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11/18/2008 9:44:00 PM
高度决定视野。
出于同是枪迷的同情之心,以及提携后辈的指导思想,本人决定放下一贯低调的做法,高调的来给你们上一课,课是免费的,受不受用,全由你们自己了。
很多人呐,在指责加拉,在伯明翰一役中,比赛还没结束就趴在草皮上,这是放弃的表现;结果自己呢,联赛才打三分之一,就高喊着冠军没戏了,算了吧,算了吧。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呐。
你们呐,管中窥豹,一叶障目,却要自认高明,高举倒温旗帜,却不知自己的尾巴也拴在温氏的大旗上。
先说说你们倒温的第一理由吧:
你们呐,总喊着冠军冠军,那你们可知,何谓冠军?
------荣誉? 幼稚!
夺冠,为的是什么? 冠军的背后是什么?
人气,眼球,经济!
足球场上球队需要靠冠军来撑着自己的人脉,不然经济就会陷入衰退。
要振兴发展俱乐部,很多球队只此一招,别无他法。而温格却能依靠自己的足球风格,足球哲学,以及一堆天才带来的无尽YY,一直都在吸引着全世界的眼球。
阿森纳的季票排队等候据说都排到上万号人了。
在温格的领导下,人们对阿森纳的关注远超过冠军本身带来的影响,在法国的一个课堂上,老师甚至以阿森纳为例来为学生描述有关理想,有关青春,有关财富。
冠军? 从它背后的意义而言,温格早就夺冠了。温格最近缺的只是一个实质上的奖杯而已。
除非阿森纳的人气突降,上座率出现问题,否则,温格实在没有变的必要。
有人说,历史只会记住冠军,呵呵,好吧,谁来告诉我,阿森纳自建队以来,一共夺得过多少冠军,分别是哪些年?真有人记得?好吧,除了说你记性超好以外,你能不能告诉我,记着这些有什么意思?
普通的冠军教练,他们建立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而温格的能量,则是在建立一支强大的球队体系,包括经济基础,硬件环境以及优良的软件平台和可持续发展管理模式。
AC米兰为什么明知人员老化严重,都不敢换血?难道这些上层人物都像温格一样固执?当然不是。AC如果损失了明星球员,再加上意甲的大环境以及英超在世界范围内的的强势暴光度,AC的人气将急剧下降,再加上不具备温格这样的年轻体系,如果年轻人无法给人足够的YY空间来吸引眼球,AC将陷入严重的恶性循环,越穷越没人看,越没人看越穷…
再说说买人的问题,这也是你们黑温的把柄之一。
温格没有买人吗? 纳斯里难道是捡来的?为什么不买后腰?如果有好的后腰买,AC,尤文还要来强挖F16?是你们对买入球员的质量和效果判断更准确还是温格更准确?
再说说小器这种事情。
我觉得嘛,说温格小器的,应该都不是房奴吧?等你们买房子欠银行一屁股债的时候,就知道,怎么躲着朋友,与世隔绝,连顿聚会餐都不敢去,就怕要回请的时候,再来说人家小器吧。
再说说温格的执教能力。
简单的,我请问一下各位温黑,有哪个教练能够做到像温格上赛季一样,带着一般小P孩长期霸着榜首的位置几乎夺得冠军?有人说弗格森可以,他当年的小P孩比温格这些更年轻,那么,我就要再问一下了,当年的英超,能跟现在的英超相比么?
黑温? 我可以认为是故作姿态,眼高手低。
倒温? 完全是杀鸡取卵,伐树摘果的啥逼,或者别有用心。
本来嘛,年轻人,幼稚一点也是正常的,不然也不叫年轻了,但这年头,咋的年轻人都这么不受教,满口P话却要固执己见呢?
在你们幼稚的心灵中,冠军一直都是代表着荣誉,骄傲,理想,信念等等的精神粮食,但你们是否知道,先温饱,而后思淫欲,这个世界有多少教练在为了冠军背后的利益在挣扎着,而一直有能量去坚持这种浪漫的人,是谁?
就是他,温格。
你们一直在黑的人,你们一直要倒的人,恰恰就是一直在悍卫你们的人。
多么讽刺,多么悲哀。
看看阿森纳的股价,以及阿森纳的股东们对温格的评价吧,他们是成功者,他们的眼界见识和判断力,要比你我等等的人都要高得多,他们说:
“温格在,我们就不卖股票!”
温格实乃一代宗师,他的成就和高度早就超过了足球的范畴,当然,再老的师傅,也有犯错的时候,但是,作为一个后生晚辈,请记住保持你们谦逊的态度!
静静爱我 - 11/18/2008 9:49:00 PM
很好很高调
很想反驳,但又不知如何反驳:default8: 等高人:default7:
金戈铁马 - 11/18/2008 10:02:00 PM
记得去年联赛杯惨败给热刺最后留下了一个球迷在那里呐喊吗?听到酋长主场的嘘声了吗?看到主场球迷开始失落的表情吗?
再多的爱也经不起失望的折腾,哪怕对方曾经深爱。
爱人如此,何况球队。
我不倒温,仅仅改良派,但感觉倒温也不是不合理。
killua - 11/18/2008 10:04:00 PM
很有道理的说~:green77:
马拉斌 - 11/18/2008 10:05:00 PM
俺还是支持老温的! 毕竟俺岁数也不小了 念旧!
虽然BOSS肯定有不足之处
但是近10年来说 ARSENAL就基本上等于温格
倒温不就是倒AESENAL 有意义吗?
再说了 你倒温无非也就喊喊口号 人家董事局才懒得理你
还喜欢我厂的 教你个小办法 多找找比赛的看点啊 比如 看看BABY 军 看看小法。。。
或则不喜欢的 就去隔壁海鲜那 冠军还是比较靠谱 另类的也可以看看热刺
最后 前排顶楼主菊花 :default5: :default7: :default4: :default11:
就一剑 - 11/18/2008 10:08:00 PM
搞笑,看着吧,再窝囊多几个赛季,绝对把前10年打下的根基给废个7788,具体原因不想码字,这样的阿森纳只会每况日下
我不倒温,但是现在我是怀疑温格,现在这支队伍他完全驾驭不了,如果说上年打得好是他的功劳的话,那把上年的功臣卖掉几个足够把他的功劳给抵消了
再说一次,现在的温格完全驾驭不了球队,也把他自己好好打好的基础开始慢慢砍掉,我不倒他,但是现在我是很怀疑他,质疑他,
jokamp - 11/18/2008 10:23:00 PM
潜水n年,忍不住浮出来顶下楼主,当前形势下温格和阿森纳是绝配,两者之间是相互成就或者是某些球迷眼中的相互局限,他的所谓固执有时我们有些气急,但这就是温格,不折不扣坚持理想,如果在一些浮躁进言下仓促改变,阿森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可能就此毁掉,当然我们提倡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或者静观老爷子的一些改良式的变化,总之,选择阿森纳,你就得有这份从容!
fintanwxy - 11/18/2008 10:38:00 PM
我想说话,但怕LZ说:你不用说了,只准我说话。我想跟LZ单挑,但怕LZ说,我跟你打架有个规矩:只准我打你,不准你打我。
roger663 - 11/18/2008 10:44:00 PM
同楼上,温格被过分神化了,看人要一分为二,以前的固然温格有很大功劳和成绩,但现在的温格已经无法很好适应英超的激烈竞争环境,特别在转会和用人上
oldgunner - 11/18/2008 10:48:00 PM
坦白说, 我觉得楼主的全部观点更像是称赞WENGER 是个好经理, 好董事长. 这点毫无疑问, 完全认可. 但, 请注意一个事实, 目前我厂同比战绩严重不如上季. 责任何在?
gznick55555 - 11/18/2008 10:49:00 PM
教授好,全世界都知道,只是想他不要太固执,太爱他的法国帮而已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0:50:00 PM
不想打嘴帐,但LZ得分析实在让人喷饭,真要反驳的话我也可以一条接一条呢~~~
先说冠军的问题:足球风格、足球哲学、天才带来的无尽YY一直都在吸引着全世界的眼球?哈哈哈,听起来活像这次经济危机之前的中国股市了!没错,这些要素确实是必不可少,然而回想教授的前八年,难道只有这些而没有其他了?只靠这些就拿了两次双冠?阿弥佗佛,不败一代的那些位主力们和后防五老们听到这话,只怕到死也不瞑目啊。
只缺一个实质上的奖杯而矣?呜呼,我今天才算明白原来多少年没见冠军,画饼也能充饥了。纵观战后几十年的欧洲足坛,哪家公认的成功俱乐部不是靠有数的无数的冠军堆积起来的?球员的能力教练的水平确实不能只看冠军数量,但无冕之王这头衔,真的就那么好看那么不舍得摘么?听LZ的话好像枪手的风格无不高尚,不屑于凡间的俗冠军了?错!非不为也,实不能也!
小气的问题事关俱乐部的财政核心,因不明真相顾不做评论,但教授不善用大牌,恐怕并非空穴来风吧?
买卖人口的事实在事太费唇舌了,这里懒得和你争,没必要。我只声明我得一项观点:去年得组合堪称后不败时代的最强,可今夏说拆就拆,最后还把脏水乱泼,这个我至今看不懂教授是怎么想的。你可以有你的苦衷和想法理念,但球员没有义务无条件奉陪你,尤其是在看不到任何光明前景的前提下!!!看看小法今年几次的欲言又止,还不够明白么?
执教能力更是勿复再言了!即使是最铁杆的粉丝都承认教授的临场并非一流,你偏要选择性失明失聪,不明就里还算好的,但脸上贴金也你不是这么个贴法啊~~~
去年一般小P孩长期霸着榜首的位置?LZ说的是哪个小P孩?加拉?图雷?阿穆?赫莱布?罗西基?爱德华多?阿德?小范?哦不好意思忘了小法小克了,这两个因为莱我们队时间太久,忘了他们其实早比同龄人见了更多的世面~~~
阿森纳的股东们?我喷了,居然直到现在还有人相信他们?
实乃一代宗师?成就和高度早就超过了足球的范畴?抱歉,教授自己每每说起俱乐部得历史,永远是把自己至于查普曼之下的,至于LZ也许不知道查普曼是谁,那么建议你先学学俱乐部的历史再来自称枪迷。作为一个后生请保持谦逊的态度?这句话本身我不否认,但一旦把某一个人和某一件事至于神坛之上,往往就是崩坏的开始!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一个人如果开始固步自封不知与时俱进,那么唯有被时代淘汰出局而已,别无它路!
LZ嘴上尽是年轻人应该怎样怎样,可LZ自己呢?倒温挺温的贴看了布少也回了不少,LZ这贴,堪称幼稚!
Holyshare - 11/18/2008 11:05:00 PM
我只想说 温格是球队主教练 而不是球队总经理 如果他现在在球队总经理的位置上 那完全赞成支持 球队的梯队建设战略显然现在已经是跟不上形势的 球队的战术打法也是太过于美化了 球队任人唯用的标准也是不合理的
目前我们的士气何在 斗志何在 信念和在
4ever_gunners - 11/18/2008 11:10:00 PM
差点射了:green3:
考虑到挑衅的态度和部分用词,以及比较一边倒的论点,就没射
黄金年代 - 11/18/2008 11:12:00 PM
arsenal=arsene
大好头颅 - 11/18/2008 11:37:00 PM
我从不担心AC米兰是不是会陷入恶性循环,我现在最急切想知道的是,我们是不是陷入了恶性循环?
我们去年打得不错,为什么这么有希望的球队不能保证其完整性?我们的当打球员为什么会流失?为什么阿德、小法甚至小范都流露出了出走的意图?如果当打的球星留不住,那我们的小妖培养的目的在哪里?
任何决策都有风险,但任何决策的结果都只能是做决策的人来承担。能不能买到合适的人我不知道,但没买人现在是被100%证明了是错误的。一旦失去了下赛季进入欧冠正赛的名额,这就不是不买人节约下那几百万胖子所能弥补得来的吧。
我认为,漂亮必须与取胜关联,如果没有胜利,那就不叫职业足球,那叫。。。呃。。街球
我并没有很高的要求,但你至少不能让中游队伍在自己家门口把自己打得满地找牙。
挺温也好,倒温也罢,都得以不回避问题为基础。。。
我不是阿发 - 11/18/2008 11:40:00 PM
温格应该是几个阶段的;
96-2003的温格,努力,刻苦学习《乾坤大挪移》,基本达到第3乘
2004的温格,练到第3乘基本上已经天下无敌了。
2005-2008的温格,走火入魔,自断经脉,失横感太强,以至病态!
2008-?的温格,,脸皮和大象皮的较量。
johnny.q - 11/18/2008 11:45:00 PM
我感到难以置信。阿森纳球迷阵营中竟然有这么多人倒温格,甚至不得不怀疑某些人本身就是阿黑。
几年没夺冠就再也坐不住了? 如果联赛只有曼联阿森纳争冠,那么阿森纳最多5年内也能再从曼联手里抢回来,但现在4支球队争冠,每只球队夺冠后都崛起一个王朝,在阿森纳之后切尔西王朝持续两年,接着曼联也是好几年后再次开辟了新王朝,也已经两年了,今年就算轮班也该轮到利物浦了,阿森纳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不拿冠军咱就翻脸,这就是某些阿森纳球迷的真面目,我希望你们要倒温就倒的彻底点,干脆不要做阿森纳球迷,最好不要来阿森纳论坛。任何王朝都有高峰有低谷,现在球队需要的是支持和理解。
退一万步讲,联赛才踢了三分之一,万一阿森纳真夺冠了,你们如何面对此刻说出的这些话? 不要太绝了。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18 23:45:00 发表
我感到难以置信。阿森纳球迷阵营中竟然有这么多人倒温格,甚至不得不怀疑某些人本身就是阿黑。
几年没夺冠就再也坐不住了? 如果联赛只有曼联阿森纳争冠,那么阿森纳最多5年内也能再从曼联手里抢回来,但现在4支球队争冠,每只球队夺冠后都崛起一个王朝,在阿森纳之后切尔西王朝持续两年,接着曼联也是好几年后再次开辟了新王朝,也已经两年了,今年就算轮班也该轮到利物浦了,阿森纳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不拿冠军咱就翻脸 |
本人一不倒温二不挺温,只是看不过两点:一是凡是一刀切,不是朋友就是敌人;二是自以为是乱扣帽子,一如四十年前的文化大革命~~~
几年没夺冠就坐不住了?确实坐不住,所以大家都在找药方想主意,但一旦涉及到某些“核心”事情问题的时候总是选择性失明失聪,这实在是要不得啊。至于“该轮到”更是笑话了,什么鸟风水轮流转?纯粹扯淡,又不是排排坐吃果果早晚你能有份,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何苦费尽给自己找什么遮羞布呢!
奉劝某些球迷能够更深层次的多加想象,没夺冠的原因理由到底何在,不然的话永远只能在这里固步自封,拓展不开自己的视野
fintanwxy - 11/19/2008 12:04:00 AM
johnny激进了,倒温绝不等于倒阿。
弗格森之所以能那么多年长留曼联,也是因为冠军离得不远;贝尼特斯如果没有欧冠夺冠,能否留任还真说不定。凭什么温格就可以常年不夺冠一直追求他的完美理想?如果这是他一个人玩的FM游戏,球迷倒他干嘛?这么多年全世界这么多球迷该给的支持也给了,是时候要求回报和有人负责了。
zllhenry - 11/19/2008 12:06:00 AM
所以我强烈建议BOSS进董事局
lz幼稚的言论让我没有反驳的欲望,
足球不追求荣誉追求什么?
论打法,热刺也差不到哪里去,可他就是一个2流球队,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12:00 AM
唉,马赛说那么多干吗?倒温已经是种趋势了,人会越来越多。
3年前倒温的人那叫一个众叛亲离!
2年前倒温的人就像干地下党一样!
1年前倒温的人开始找组织!
今年两派对打!
明年就倒过来了!
这不,今天还发现个4年前就倒温的。:default10:
fintanwxy - 11/19/2008 12:19:00 AM
温格进董事会,找个其他人做主教练,买人卖人还是教授说了算,那不跟现在一个样?依我看,温格要么依旧偏执下去要么只能黯然下课卷铺盖走人。——虽然很凄惨,但我们有什么办法,谁也不想啊。
V11 - 11/19/2008 12:27:00 AM
我厂只缺个真正的战术大师~
显然温格不是这方面的人才~
倒温倒不至于,进董事会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物色一下继任人选吧~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0:12:00 发表
唉,马赛说那么多干吗?倒温已经是种趋势了,人会越来越多。
3年前倒温的人那叫一个众叛亲离!
2年前倒温的人就像干地下党一样!
1年前倒温的人开始找组织!
今年两派对打!
明年就倒过来了!
这不,今天还发现个4年前就倒温的。:default10: |
写万了其实我也有点想是不是说得太重,但没有办法,乱世就得用重典才行。
教授做出得贡献成绩我不会抹杀,那是数典忘祖,他得影响力和理念也都是划时代的,这一点我也不会否认。但时代毕竟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根本上的人就必须要淘汰才行,如果再过于恋栈而对外界的变化充耳不闻,最后只能是害人害己,毁了自己的一世英名和一手建立起来的一片基业~~~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18 23:37:00 发表
我从不担心AC米兰是不是会陷入恶性循环,我现在最急切想知道的是,我们是不是陷入了恶性循环?
我们去年打得不错,为什么这么有希望的球队不能保证其完整性?我们的当打球员为什么会流失?为什么阿德、小法甚至小范都流露出了出走的意图?如果当打的球星留不住,那我们的小妖培养的目的在哪里?
任何决策都有风险,但任何决策的结果都只能是做决策的人来承担。能不能买到合适的人我不知道,但没买人现在是被100 |
大部分回帖都是冲着我“幼稚”这个形容词的报复回帖,呵呵。
大脑袋,你不该质疑阿森纳夺冠的雄心壮志。
你有点心急了,是否陷入恶性循环不是三天两夜就能看出来的,我也担心这一点,毕竟球迷是球会的基础,论坛上大部分球迷的态度其实也等同于其它地方,球迷的急躁心态会是恶性循环的催化剂。
温格这个赛季有点赌,他赌对了小老虎,但德尼尔森应该是让他失望了。
希望这些孩子们争气点。
冠军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夺冠的希望和信念,这是球队强大的根本保证,也是球迷聚焦视线的热点。
而且我认为,现在还不到为决策下定论的时候。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40:00 AM
夺冠的雄心壮志?我只看见了一个个过去主力被其他家买走,一个个现有主力不是喊涨工资就是不表态。
球迷的急躁心态会是恶性循环的催化剂,那请问随随便便的造神运动就不是是恶性循环的催化剂了?
赌是奇招,但奇永远不能代替正。何况是否赌对了小老虎现今还不敢定论,但赌错了宇宙宋德尼尔森,用废了埃布埃本特纳可是实实在在的。
冠军其实不重要?这些年走人的那几个说了什么都忘了?布否认有些人是拿这一条做借口其实是向钱看,但授人以柄,本身就是一种失误!
大头那句话我借用一下:任何决策都有风险,但任何决策的结果都只能是做决策的人来承担!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1-19 0:27:00 发表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0:12:00 发表
唉,马赛说那么多干吗?倒温已经是种趋势了,人会越来越多。
3年前倒温的人那叫一个众叛亲离!
2年前倒温的人就像干地下党一样!
1年前倒温的人开始找组织!
今年两派对打!
明年就倒过来了!
这不,今天还发现个4年前就倒温的。:default10: |
写万了其实我也有 |
你这句话说得还像个样子,那么重的话说出来,希望只是针对我发言的态度而已。
温格如果看不清外在局势的变化,就不会在切尔西刚崛起的时候,就开始重新洗牌了。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1-19 0:40:00 发表
夺冠的雄心壮志?我只看见了一个个过去主力被其他家买走,一个个现有主力不是喊涨工资就是不表态。
球迷的急躁心态会是恶性循环的催化剂,那请问随随便便的造神运动就不是是恶性循环的催化剂了?
赌是奇招,但奇永远不能代替正。何况是否赌对了小老虎现今还不敢定论,但赌错了宇宙宋德尼尔森,用废了埃布埃本特纳可是实实在在的。
冠军其实不重要?这些年走人的那几个说了什么都忘了?布否认有些人是拿这一条做借口其实是 |
反驳我没有什么意义,没有什么发言是完美无缺找不到破绽的,我也不是来争论的。
你能感觉到自己说话说重了,这就够了。
呵呵。晚了,睡吧。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56:00 AM
最近坛子里喷子够多,我实在不想根他们一样闹上半天,最后除了伤和气什么都没留下。
尼有尼的观点很好我有我的看法我也坚持,争论下去终究不是个了局,一切都留给时间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