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
jg298141 - 12/22/2008 1:25:00 AM
阿德红牌
天人五衰 - 12/22/2008 1:25:00 AM
下半场有个镜头给了罗jj和爱德华多 小爱快好了 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小罗啊
xiongxiong - 12/22/2008 1:25:00 AM
太无耻了~~~~假摔!!!!
剑心23 - 12/22/2008 1:25:00 AM
:default1: 我日,这TM叫什么事啊!!!!!!!!!
xlfour1 - 12/22/2008 1:26:00 AM
有毛病...
keaneng - 12/22/2008 1:26:00 AM
完了!阿德被发下场了!!!
Guy - 12/22/2008 1:26:00 AM
呵呵,被裁判黑了
xlfour1 - 12/22/2008 1:26:00 AM
来多两个球员申请红牌了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7:00 AM
这什么世道,利物浦还真牛
不懂我的心 - 12/22/2008 1:27:00 AM
SB裁判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8 1:27:00 AM
不看了,垃圾裁判
Northwest - 12/22/2008 1:28:00 AM
听听全场的嘘声!
xlfour1 - 12/22/2008 1:28:00 AM
我申请上场铲裁判去:default6:
剑心23 - 12/22/2008 1:28:00 AM
打利记被裁判黑也不是第一次了!
Northwest - 12/22/2008 1:29:00 AM
阿德巴约的第一张黄牌给的就非常的勉强! 第二张黄牌也根本就不存在! 如果阿德巴约这两次都给了黄牌! 那么上半场基恩对克里希的犯规就应该直接红牌!
剑心23 - 12/22/2008 1:30:00 AM
丑陋的执法水平!!!!!!!
keaneng - 12/22/2008 1:30:00 AM
黑哨黑哨黑哨黑哨!!!
我是外行 - 12/22/2008 1:31:00 AM
英国足球流氓多,和混蛋裁判多是不是也有关系啊
xlfour1 - 12/22/2008 1:31:00 AM
还是主场?你凭什么给红牌,就凭你是猪裁判?
剑心23 - 12/22/2008 1:32:00 AM
听了苏东的介绍,了解这SB裁判已经黑了咱们N回了!:default1:
逍遥的JOEY - 12/22/2008 1:33:00 AM
...我们又遭到了不公正待遇
keaneng - 12/22/2008 1:33:00 AM
黑哨不停的给我厂牌!
xlfour1 - 12/22/2008 1:33:00 AM
垃圾裁判,罢踢了
Northwest - 12/22/2008 1:34:00 AM
纳斯里被铲连犯规都不吹! 萨尼亚铲球就黄牌!
我是外行 - 12/22/2008 1:34:00 AM
假摔的混蛋上来了,都小心啊
Northwest - 12/22/2008 1:35:00 AM
仇人上来了!
Northwest - 12/22/2008 1:35:00 AM
红牌出现后嘘声就没有消失!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39:00 AM
这SB裁判,完全控制不了局面啦
Northwest - 12/22/2008 1:40:00 AM
在英超我就没见过这么低水平的判罚! 大家就等着听完场哨时山呼海啸的嘘声吧!
yly_1993 - 12/22/2008 1:44:00 AM
有点失控了唉...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