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2/2008 2:04: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22 2:00:00 发表 操你妈的傻逼阿隆索,操你妈的韦伯。
             排队一起
catkingj - 12/22/2008 2:0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12/22/2008 2:05:00 AM
蒽蒽,嘘他们~~~~~~~~~
catkingj - 12/22/2008 2:06: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2-22 2:04: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22 2:00:00 发表 操你妈的傻逼阿隆索,操你妈的韦伯。
             排队一起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8 2:06:00 AM
阿聋缩每次对我们都踢F4,靠,就算F4不在,西班牙现在也轮不到他上啊!
xlfour1 - 12/22/2008 2:08:00 AM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给狗日的裁判毁了...胜负在最后已经没有意义了:default6: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2/2008 2:08: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垃圾韦伯,我靠!MLGB又被黑,LV哪来这么多狗屎运的!!!
radeon_wang - 12/22/2008 2:09:00 AM
我真觉的宋最近表现不错 不过裁判真是两个莫须有的黄牌变一张SB红牌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2/2008 2:09: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垃圾韦伯,NND LV狗屎运也太多了!!!
fimp - 12/22/2008 2:10:00 AM
就要用楼上的照片去铲韦伯!
radeon_wang - 12/22/2008 2:11:00 AM
其实有时候真郁闷 能够全队退场多牛啊 学学武汉队  牛他一次 坚决铲除煞笔裁判
4ever_gunners - 12/22/2008 2:12:00 AM
上赛季对曼联马斯切拉诺也是差不多 难道又是阴谋论?
Pryce - 12/22/2008 2:13: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2 2:06:00 发表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2-22 2:04: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22 2:00:00 发表 操你妈的傻逼阿隆索,操你妈的韦伯。
             排队一起
列队
xlfour1 - 12/22/2008 2:13:00 AM
原帖由 radeon_wang 于 2008-12-22 2:11:00 发表 其实有时候真郁闷 能够全队退场多牛啊 学学武汉队  牛他一次 坚决铲除煞笔裁判
我还想上场去铲到他残废呢,最多终身禁赛罢了,MGB: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8 2:13:00 AM
谁做个给韦伯扔鞋的flash,扔他。:default1:
xlfour1 - 12/22/2008 2:14: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2-22 2:13:00 发表 谁做个给韦伯扔鞋的flash,扔他。:default1:
五芒星做去:default15:
radeon_wang - 12/22/2008 2:15:00 AM
到时候来给披萨门事件  小法下去准备热汤泼那斯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18: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22 2:13: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2 2: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2-22 2: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22 2:00:00 发表 操你妈的傻逼阿隆索,操你妈的韦伯。
             排
优惠 提供 纸巾 神油  避孕套
马赛回旋 - 12/22/2008 2:49:00 AM
第二张其实没必要讨论,毕竟亮鞋底的动作已经做出,可第一张就实在~~~:default10:
Noriping - 12/22/2008 3:0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真想从酋长球场冲出个裸奔的上去给丫韦伯两拳
Forward - 12/22/2008 8:54:00 AM
我怀念裁判本纳特,他执法的比赛阿森纳7成赢
就一剑 - 12/22/2008 9:03:00 AM
话说阿森纳最近裁判问题越来越频繁啊,以前一个赛季就那么几次,现在开赛不到半年都n次了,典型落井下石啊
fflowers - 12/22/2008 9:06:00 AM
去年打利物浦就是 唉 见怪不怪了
christmasnow - 12/22/2008 12:30:00 PM
每次打利物浦怎么都这样,麻痹
henry神 - 12/22/2008 12:36:00 PM
ND对这裁判真的是无语了
galyrei - 12/22/2008 4:45:00 PM
这垃圾裁判每次执法枪手都没好事发生,怀疑某枪手球迷欺负了他母亲`` 还有就是咋感觉红军总是受照顾```
chino_ivixixix - 12/22/2008 7:10:00 PM
This F""KING REF. alway against us,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as in Chelsea Carling Cup> But we need to THANKS for all Supporters (GOONERS)!!!!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