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
Pryce - 12/15/2008 11:13:00 PM
骂了隔壁,我们4后腰好不好:default6:
37°2 - 12/15/2008 11:20:00 PM
对手上2个足够对付我们4后腰了 尤其是杰拉德+小马哥:default3:
37°2 - 12/15/2008 11:24:00 PM
本周末,英超就将进入圣诞魔鬼赛程,除去出战世俱杯的曼联以及他们的对手,其它球队在在接下来的一周中都需完成三场比赛,这当中显然包括阿森纳。事实上本周末阿森纳就将迎来争冠战役中的一场关键比赛,如果能在酋长球场击败领头羊利物浦队,阿森纳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就将缩小至5分。 周日这场比赛将是阿森纳自今年4月份在安菲尔德被利物浦队淘汰出欧冠以来双方首次碰面,关于这场包含着两种意义的关键战役,本周一阿德巴约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希望阿森纳能够复仇成功,并且继续保持争冠希望。 “我们只是想竭尽全力的留着我们的梦想,这一周以来,每个人都在谈论这场比赛,我们都知道要本周日对于阿森纳这家俱乐部来说有多重要。” 本赛季以来,阿森纳虽然屡次负于中下游球队,但他们在与强队的比赛中却保持着良好的表现,先前在各方均不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就曾击败曼联。对于本队这种特质,阿德巴约有着清醒的认知。“重要的比赛往往都会激发出我们的最佳状态,在这种比赛中有着伟大的球员,美妙的气氛,所有的一切都因这种场合变的无比绚目。”
37°2 - 12/15/2008 11:26:00 PM
我还是那句话 联赛38场,重要的比赛也就6场。如果只有这6场可以让这帮人提起兴趣的话,那其他32场怎么办 49场不败归纳起来就是2个字,稳定。让自己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 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是对于有经验的老将说的。对于年轻人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35:00 AM
现在对弱队的威慑力荡然无存,夺冠只会越来越艰苦了
37°2 - 12/16/2008 1:38:00 AM
以前弱队对我们,就是拿一分的态度,尽量能少输就少输 现在对我们,就是拿3分的态度,管他主客场,能多进一个是一个 在心态上已经不把我们做豪强,而我们的心态一直没放下来
andypizzafox - 12/16/2008 10:39:00 AM
这场不赢,本赛季就剩下欧冠和足总杯可以玩了~
杜加里 - 12/16/2008 10:42:00 AM
现实点,我们的对手应该是维拉而不是红军
BergkampLau - 12/16/2008 11:16:00 AM
和Gallas在夜总会玩得挺High吧?有没有和曼狗的喝上几杯?:default17:
37°2 - 12/16/2008 1:42: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2-16 10:42:00 发表 现实点,我们的对手应该是维拉而不是红军
无错
無敵槍手 - 12/16/2008 2:30:00 PM
~~~~重要的比赛!问题是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不只是你眼中这几场强强对话,如果赢得强强对话就可以拿冠军,那我们两年前就拿了。赢了利物浦,然后踢平西布朗,你就可以拿冠军了?
andypizzafox - 12/16/2008 2:51:00 PM
小循环拿个冠军就得了,还真指望打联赛拿个冠军啊今年?除非冬天温格花3000万以上~
onlychurch - 12/16/2008 4:03: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8-12-14 19:12:00 发表 拦腰斩了没商量,现在就靠赢强队当兴奋剂了
听起来像Hull城
yly_1993 - 12/16/2008 5:08:00 PM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不能老提当年勇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提醒他的阿森纳队友,过去一段时间对阵曼联以及切尔西的胜利,对于战胜周日来访酋长球场的红军并没有用处. 周末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拉法 贝尼特斯的球队正在朝他们久违的英超冠军前进着,但是,在安菲尔德的连续三场平局确实多少阻碍了他们的脚步.与此同时,阿森纳正在努力着从他们最近令人意外的几场失利中走出来. 不过,温格的球队已经击败了至今球队遇见的两只”英超四巨头”球队.但是,对于阿德巴约来说,这两场2比1的胜利应该被抛置脑后. “我们必须忘了我们击败曼联以及切尔西的事情,”这位射手如是说,”我们做到的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当务之急是集中精力打好和利物浦的比赛(永远都说集中精力,永远都有人梦游). “如果因为我们在主场击败了曼联,在斯坦福桥击败了切尔西,就说我们就可以轻松搞定利物浦的话,这就大错特错了. “每个周末的比赛都很重要,整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我们都知道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有多重要,所以,我们竭尽全力,保证希望还在. “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积极.我们的机会还是不错的,我们在主场,在6万球迷的助威声中比赛.在这里,我们总有不错的表现(某人小心,别再被嘘了).” 上个赛季,利物浦用极富戏剧性的方式将阿森纳从冠军联赛中淘汰.阿德巴约至今对那次失利耿耿于怀(原文, It still rankles with Adebayor ),但是,对于英国的球迷来说,本周的比赛又多了些许看点. “可以确定的是,他们让我们空手而归,”这位25岁的年轻人说,”但是,这都是过去的了(原文很有意思,But what they have done they have done,PS:此句和耿耿于怀矛盾..),上个赛季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在这个周末好看.” “所有人都将讨论这场比赛,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场重要的比赛. “作为球员,你一定希望能参加这样的大比赛.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只能看着阿森纳的前辈对阵曼联以及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但是,现在轮到我上场了(喜欢原版的那句,When I was young I had a chance to watch Arsenal against teams likesLiverpool and Manchester United. Now I have a chance to be in thosegames巴约说话很豪放,非洲英语...PS:不是这句). “我喜欢大比赛,所以,我无论穿着什么样的球衣,都将对这样的比赛投入百分百的精力(要走?).”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bayor-we-must-forget-chelsea-and-man-ut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不是阿发 - 12/16/2008 5:12:00 PM
阿德巴约,有前途,但全用在发言上了, 还是要高清楚自己是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还是球员,究竟是想上百家讲坛还是踢足球。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5:15:00 PM
双方伤病情况如何? 如果克里希不失误 如果图雷复出 我对这场还是很有信心的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5:23:00 PM
如果对方真是杰拉德和小马哥 我拍手称快 小马防守是一把好手 但组织进攻方面他有辱自己的阿根廷护照 杰拉德是我非常欣赏的顶级球员 但你要他组织进攻把握节奏 那正是他的最短处 利物浦的比赛如果这几个赛季你有所关注 你会发现 他们的中场组织核心其实是阿隆索 一旦阿隆索不在场 他们的进攻除了长传就没别的了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5: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5 23:02:00 发表 利物浦的中场比曼联和切尔西(埃辛缺席)都强硬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年主力都受伤 教授派出当时嫩的跟小鸡一样的小法和弗拉米尼领衔的442对阵当时让切尔西强硬的三后腰 结果全场也不落下风 我们如今技术能力下滑的厉害 如果拉法能改变打法更多控制球 没准真把我们打趴 但如果他想玩摔跤 呵呵 曼联和切尔西就是前车之鉴
大好头颅 - 12/16/2008 6:33:00 PM
比较悲观,贝尼特斯不怕做孙子的,和弗格森、大菲尔性格不一样,这人偏阴。。
jg298141 - 12/16/2008 7:15:00 PM
Torres的受伤与基恩的失宠-------锋无力 十几年以来利物浦最好的夺冠机会------本队战斗力及士气增强 面对急于抢分的阿森纳-------慢慢摸到阿森纳的锐气 曼联与切尔西失利的教训-----不能小看实力下降的阿森纳 利物浦战术龟缩打反击-------因为本赛季阿森纳中后场防守实在是烂 维拉十几年没赢过阿森纳------本赛季客场2:0完胜 利物浦作客阿森纳也是十几年的绝对劣势--------此规律要被打破? 本赛季主场已输两场,总之目前感觉不好 久攻不下,最后晚节不保?
不懂我的心 - 12/16/2008 8:02:00 PM
我在想这场比赛谁会梅开二度:default11:
catkingj - 12/16/2008 8:03:00 PM
联赛中的liv还是可以拿下的
catkingj - 12/16/2008 8:03:00 PM
小法。。。我压1元
catkingj - 12/16/2008 8:07:00 PM
打liv只防好他的三板斧,死球远射长传。 基本三分到手
andypizzafox - 12/16/2008 8:11:00 PM
都低调点,阿德巴约吧~
Pryce - 12/16/2008 8:28:00 PM
:green8: ls提到的每一样我厂都守不好
catkingj - 12/16/2008 8:33:00 PM
所以呢?
Pryce - 12/16/2008 8:35:00 PM
:tuzki24: 我厂必胜 劳资rp高于一切
catkingj - 12/16/2008 8:36:00 PM
:default11: 肥肠好!
christmasnow - 12/16/2008 8:49:00 PM
利物浦不会龟缩的,他们也有这个实力攻出来,但是能不能赢,大家都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对曼联,曼联自己错过了运气;对切尔西,我们自己把握了运气 对利物浦,呵呵,看吧,一切都只在电光火石一瞬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利物浦 范佩西、基恩进球 阿德巴约60分钟2黄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