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
xiongxiong - 12/22/2008 12:28:00 AM
V11太漂亮了~~~~
我是外行 - 12/22/2008 12:29:00 AM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剑心23 - 12/22/2008 12:29:00 AM
右脚,射得很给劲啊!把雷纳射得那叫一个爽!!!!!!!!!!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29:00 AM
罗宾!!!!!干死......
xlfour1 - 12/22/2008 12:29:00 AM
范范爱死你啦:default4:
Guy - 12/22/2008 12:29:00 AM
麻痹的,这球牛比大了
yly_1993 - 12/22/2008 12:30:00 AM
进球?
xlfour1 - 12/22/2008 12:30:00 AM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金右脚:default7:
yly_1993 - 12/22/2008 12:31:00 AM
飞机范真的进了唉... 继续击落利物浦: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逍遥的JOEY - 12/22/2008 12:31:00 AM
谁赛前说要击落利物浦的??罗宾范佩西是也: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8 12:31:00 AM
范佩西4年来对切利曼的进球是00000001,请你走人!!!
yly_1993 - 12/22/2008 12:31:00 AM
不是楼上的说... 为了论坛和谐,,不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8 12:39:00 AM
不记得我还对得起我的ID么?
剑心23 - 12/22/2008 12:43:00 AM
纳斯里那球传得真漂亮,小范停得漂亮,倚人,过人漂亮,射得更是漂亮!!!!!
fimp - 12/22/2008 12:45:00 AM
又丢球了
罗宾塞斯克 - 12/22/2008 12:45:00 AM
niu bi a !
roger663 - 12/22/2008 12:48:00 AM
操,利记进球了,居然是基恩
jg298141 - 12/22/2008 12:48:00 AM
2008-12-17 18:14 树型| 收藏| 编辑| 删除| 小 中 大 87# 基恩这个热狗的垃圾 上次热狗做客比赛最后阶段上演逃出升天的好戏 搞得阿森纳球迷郁闷了几个月 这次此垃圾再搞个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就更郁闷了!
风林树雨 - 12/22/2008 12:49:00 AM
久若真是慢啊!
剑心23 - 12/22/2008 12:49:00 AM
我操,老子去看下我崽崽被子盖好没,居然就被鸡恩平了,又是被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给日了,靠! 差点还被反超,啥JB防守!!!!!!!!
jg298141 - 12/22/2008 12:50:00 AM
朱鲁啊,克里希啊 阿森纳是英冠级的后防吗?
jg298141 - 12/22/2008 12:52:00 AM
小法受伤了?
不懂我的心 - 12/22/2008 12:52:00 AM
法队怎么了??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12:53:00 AM
抻了一下 希望别是韧带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8 12:53:00 AM
造越位的失败,这是经验问题,不是久若的能力问题,总之,交学费了
罗宾塞斯克 - 12/22/2008 12:54:00 AM
伤了 很好 能买人了
roger663 - 12/22/2008 12:54:00 AM
真操蛋
xlfour1 - 12/22/2008 12:54:00 AM
后卫啊后卫...黑坎走后就再没有好的后卫支称我们的后防了...一个大脚足以搞定我们一条后防...:default8:
Arsally - 12/22/2008 12:54:00 AM
小法腿怎麽了?!?!?!
罗宾塞斯克 - 12/22/2008 12:55:00 AM
伤了 个人保守估计要1个月 冬季要买人喽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