的是他这帮小孩能
呵,当然不是如你所说的。 我的意思是,夺冠,通常是球队吸引眼球来赚钱的方式,阿森纳这些年虽然没夺冠,但从未离开公众的视线,而公众对阿森纳的关注,并不亚于夺冠的球队。 阿森纳四年没夺冠,前两年是蛰伏期,这两年才是出山的时候,去年刚出手,就几乎夺冠了,事实上,没有任何人敢把阿森纳排除在夺冠军团之外,这不是恭维之词,这是事实。 至于让人看不到希望, 我觉得,人最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过于主观的认定。其实,希望一直都在,只是每个人对希望的坚持程度不同而已,这与球队无关,只跟怀抱希望的人有关。 老K说得没错,如果今年状况依旧,温格必然有所动作。但我不希望如此,我希望,我们有所收获。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2:36:00 AM
嘿 , 楼上的, 我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你要不?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2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1 0: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20 23:29:00 发表 只要是阿森纳球迷就不会“高喊”冠军没戏了,最怕的是看不到问题还天天喊着要征服欧洲 LZ这句“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冠军本身带来的影响”说得不是太清楚,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阿森纳能否夺冠本身带来的影响”。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悲哀了。众所周知,欧冠是温格的一个梦,尽管带领这帮小
不想和LZ再争但有些话实在看的我逻辑混乱啊~~~ 既然前两年是蛰伏期这两年是出山期那么为什么去年大好得形势毁于一旦?别老和我说什么就因为差了那么几场球和就因为伤了那么几个人,几场关键球顶不住和几个关键人不在导致崩盘才正是该好好检讨的地方:管中窥豹,我们和豪门球队始终是差了一口气的!但去年打了一个不说坚实但也算良好的基础,本该今年乘胜追击,可教授和俱乐部在夏天都干了什么?亲手毁了一场可能成真的美梦!说句实话看了今年夏天的一切,我对教授已经彻底没信心了!是人总有老糊涂的一天,而教授的老糊涂不仅在一步步的毁了他曾经的英名,更是在拿一群原本很有希望的年轻人的未来玩心跳,就像一个赌徒一样越输越下大驻,可结局往往都是血本无归。 没有任何人敢把阿森纳排除在夺冠军团之外?忘了西德维尔怎么说的?我们培养了他,又在切队踢过,言辞中根本就没把我们和切放在同一水平线上,为什么?不是一碗水端不平,而是因为根本就是两碗水,一碗大一碗小!82L关于冠军竞争的说法看似言简意赅其实一针见血,这就是血淋淋的事实! 现在的教授已经看不到希望了,人斗不过岁月的流逝,自身的内在再丰富也敌不过时代的发展,为了自己和为了球队,教授该考虑让贤了!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4:42:00 AM
我关注你很久了 你是哪里派来的?
fintanwxy - 11/21/2008 9:14: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1-21 1: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1 0: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20 23:29:00 发表 只要是阿森纳球迷就不会“高喊”冠军没戏了,最怕的是看不到问题还天天喊着要征服欧洲 LZ这句“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冠军本身带来的影响”说得不是太清楚,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阿森
你还说不倒温?现在已经彻底转变了吧。很好,欢迎加入倒温派,呵呵。
fintanwxy - 11/21/2008 9:20:00 AM
现在是不是有这样一个规律:多年的枪迷基本倾向于倒温,做了3、4年的枪迷大多倾向于挺温。 可能3、4年的枪迷都是冲着温格喜欢阿森纳的,要他们倒温还真不容易。好比2007年入市的新股民,在最高点被套牢了,要他们斩仓就跟要亲命似的。:green13: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0:32:00 AM
呵呵,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也能理解你有期盼。 但我说了,批判一个人,最重要的条件是先理解一个人,对温格知之不多,岂能就此言之跟不上时代? 我说了,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过于主观的认定。 每个人都在抱怨,夏天的时候放走两大主力,但这里面的原因和内涵可否真正解读? 或者说,为什么大家都认定如果没放走他们,今年的成绩就会在原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足球不是简单的加减乘除,是否会出现这样一种你没想到的状况:他们在,现在阿森纳的情况更糟糕? 当然,你们又会批判了,既然更糟,那是谁的责任?还是温格。 呵,对此,我依然是那句话,先理解,再批判。 任何角色,要想达到最高境界,就必须了解宇宙苍生。呵,这话很是卖弄,但就事论事,这句话很正确。 在我认为,温格不是落后,正相反,他是太前卫了。他一直在顺势而为。 ——此乃天道。
roger663 - 11/21/2008 11:41:00 AM
“任何角色,要想达到最高境界,就必须了解宇宙苍生。呵,这话很是卖弄,但就事论事,这句话很正确。”这话让人反胃,LZ的文章透着一股酸味,象空洞的党八股,没有什么实质内容,而且很多东西都是臆测,但是目前内忧外患是不争事实,作为球队的领军人必须负责。 借楼主一句话“我说了,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过于主观的认定。”,这句话就非常主观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倒温派都进来,本人免费再给你们上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