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倒温派都进来,本人免费再给你们上一课。
roger663 - 11/21/2008 11:42:00 AM
居然连“天道”都出来了,就这水平还给别人上课? 我仿佛看见拿着桃木剑的神棍。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50:00 AM
你水平高 你来一个 洗耳恭听
静静爱我 - 11/21/2008 11:53:00 AM
我又进来听课了
catkingj - 11/21/2008 11:55:00 AM
来点实际点的吧,说教授的缺陷谁不会说。 黑阿德的起码能拿笨笨来说事,黑小德子的起码能缅怀下米你,现在倒教授我倒是想问问谁能有能力有资格能搞好现在的阿森纳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1:56:00 AM
呵呵, 算命算命啦,不准不收钱! 肩上过日月,掌中看江山! 嘿,楼上这位朋友,面相清奇,灵气直冲云霄,实在让人惊羡,不知可有兴趣,算上一卦?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2:02:00 PM
老球迷不止37一个人 这也是我的第十一个赛季了 我怎么不倒
roger663 - 11/21/2008 12: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1 11:50:00 发表 你水平高 你来一个 洗耳恭听
我没说我水平高,只是楼主的水平实在不高,看到天道之类的词让我发笑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2:19:00 PM
呵, 我再说点其它的,估计你想笑到抽风了。 这样不好,不好。
fintanwxy - 11/21/2008 12: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1 12:02:00 发表 老球迷不止37一个人 这也是我的第十一个赛季了 我怎么不倒
我一直很欣赏你呢。你就是图雷,被教授一会儿用去打边卫,一会儿用作替补,要不就是明明可以当队长仅仅因为不是高卢雄鸡就被冷落。小法不做队长也就算了,谁叫他不会说法国话呢,你图雷虽不是根正苗红,却也是法语系啊,结果混得跟三等公民似的。你的忠心跟比干有一拼了。不过,我情愿相信你的忠心是用在了阿森纳俱乐部上,而非温格本人。
roger663 - 11/21/2008 12:29:00 PM
我看阿森纳是在温格来之前,因为博格坎普而喜欢上阿森纳,所以我是阿森纳球迷而非温格迷。不可否认教授是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现在他已经影响了球队的发展,从当年的英超两强沦落为现在的第四还够呛,作为主教练应该负起责任。大家都寄希望于温格的改变,但是温格固执的性格决定他很难改变。
大好头颅 - 11/21/2008 12:36:00 PM
有个问题得澄清下 任何一个俱乐部换教练都不敢说下一个教练就一定比这个教练厉害,越换越差的多了去了。但为什么换?原因并不是下一个教练有多么好,而是夲任教练有些问题已经没法解决。而这些问题在当下又不得不解决。所以卡佩罗也会下课,穆里尼奥也会下课。 说到底,就是在现在,什么东西对阿森纳最重要?成绩还是财政?现在还是未来?当然,单方面去追求某一个目标是不现实的。富裕如阿布者,也会考虑财政,反过来,负债如我们者,应该有个什么样的成绩要求? 我想这就是倒温和不倒温的分歧所在。我觉得很多在帖子里发言的球迷并不是倒温的,不用乱贴标签。但目前的成绩和球队的状态肯定是很难让大家满意。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2:53:00 PM
呵呵。 温格还没到无法解决问题,却又不得不解决问题的时候。 换教练的理由成立,但换教练的条件不成立。 什么东西最重要? 这样的问题本身就有问题。温格并没有对这种选择有轻重之分,这样的问题是在质疑温格夺冠的志向。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2:56:00 PM
我也没有乱贴标签啊, 我的命题就直指倒温派,而不是对某些质疑声划片圈地。
Gunner - 11/21/2008 1:44:00 PM
你傻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1 12:02:00 发表 老球迷不止37一个人 这也是我的第十一个赛季了 我怎么不倒
michaelluofang - 11/21/2008 1:55:00 PM
温格能给球队造血并为俱乐部盈利 持续不断的那种 董事会傻啊 怎可能会把这种能给球队和俱乐部创收的人放走? 阿森纳需要夺冠 但夺冠不像曼联那样是必需品
逍遥的JOEY - 11/21/2008 2:08:00 PM
LS这话 你是在倒董事会 我一看就看出来了 哈哈:default2:
kkdowning - 11/21/2008 3:09:00 PM
倒温派似乎更享受倒温的快感 而不管倒温是否有利于球队
liuli732 - 11/21/2008 3:23:00 PM
我们能做一个正常的俱乐部么?就是经济部门管财务,每年花点小钱,教练管球队建设,每年把阵容真正补充补充,再出点应有的成绩那种。不要老是畸形下去了。
fintanwxy - 11/21/2008 3:5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21 13:55:00 发表 温格能给球队造血并为俱乐部盈利 持续不断的那种 董事会傻啊 怎可能会把这种能给球队和俱乐部创收的人放走? 阿森纳需要夺冠 但夺冠不像曼联那样是必需品
麦扣说到温格的最重要优点了。不过,我觉得现在造出的血没有原先那么有质量了。没有冠军的洗礼,长期处于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失望、痛苦、压抑中,球员即便再有才华或许也会泯灭。你说会不会温格发现恰是他自己的偏执亲手毁掉了辛苦栽培的天才?
fintanwxy - 11/21/2008 4:06:00 PM
而且现在是造血速度赶不上用血速度,我们都快抽抽了。:default8:
铁杆_阿森纳 - 11/21/2008 4:51:00 PM
哈哈,楼主好牛逼!:default5:
绯花 - 11/21/2008 7:5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1 10:32:00 发表 呵呵,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也能理解你有期盼。 但我说了,批判一个人,最重要的条件是先理解一个人,对温格知之不多,岂能就此言之跟不上时代? 我说了,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过于主观的认定。 每个人都在抱怨,夏天的时候放走两大主力,但这里面的原因和内涵可否真正解读? 或者说,为什么大家都认定如果没放走他们,今年的成绩就会在原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足球不是简单的加减乘除,是否会出现这样一
我懂你的意思了,你想说,你们怎么就知道如果赫莱布和迷你在,我们的成绩就会更好。一切未发生的东西都仅仅存在于假设,都是不可知的。如果你的世界观是这样的,那就没有再讨论的必要了。不要说别人过于主观,相反,你已经陷入了绝对不可知论。 还有,夏天两大主力为什么走,其中有没有内涵,到底是温格挽留不力还是球员铁石心肠,我们当然不得而知。但作为普通球迷,我们所关心的就是最后表现出来的实际效果。用你的话来说,你不要过于主观的认为这里面有什么内涵可以解读,你很了解老温吗?你很了解赫莱布和迷你吗?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8:53:00 PM
你的帖回得好。 我所说的未可知,不是源自理论学说,所以也没有什么绝对的不可知论。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源自我对球队的理解。大的环境是上个赛季,温格几乎是使出浑身解数,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球队仍然未能夺冠,这就是球队需要变化的信号了。 至于如何变化,顺势而为之。有人若要走,那就不必留。 之前我说过关于法布去留的悖论,如果法布提出转会,那就说明这个人信念已经动摇,如求稳定,姑且留之,如求冠军,宁放不留。 这个赛季法布的状态已经是一个信号了,我的未可知,还是有根据的。 我不敢说我了解老温,事实上,我一直在向他学习,包括现在的情况,温格又将如何解决,我很期待。
Eazzy - 11/21/2008 10:08:00 PM
我很讨厌楼主这篇帖子的语气,翻翻楼主以前的帖子,似乎也没有那么傲慢,论坛本来就是大家平等交流的地方,有什么心得看法拿出来切磋一下 上课",谁上课?给谁上课?你是谁?想当年劳资在这个论坛也算是说一不二的人了,除了管理员其他人等劳资都不给面子的,也不敢这么嚣张的说话. 关于教授,有些话题说的很烂了,打个比方,0304赛季那么牛X的时候都讨论过教授的临场指挥问题. 把教授捧到一个相当高的高度我觉得没什么不妥,毕竟俱乐部都为其塑像,更何况可以说是教授"培养"了一大批阿森纳球迷,但是有些问题都是事实,教授的一些粉丝们就真的看不见?避重就轻,这是很低级的拍砖.即使如老B这样我很推崇的人,我也不能够赞同他的一些观点. 这个话题多说也无益,翻翻以前的帖子,全在里面了,争论下去连老毛都搬出来了,没意思.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0:41:00 PM
呵呵,让你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11/22/2008 12:00:00 AM
楼上第一帖就来挺温,哈哈。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12:16:00 AM
我挺BOOS原于我看球时间不长,对我来说阿森讷就等于温格. 我又倒BOOS因为他太固执,狂热,固执认为不能打破工资结构,狂热的相信小妖.以为走了谁也无所谓.一味相信小妖,难道A科尔跟迷你的走不是跟工资结构有关系吗?我厂近四年来没拿到冠军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英超竟争激烈.很大一个方面因为BOOS的近几年的太过狂热有关系.BOOS喜欢进攻不善防守不不争事实.夺冠的那几年因为我们还有后防五老.防守没问题.只要改进进攻就成,随着后防五老退了之后,我们后防培养出个人吗?对了培养了一个喜欢进攻的图雷,再加一个软蛋森头,那么又买个人吗?      我总感觉BOOS应该学学弗格森.培养年青人,买成名将,留用老将.这才是一个成功主教练.
天地一火枪 - 11/22/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1-22 0:12:00 发表 仿佛看见拿着桃木剑的神棍。。。汗:default10: 把LZ比喻为孔乙己更合适:default11:
我觉得,,,还是神棍好一点…:default4:
zllhenry - 11/22/2008 1:11:00 AM
我们再给温格一点机会吧 再看看
红色重炮 - 11/22/2008 2:11:00 AM
我一直理智的对待温格,我不会去盲目支持,更不可能去狂热的喊打,天知道十几年以后,温格在你们倒他的时候,他的工作环境是多么的无奈与心酸呢,天又知道,温格在你们支持他的时候,他的是如何的偏执呢? 天知道呢,天知道呢。我才不去对温格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教练说三道四呢,还是天天想上好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倒温派都进来,本人免费再给你们上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