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ryce - 12/22/2008 12:56:00 AM
也不算是造越位失误啦,对方随便抡一大脚,瞎猫撞着死老鼠,成助攻了:default8:
剑心23 - 12/22/2008 12:56:00 AM
两边进球都是暴射,很好!
CarlosVela - 12/22/2008 12:56:00 AM
久若盯人太松,后面那个球,应该扑库伊特了
Jonas - 12/22/2008 12:57:00 AM
让D15上还不如让埃布上!!上个能冲能突的点啊,这打法根本不是阿森纳了。。一点特点都没有了。。。
xlfour1 - 12/22/2008 12:58:00 AM
赛前西班牙阿叔一定灌输了大脚战术...瞎蒙的就一脚准有一脚是助攻...:default8:
yly_1993 - 12/22/2008 12:58:00 AM
标签是人贴上去的...
Jonas - 12/22/2008 12:58:00 AM
法队别伤了啊!!要哭的样子了。。。
yly_1993 - 12/22/2008 12:59:00 AM
伤了..
剑心23 - 12/22/2008 12:59:00 AM
已经被这种球日过不知多少回了!:default10:
xlfour1 - 12/22/2008 1:00:00 AM
今年冬季不买人,买人就买铁后腰:default12:
yly_1993 - 12/22/2008 1:01:00 AM
回到90S吧,,,,
冬季不买人,,,
50C
xlfour1 - 12/22/2008 1:02:00 AM
小P你的快去洗下澡提升下RP
xlfour1 - 12/22/2008 1:03:00 AM
我们的后防最怕的就是疯狗型选手:default10:
roger663 - 12/22/2008 1:05:00 AM
以阿森纳的后防,不丢球完全要靠人品
yly_1993 - 12/22/2008 1:05: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2-22 1:03:00 发表
我们的后防最怕的就是疯狗型选手:default10: |
因为年轻和情绪化...
JMcat - 12/22/2008 1:07:00 AM
这场再赢个2:1就行了。。。
剑心23 - 12/22/2008 1:07:00 AM
迪亚比上了,小法伤了!:default6:
jg298141 - 12/22/2008 1:08:00 AM
宋与德尼尔森打后腰
中超级后腰
xlfour1 - 12/22/2008 1:09:00 AM
伤伤伤,能不伤吗?MGB
罗宾塞斯克 - 12/22/2008 1:09:00 AM
好啊! 要买人了 为下赛机做准备
剑心23 - 12/22/2008 1:09:00 AM
为了小法,要赢啊!!!!!
加油加油!
xlfour1 - 12/22/2008 1:10:00 AM
怎么老是我们给人弄伤,我们就不能弄伤别人吗?怀念V4:default6:
roger663 - 12/22/2008 1:15:00 AM
英超球风凶悍,象阿森纳这种目前比较软的球队,对手作风更粗暴,我们更容易受伤,如果阵中有两个绞肉机情况就会不同了
剑心23 - 12/22/2008 1:17:00 AM
看见罗JJ和杜杜了!:default10:
xlfour1 - 12/22/2008 1:17:00 AM
难道教授没教育球员们这种最基本的知识吗?和对手对脚通常用力大的那个反而不容易受伤...:default6: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0:00 AM
中场掌控不了了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3:00 AM
基恩这个一脸横肉的猪,铲废得了:default11:
keaneng - 12/22/2008 1:23:00 AM
完全没有机会上到前场!加油啊!!!
jg298141 - 12/22/2008 1:24:00 AM
小法受伤后,利物浦除了门将全冲上来了
边后卫成了边锋
中卫成了中锋
阿森纳不折不扣已沦落成人见人欺!
roger663 - 12/22/2008 1:24:00 AM
中前场比以前差了两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