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12/21/2008 4:32:00 PM
出场几率挺大呵,以前最常出现的是55开什麽的
Arsally - 12/21/2008 5:37:00 PM
迫不及待了
Forward - 12/21/2008 9:42:00 PM
非常期待
yly_1993 - 12/21/2008 10:01:00 PM
问哪里有文字转播,,,性浪?万一网没断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庆祝(但愿吧...)
或者有人在ACN友情转播?: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roger663 - 12/21/2008 10:14:00 PM
希望楼主RP攒得足够了
Pryce - 12/21/2008 10:48:00 PM
放心吧,我的rp可是铺天盖地的
catkingj - 12/21/2008 11:08:00 PM
我们输定了!唉!!
赚rp
不懂我的心 - 12/21/2008 11:24:00 PM
首发出来没??
Pryce - 12/21/2008 11:42:00 PM
中场四人跟我猜的一样,真的有宇宙宋:default8:
托雷斯不上是好消息
37°2 - 12/21/2008 11:45:00 PM
他们的小马呢
yly_1993 - 12/21/2008 11:47:00 PM
95%的纳斯里果然上了,95%的图雷果然不上
Pryce - 12/21/2008 11:48:00 PM
回阿根廷过冬去了
xiongxiong - 12/22/2008 12:01:00 AM
拜托谁给个直播地址呀~~~~:default11: :default11:
yly_1993 - 12/22/2008 12:02:00 AM
和我一起看文字转播吧。。。
xiongxiong - 12/22/2008 12:03:00 AM
我要看直播~~~~
huhu456321 - 12/22/2008 12:04:00 AM
不是穿黄色衣服吗》怎么还是红色
我是外行 - 12/22/2008 12:08:00 AM
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都结石了,难道是三鹿建功?
yly_1993 - 12/22/2008 12:09:00 AM
吉利: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剑心23 - 12/22/2008 12:16:00 AM
利物浦的队服真丑!
剑心23 - 12/22/2008 12:17:00 AM
克利西的传球啊!!!!!!!!!!:default8:
xiongxiong - 12/22/2008 12:18:00 AM
谁告诉偶直播地址啊~~~谢谢了~~~~
剑心23 - 12/22/2008 12:18:00 AM
丑丑这球传得漂亮!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19:00 AM
麻皮,真漂亮
剑心23 - 12/22/2008 12:20:00 AM
怪兽叔叔 - 12/22/2008 12:21:00 AM
是球迷,你知道吗??
剑心23 - 12/22/2008 12:24:00 AM
鸡恩个垃圾,剪刀脚!操!
剑心23 - 12/22/2008 12:25:00 AM
冬瓜头热身了!
克利西不要受伤啊!
xiongxiong - 12/22/2008 12:25:00 AM
谢谢了~~~~
剑心23 - 12/22/2008 12:28:00 AM
我操,小范,真JB帅啊!!!!!!!!!!!!!!!!!!!!!!!!!!!!!!!!!!!!!!!!!!!!!!!!!!!!!!!!!!!!!!!!!!!!!!!!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28:00 AM
克里希坚持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