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
Northwest - 12/22/2008 1:45:00 AM
两次不负责任的判罚,导致他自己无法再控制比赛后面的进行!
roger663 - 12/22/2008 1:47:00 AM
第一次看到几乎整场在嘘裁判
剑心23 - 12/22/2008 1:47:00 AM
丑陋,丑陋啊!!!!!
Northwest - 12/22/2008 1:48:00 AM
哎! 难道是在切尔西身上占了便宜,在利物浦身上还?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Northwest - 12/22/2008 1:4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12-22 1:47:00 发表 第一次看到几乎整场在嘘裁判
等着听完场哨时的嘘声吧!
我是外行 - 12/22/2008 1:53:00 AM
混蛋裁判,上半场不让小法快开任意球时还翘莲花指
剑心23 - 12/22/2008 1:53:00 AM
阿森纳和阿诺斯瓦辛格的共同点: 一,都姓“阿”; 二,都扮演“未来战士”; :default8:
hardnainai - 12/22/2008 1:55:00 AM
每看一次伤心一次 真希望受伤的是宋   染红的是迪亚比 像宋这种没意识没技术的球员支配在中超混  迪亚比的话比较适合去打高尔夫
Northwest - 12/22/2008 1:56:00 AM
结束了! 1:1
Northwest - 12/22/2008 1:57:00 AM
这嘘声!~~~
剑心23 - 12/22/2008 1:57:00 AM
睡觉睡觉!!!!!!!!!!!! 垃圾裁判!!!!!!!!!!!!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1:57:00 AM
很讽刺的是 F4中场受伤 A25染红下场后 D2 N8 D15 S17组成的中场表现的非常不错:default8:
Pryce - 12/22/2008 1:58:00 AM
烂狗B韦伯,废柴利物浦
andypizzafox - 12/22/2008 1:58:00 AM
什么破裁判啊,阿德巴约的两张黄牌都属于扯淡~
Northwest - 12/22/2008 1:58:00 AM
裁判毁掉了最后半个小时的比赛!
CarlosVela - 12/22/2008 1:59: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12-22 1:57:00 发表 很讽刺的是 F4中场受伤 A25染红下场后 D2 N8 D15 S17组成的中场表现的非常不错:default8:  
我真没觉得“不错”:default8:
keaneng - 12/22/2008 1:59:00 AM
又失了两分,又可以说以这场的情况来讲算是幸运的得到一分!
christmasnow - 12/22/2008 1:59:00 AM
狗日的裁判,妈的,睡了
totxxx - 12/22/2008 2:00:00 AM
这结果和过程。。 可以接受。。。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8 2:00:00 AM
每次利物浦都多打一个裁判,靠。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2:00:00 AM
没想到屁股大也是错-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8 2:00:00 AM
操你妈的傻逼阿隆索,操你妈的韦伯。
xlfour1 - 12/22/2008 2:01:00 AM
队员们坚持到了最后,球迷们也嘘了足足30多分钟!!!辛苦了!!! 最后我要鄙视下垃圾裁判!!!!这场比赛最后毁在这位猪总培养出来的狗裁判手里!!!希望他过不了圣诞节!!!谢谢!!!
hardnainai - 12/22/2008 2:01:00 AM
法队伤情如何
catkingj - 12/22/2008 2:01:00 AM
感谢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你们没有间断的嘘声令我感动
xlfour1 - 12/22/2008 2:02:00 AM
球迷太让我们感动,球员们也争气了!!!最该骂的是那个MB裁判
37°2 - 12/22/2008 2:03:00 AM
这次球迷表现最好
Arsally - 12/22/2008 2:03:00 AM
失望~
andypizzafox - 12/22/2008 2:03:00 AM
什么玩艺啊,两张子虚乌有的黄牌,就把我家阿德巴约弄下去了
Liquid000 - 12/22/2008 2:04:00 AM
要买后腰绝不买阿隆索,韦伯这种裁判只能来中国,就那水平足总还重点培养!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