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1/28/2008 11:20:00 PM
和我们对攻吧,来吧
zllhenry - 11/29/2008 12:40:00 AM
汗...........
yly_1993 - 11/29/2008 9:21:00 AM
[independent]巴拉克认为枪手很危险
翻译:yly_1993 (acn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

作为国家队的队长,以及总经理比埃尔霍夫的”忠实反对者”,巴拉克清楚地知道,队内不合对队伍的影响有多么大.
带着这个观点,切尔西中场认为,加拉事件将会毁掉周日的比赛,枪手们会像一个个被打得东倒西歪的拳手一样,找不到北.
由于周中冠军联赛对波尔多的令人失望的表现,切尔西需要在于CFRCluj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以确保进入淘汰赛阶段.这也使得斯科拉里的球队在周日的比赛中面临压力,他们需要好的结果来找回信心.
巴拉克说,如果阿森纳想要在最后冠军的角逐中超越高他们10分的切尔西,就必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认为,阿森纳能够继续争夺奖杯的可能性很小了,”他说,”他们会发现他们和我们之间的差距极大.现在,阿森纳看起来很矛盾,他们面临着许多困扰,其中一些还发生在更衣室中.”
”不得不说,这次和他们对抗是十分危险的.他们就像被击倒在拳台上的拳手.想要站起来继续战斗,他们的斗志会使得他们变成一只危险的队伍,就像困兽之斗,现在的他们,对于所有的队伍都是威胁,每次和这样的状态的队伍比赛,总会觉得很艰难.你必须认识到他们的困难处境.”
巴拉克在周三的比赛中出场,尽管他的上一次比赛已经是10月3号对阵维拉的时候了.”当你排名榜首的时候,其他的队伍以你为目标努力以追上差距,”他说,”不过,当你面对强队,有时候即使对方取胜也无法追上你的积分,何况决定冠军的比赛往往不是四强之间的对决.”
”往往有些轮次的比赛中强队都会令人意外地输掉.你甚至可以连赢5,6场比赛你是你处于落后地位.但是,当你遇上你的追赶目标的时候,求胜的压力就不在领先球队的身上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领先阿森纳10分,所以他们必须要赢,但是我们不同.”
兰帕德说他在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被两张黄牌罚出的事件是荒谬的.”或许我的问题在于没有认识到裁判整个晚上都在找机会给牌,而我正好给了他再给一张的机会.
“我们要相信我们能在12月9号对阵Cluj的主场比赛中取胜.”
原文作者: Sam Wallace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
原文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premier-league/ballack-fears-dangerous-arsenal-1038654.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eddielu - 11/29/2008 9:25:00 AM
中场对决
法布 + 德尼尔森 + 宋 VS 兰帕德 + 巴拉克 + 艾辛
有点KOF的感觉啊.
yly_1993 - 11/29/2008 9:33:00 AM
总感觉不是一个流派的,,,打架,我们是不行的...
henryforever - 11/29/2008 11:01:00 AM
【DailyExpress】温格:阿森纳最后的机会
翻译:henryforever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但他同时也承认阿森纳的冠军梦可能在明天破灭。
在自己的球队落后英超榜首10分的情况下,温格大胆地反驳那些说阿森纳已经退出冠军争夺的人。
他说:“我相信这支球队,并且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展示它。如果我们击败了切尔西,在已经击败了曼联的情况下,我们会不断变强。”
“我们不在榜首的竞争中,但重新回到这场赛跑中的最好途径就是赢下周日的比赛。如果我们想着我们必须得赢,这是最容易输掉比赛的。或许在经历了
这么一个不理想的开局后,我们会变得更强!”
阿森纳是在遭遇联赛两连败后(包括对曼城的的0比3大败)遇上切尔西的。再加上加拉上礼拜被剥夺队长职位,这刺激了弗格森来奚落阿森纳。
他说:“阿森纳的阵营里似乎有点混乱。”
但是温格说:“我不觉得我们正处于混乱之中。家里人总是比外面那些武断地下结论的人更清楚的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73447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xiongxiong - 11/29/2008 11:04:00 AM
希望小将们在巨大的压力下能挺过去~~~~
andypizzafox - 11/29/2008 11:04:00 AM
问题傻子都能看得出来,死不承认没用
37°2 - 11/29/2008 11:29:00 AM
平局意义不大
37°2 - 11/29/2008 11:30:00 AM
埃辛还好不能上
johnchen01 - 11/29/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1-29 9:25:00 发表
中场对决
法布 + 德尼尔森 + 宋 VS 兰帕德 + 巴拉克 + 艾辛
有点KOF的感觉啊. |
艾辛可以上場嗎?
37°2 - 11/29/2008 12:39:00 PM
加拉在上周因为炮轰阿森纳队友而遭到温格的严惩,不过法国人的前切尔西队友切赫觉得,加拉批评队友所说的都是实话。
切赫曾在切尔西跟加拉合作过3个赛季。切赫认为加拉上周炮轰队友其实是从阿森纳的利益出发。切赫告诉《太阳报》:“我很了解威廉(加拉),如果他这样说,那么这肯定是事实。”
“我曾跟他合作,他很了解他。威廉是一名好人,他对足球充满热情,但是我不同意球员公开讨论更衣室的情况。威廉要公开谈这个话题,他一定是感到十分失落。作为一个人,他只是说出自己的感觉。这正是人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的原因,因为他说话时,总是会说出心底话。”
对于周日切尔西对阿森纳的比赛,切赫拒绝承认阿森纳能踢出比切尔西更漂亮的足球,这位捷克门将继续说道:“我们跟他们的区别是我们懂得如何以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阿森纳有时候能踢出漂亮足球,但是当你无法调动你的对手时,你需要用肉搏战和身体对抗去赢得比赛,而这点正是阿森纳所缺乏的。切尔西和阿森纳拥有类似的特征,两支球队都想踢出精彩的比赛。”
切赫还谈到大约一年前,加拉攻进自己的那球使得他发现了自己的视力衰退,切赫说道:“那时候我丢了一粒很糟糕的球,但是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发生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无法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我跟教练们分析了我在皮球运动时的移动。”
“后来我接受了眼部专家的检查,结果发现我的视力有轻微衰退的迹象。那粒进球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接受,但是在最后,这件事成为那个赛季最重要的事情。自从那场比赛后,我就开始戴隐形眼睛比赛,类似的事情就没有再发生了。”
切赫还表示,如果枪手明天输球,那么他们将与冠军无缘,这位蓝军门将继续说道:“如果阿森纳输球,那么他们将无缘冠军。对英超联赛来说,相差13分的差距太大了。因此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必胜的比赛。而我们也希望趁这个机会提前解决一个夺冠竞争对手。”
fintanwxy - 11/29/2008 1:10:00 PM
攻心战开始了,切赫在分化我们的阵营。
無敵槍手 - 11/29/2008 1:16:00 PM
一向都很低调的啊,怎么最近老评论我们啊?是不是对当年不能加入我们怀恨在心啊?
無敵槍手 - 11/29/2008 1:26:00 PM
巴拉克我们也可以无视了,盯好两个德就够了,宋去缠德科,我们的小德去盯兰帕德,法宝就得以解放了,要赢就不难了
cjl - 11/29/2008 1:41:00 PM
貌似中场差距不小
大好头颅 - 11/29/2008 2:34:00 PM
战前说这个,用心很险恶
tomcat - 11/29/2008 2:45:00 PM
黄油切赫再漏个给加拉吧 哈哈
tomcat - 11/29/2008 3:07:00 PM
低谷反弹
xlfour1 - 11/29/2008 3:27:00 PM
不要再给年轻人压力吧,一切等来年...
catkingj - 11/29/2008 4:16:00 PM
:default5:
上阿宝,碎他丫的
Noriping - 11/29/2008 4:20:00 PM
迪亚比给我上
yly_1993 - 11/29/2008 6:14:00 PM
晕,我郁闷啊,下午雷雨一断网,现在上来一看,基本重了...
算了,还是发一份吧,,无耻PC的话
yly_1993 - 11/29/2008 6:22:00 PM
[independent]切赫:阿森纳还有路要走(以及加拉的消息)
翻译:yly_1993 (acn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
由于阿森纳最近陷入加拉对主帅及队友的批评事件,因此切赫相信蓝军一定能够通过周日在斯坦福桥对阵阿森纳的胜利,将对手挤出冠军争夺的行列.
如果蓝军能在比赛中取胜的话,他们将领先对手达13分之多,而对手将陷入联赛的三连败.斯科拉里曾经提醒球队在对对手的评论中要小心些,并且暗示,球队如果最终能成为前两名,他就会满意,但是他确信,他的球队将在这次交锋中占优.
但是,尽管主帅保持低调,切赫依然不给对手留情面.”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场不能输的比赛,输了,他们将完全退出冠军的争夺.”这位门将说.
“对他们来说,即使平局,差距还将是10分,他们与我们的差距还会很大,一旦输了,13分的差距几乎无法追赶.如果我们取胜,我们将解决一个竞争对手.
“我们双方的风格还是比较相似的.(扯吧你,相似个头~~~)双方都注重控球,都希望踢出好看的球娱乐球迷.我认为两队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
“你看看,他们的防守阵容有多烂,这就是他们过去几年特立独行,不断传球跑动进攻的真正原因.
“他们现在踢地是很漂亮,但是,有时候胜利才是第一的,他们必须有取胜的办法,这就使他们和我们之间的差距.当你无法打出控球压迫式的进攻的时候,你必须更多地使用身体,进行对抗,这就是他们所欠缺的.”
加拉对年轻球员缺乏勇气的批评,使得他被剥夺了队长头衔.法布雷加斯将率领球队对抗领头羊蓝军.对于枪手来说,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斯科拉里披露说,蓝军将在圣诞后变得更为强大.
"格兰特的球队曾经在去年落后10分的情况下,在新年后发力,14场不败.而巴西人希望能够复制这项成功."我们将在下半赛季变得更强,"斯科拉里说,"如果在12月31号的时候,我们依旧处于第一或第二的位置上,而且在其他比赛中依然未被淘汰,我们将全力争夺所有的奖杯."
对于温格来说,他希望打破一直以来的惯例."说老实话,我一直以来都没怎么看过球员的自传,但是我想这次我会看的."他边笑边说.
阿森纳主帅怀疑,里面会有很多他不曾听过的东西."报纸上总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他补充说,但是这次,加拉的书让他更有兴趣.
虽然有温格的关注,但是对于加拉来说,明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这将是科尔第一次不被火爆的德比球迷作为最大的讥讽对象.当然,温格相信,加拉的心理不像温室中长大的科尔那样脆弱.
虽然被上个礼拜被剥夺了袖标,温格依旧相信,加拉会在以后变得更强.他甚至宣称,加拉在这之后,更加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尊重.(好假...不过我依旧支持他,他是个好后卫...)
"特别是对于球迷,"他说,"当然,还有球员来说,你的言论总是能增加或减少他们对你的信任,我想他表现出来的负责的态度,使得更多地人支持他.他还和以前一样忠诚."(本段由卫报提供,原文的注)
---------------------------------------------------------------------------------------------
原文:http://www.irishtimes.com/newspaper/sport/2008/1129/1227828911727.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ARS-ZIDANE祖 - 11/29/2008 6:48:00 PM
切赫自从脑震荡后 说话仿佛越来越像白痴了
yly_1993 - 11/29/2008 6:53:00 PM
他一直不聪明,去切尔西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知道我们更缺门将么?: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11/29/2008 7:08:00 PM
其实现在我们也踢的不怎么好看了...
杜加里 - 11/29/2008 7:10:00 PM
捷克三年最佳球员就这德行??
catkingj - 11/29/2008 8:33:00 PM
辛苦了,楼主以后注意排版就更好了。
michaelluofang - 11/29/2008 8:44:00 PM
我越来越对迪亚比刮目相看了 都是被踢过 你看看特里现在是越发牛逼了 可这切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