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1-2阿森纳 久偌乌龙 范佩西3分钟内左右脚梅开二度
yly_1993 - 11/30/2008 12:24:00 PM
我感觉不只是教授,我也越来越像复读机了...
christmasnow - 11/30/2008 12:27:00 PM
去车子,主力不少,钱更多,还有荣誉,你说他聪明不聪明?他现在很庆幸当年劳工证没批下来呢
christmasnow - 11/30/2008 12:27:00 PM
最后的机会...真的还有机会么?自欺欺人啊
yly_1993 - 11/30/2008 12:50:00 PM
[yahoo]法布雷加斯:我们依旧有希望夺冠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伦敦消息:塞斯克 法布雷加斯说,阿森纳本赛季依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 阿森纳周日将做客切尔西,但是,他们在本赛季的五场失利之后,已经落后对手10分. 但是,周二,法布雷加斯作为队长的第一场比赛中,枪手们在酋长球场以1比0干掉了来访的冠军联赛对手基辅迪纳摩,这给了他们莫大的鼓舞. 对阵乌克兰球队的胜利,本特纳迟来的进球,确保阿森纳杀入冠军联赛的16强. 在前队长法国后卫加拉公开炮轰队友,被同样法国籍的主帅温格勒令卸下袖标后,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阿森纳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阿森纳夺冠的渴望或许已经被许多人忘记,但是对于这位21岁的西班牙中场来说,始终铭记着. “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将被.我们已经进入欧冠16强,并且还未在任何比赛中被淘汰. “我们只踢了14场联赛,离结束还早着呢.不到最后,一切都不好说,我们将一直战斗. “我们的目标就是去那里取胜,然后拿分.我们可以看看,别的球队总有一天也会遇到麻烦的.” 法布雷加斯补充说,被任命为队长并没有使他压力增大.”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没想太多.我只会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不会考虑是否戴着队长袖标的事.我只会尽我全力打好比赛.” 对于在斯坦福侨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希望能打得奔放些.”我们打出流畅的高质量的进攻的时候,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阿森纳从来不为平局努力,我们始终争胜,我想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也不屑于做消极防守的事吧!我们每次和他们比赛的时候,他们都会为取胜而进攻.” -------------------------------------------------------------------------------------------------------- 原文链接:http://news.yahoo.com/s/afp/20081130/sp_soccer_afp/fbleurc1engpresparsenalfabrega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yly_1993 - 11/30/2008 12:50:00 PM
小喇叭复读机又开始广播啦:default7:
yly_1993 - 11/30/2008 12:52:00 PM
唉,我们一直当悲情球队吧:default3:
大好头颅 - 11/30/2008 12:53:00 PM
恩,别老说,老说就说明你自己不确信。。。
大好头颅 - 11/30/2008 12:54:00 PM
主要是他们自己没什么好说的
catkingj - 11/30/2008 1:20:00 PM
楼主最近太生猛了,加油啊
yly_1993 - 11/30/2008 1:29:00 PM
哇哈哈哈哈,最近无聊... 不高兴背破烂莎士比亚,翻译这个好了,, 今天效率高了很多^ ^
yly_1993 - 11/30/2008 1:49:00 PM
[chelsea official site]特别的比赛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今天下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斯科拉里的后防线的坚韧程度将受到极大的考验.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仅丢4球,并且在对阵利物浦的时候阿隆索的进球是切赫以及库迪奇尼在过去12个半小时比赛时间内丢的唯一一个球.,当然,斯科拉里提醒说,阿森纳的进攻极度强大. “我想阿森纳’应该’会比别的球队更能攻.我们必须集中精力防守,但是与此同时,他们的猛攻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因为没有别的球队会经常派上6,7甚至8名球员参与进攻. “如果我们表现得机敏些的话,我们总能够找到反击的机会.他们踢得非常棒,在超级联赛中,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防守也不烂,但是他们总是将精力放在进攻上.”,斯科拉里如是评价他的对手. “他们或许会抱着一颗求胜的心来,而真的取得胜利,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失望而归,当然,他们会和别的球队不一样,因为他们是一支真正不停进攻而不是防守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防守会有些艰难,当然,我期待我们的防守和我想象中一一样强大.” 这意味着斯科拉里对于后防线人员的挑选将更为谨慎,当然,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队长特里将出现在阵容中. “他是主教练在场上的代表.当我以队长身份为巴西国家队效力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做的,我想特里做的和我一样.”,斯科拉里这么说道,”我想他是为队长而生的人,这对于主教练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 -------------------------------------------------------------------------------------------------------- 原文链接:http://www.chelseafc.com/page/LatestNews/0,,10268~1470460,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yly_1993 - 11/30/2008 1:51:00 PM
为了找不一样的文章,找到切尔西官网上面去了... 他们的网站比我们的还卡啊...
cjl - 11/30/2008 2:22:00 PM
楼主辛苦了,最近翻了很多啊。
cjl - 11/30/2008 2:24:00 PM
来支持楼主的,辛苦了:default8:
cjl - 11/30/2008 2:28:00 PM
还是忘了争冠比较好,想想怎么赢球是关键!
johnny.q - 11/30/2008 4:24:00 PM
刚上任,无论如何得发表几句慷慨激昂的讲演表达下雄心壮志嘛。理论上还是有希望的,阿森纳以前也没少出人意料,上赛季开始前都以为要保级了,结果大半个赛季领先积分榜,最后也只和冠军差4分,其中还包括大面积伤病断腿误判等不利因素。 可能是上赛季的表现把大家胃口提高了,所以都不能容忍现在的成绩了。还是接着看吧,联赛还不到一半呢。年轻人就是不稳定,时好时坏,万一后半程突然又赶上兴奋期还能打出不错的成绩。其实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也都不好过,他们也存在挺多问题,后半程也会逐渐展露出来。
剑心23 - 11/30/2008 4:36:00 PM
拿出状态来,作为队长,你的发挥至关重要!加油吧!
大好头颅 - 11/30/2008 7:03:00 PM
他们对我们的进攻很忌惮啊,千万不要辜负了斯科拉里。。。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8 7:03:00 PM
今晚主让 半一,不乐观,极度不乐观啊!平了再说以后吧,留得青山在,冬后再归来。:default6:
大好头颅 - 11/30/2008 7:06:00 PM
晚上看不成了,最后呼一把:拿下拿下,高调拿下!!!
Noriping - 11/30/2008 7:09:00 PM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零点,切尔西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一触即发。虽然这场焦点大战因为阿森纳落后榜首10分而不能称之为榜首大战,但是双方多年积怨且互有“叛徒”,阿什利-科尔、加拉和阿内尔卡都因各种原因先后效力两队,外界还是十分看重本场比赛。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由于斯科拉里当年在日本执教时就已经与温格相识并引为知己,碍于情面两人没有像马克-休斯和弗格森那般互相讽刺,但手下的一帮球星们已经吵开了。 阿森纳和温格的死穴在于连续3年四大皆空,而切尔西的球星们聪明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在赛前狠狠地掐枪手的痛处。乔-科尔和博辛瓦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毫不留情地批评枪手华而不实,脱离实际。 假如本场比赛获胜的话,切尔西将领先阿森纳达到13分,基本上可以宣告枪手夺冠无望。乔-科尔为此讽刺道:“人们总是对踢漂亮足球的阿森纳赞不绝口,但看看过去几年的成绩单,他们获得了什么?大家应该知道我的意思。假如让我选择,我绝不会效力一支不能够拿冠军的球队。任何人都不想坐在板凳上看着自己心爱的球队失去荣誉,作为足球员必须考虑自己获得的荣誉,这是每个人踢球的原动力,冠军就是一切。起码我是这样想的,赛季结束时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卧室增添几块奖牌。” 阿森纳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5年5月,当时他们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曼联取得了一座足总杯冠军,随后再也未能染指任何奖项,而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获得了2座英超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和1座足总杯冠军。采访过程中一直坐在隔壁的新援博辛瓦这时也开腔了:“漂亮足球并不能代表效率,阿森纳可以被认为是最华丽的球队,但谁都不可能说其是最高效的。足球比赛中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切尔西也能够踢出枪手般华丽的足球,如今我们是英超联赛火力最强大的球队,这已经证明了我说所的。我认为,切尔西的风格是全英超最出色的。”
小枪手 - 11/30/2008 7:14:00 PM
阿德能不能上?我最关心这个。萨尼亚,eboue能不能上一个?
yly_1993 - 11/30/2008 7:24:00 PM
额,,,:default1:
Northwest - 11/30/2008 7:49:00 PM
许多年以后,当人们回想起这个时代的英超联赛! 华丽是阿森纳的代名词! 激情是利物浦的代名词! 霸气是曼联的代名词! 而切尔西的代名词只会是:暴发户!
亨利小子 - 11/30/2008 7:50:00 PM
我厂早就不漂亮了……
leonardoleung - 11/30/2008 8:02:00 PM
顶你,总结的太精辟了,暴发户屌个什么
五芒星 - 11/30/2008 8:20:00 PM
说是没意义的 只有击败切尔西才是最有力的还击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8:27:00 PM
进球最多 失球最少 车子的确有吹牛的资本 我们现在伤病满营 内忧外患 算了 暂时先忍了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8:29:00 PM
"虽然他以前有低迷的时候,但是他和以前一样有天赋.虽然对伯尔顿来说有些不尊重,但是我还是要说,在大的俱乐部,他能获得更多的机会,而有极佳的表现." 这句话有道理 他的天赋的确非常惊人 而且从职业素养讲 他应该好过大罗和克鲁伊维特 只是性格确实太那啥了
christmasnow - 11/30/2008 8:55:00 PM
其实,现在的车子,踢的还是可以的,斯科拉里带来了很多的变化 但就看不惯丫小人得志那样...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1-2阿森纳 久偌乌龙 范佩西3分钟内左右脚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