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头颅 - 12/1/2008 8:42: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2-1 20:40: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12-1 2:07:00 发表
发哥。。。。。。。。。我顶你个肺啊!!!!!!!!!!!!! |
剑心,见你一眼真的不容易,一年才能看上你一次吧:default8: 上了就发下言吗,好让我看看你,比较怀旧:default10: |
剑心基本上每次比赛都来的,是你自己没来吧。。。。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43:00 PM
哦,比赛帖我不进的,这次我自己开的,才来看看。
五芒星 - 12/1/2008 8:47:00 PM
怎么说呢
本场的胜利
只是温帅再一把在悬崖边上把自己一群马驹子给勒住了而已
但前行仍是一条崎岖的山路
fintanwxy - 12/1/2008 8:47:00 PM
自上任以来,小法带领下的阿森纳已经两连胜。这不是偶然,也不仅仅是心态好,而是球队整体走向恢复和正轨。这里我大胆的说一句,下面几场比赛我们即使遇到风格硬朗的二流球队,也一样能取得胜利。走着瞧!
StewArt - 12/1/2008 8:54:00 PM
有D难.....
BergkampLau - 12/1/2008 9:12:00 PM
只想说两件事
Denilson这场比赛,可以说一无是处,唯一做的贡献就是一个助攻。防守漏洞百出,相比左边的Nasri,频频回半场抢球
印象中,Adebayor本场比赛可是一脚都没射过啊!唯一的贡献也是一个助攻!!
christmasnow - 12/1/2008 9:22:00 PM
低调啊,兄弟
andypizzafox - 12/1/2008 11:41:00 PM
有一个没人品的,一点都不知道积累RP,一天到晚败RP!
ztl3 - 12/2/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23 17:11:00 发表
提前庆祝球队3连败…… |
ukyo - 12/2/2008 5:14:00 PM
胜了,太爽了!
:default7:
范配西在进球前的表现可真的十分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