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1-2阿森纳 久偌乌龙 范佩西3分钟内左右脚梅开二度
剑心23 - 12/1/2008 12:21:00 AM
左边的防守真是。。。
ff51 - 12/1/2008 12:24:00 AM
抢得够凶,但也别扑得过猛
剑心23 - 12/1/2008 12:27:00 AM
海鲜是死盯着左边打啊!
剑心23 - 12/1/2008 12:34:00 AM
左边。。。。。。。。。唉。。。。。。。。。。。。。乌龙。。。。。。。
逍遥的JOEY - 12/1/2008 12:34:00 AM
晕啊:default3:
ff51 - 12/1/2008 12:36:00 AM
疯了……小新啊……
zero - 12/1/2008 12:36:00 AM
要振作啊,振作振作!!!
绯花 - 12/1/2008 12:36:00 AM
年轻球员嘛,交交学费应该的
catkingj - 12/1/2008 12:37:00 AM
:default11: 小新不哭
ff51 - 12/1/2008 12:38:00 AM
总比西某上去来个乌龙好- -
zero - 12/1/2008 12:39:00 AM
切赫现在真不如以前,大家一定要时刻做好补射的准备啊
ff51 - 12/1/2008 12:40:00 AM
小德摔得也太假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1/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8-12-1 0:44:00 发表 阿木本來就是块屎料,, 抛球也出错交人打反击引致烏龙??? 阿木这種屎料連降班組也不能正選的,, 為嘛阿温死也不找个有級數的把門呢???  
正解,此球80%的责任是他的,垃圾门将就是垃圾门将,没办法的
litchi - 12/1/2008 12:53:00 AM
学费年年交 结业的毕不了业的大把有
Arsally - 12/1/2008 12:55:00 AM
德尤鲁啊。。。。。
红色重炮 - 12/1/2008 12:55:00 AM
加拉门前那球漏的,销魂啊
Noriping - 12/1/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8-12-1 0:44:00 发表 阿木本來就是块屎料,, 抛球也出错交人打反击引致烏龙??? 阿木这種屎料連降班組也不能正選的,, 為嘛阿温死也不找个有級數的把門呢???  
他手抛球确实有问题
望望 - 12/1/2008 12:57:00 AM
话说今天中场球员我就看到 德尼尔森 法布 纳斯里 还有一个是谁啊…………
Arsally - 12/1/2008 12:57:00 AM
阿穆尼亚没必要那麽急开球儿
剑心23 - 12/1/2008 12:59:00 AM
大脚开出去的球,基本都没了!!!!!
xlfour1 - 12/1/2008 12:59:00 AM
:default8: 顾着搞电脑都没看球...发现已经1:0落后啦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1:03:00 AM
哈哈?哈哈! 哈哈....... 唉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1:03:00 AM
现在看我厂的比赛已经能心平气和了,看看车子随便谁过来我厂都能打上主力,所以打成现在这样子,可以接受
zero - 12/1/2008 1:04:00 AM
拿不住球:default3:
zero - 12/1/2008 1:05:00 AM
不过会赢也说不定:default11:
Jonas - 12/1/2008 1:05:00 AM
中场根本缺少一个能跑能冲的球员,四个都是中场中路出身的球员。。。怎么和人家拼?!!!!人家切尔西也是四个中场中路球员打的,但两个边后卫助攻能力我们跟本没法比。。所以说这场比赛还是别看了吧。。睡了。。命不久矣。。。
剑心23 - 12/1/2008 1:07:00 AM
身体对抗根本不是一个等量级的,能拿住球才怪!
剑心23 - 12/1/2008 1:08: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加油!!!!!!!!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08:00 AM
请问你们打算什么时候骂塞斯科.法布雷加斯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1:12:00 AM
我是来骂八月的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1-2阿森纳 久偌乌龙 范佩西3分钟内左右脚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