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12/16/2008 8:55:00 PM
说的不错
另外,今年的利物浦,看过比赛的都知道,绝对和往年不同,战术对头,人员也绝对适合现在这个433,而不像往年那样,脑子有病的把G8往边路搞,现在的阿森纳根本没有去年那样的底气说必杀.而且,去年也确实没有做到
豪门对决,就那么一两次机会,看自己把握了.
yly_1993 - 12/16/2008 9:05:00 PM
总感觉我们很神经刀,,,越想越玄
或许我们极其奔放的打法决定了一切吧
这样的球确实好看,也给我们带来了荣誉,也能吸引到球迷,至少我就是被荣誉吸引的,别拍我,我不虚伪
但是,久而久之,等到我们被贴上标签以后呢。。。
球队一定是有低谷的,
我们走啊走就走不出来了,等到30年后再高潮吧~~
PS:1930S 1970S 2000S 。。。。2030S?
不在状态 - 12/16/2008 9:53:00 PM
杰拉德还好说 最怵搅局的 库依特
tomcat - 12/16/2008 10:08:00 PM
库依特这跑不死 死缠烂打 够麻烦的
xiongxiong - 12/16/2008 10:08:00 PM
8月和V11~~~~
tomcat - 12/16/2008 10:18:00 PM
打完利物浦 又要对维拉 一不小心就会被拉开很大距离了
不在状态 - 12/16/2008 10:37:00 PM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而言这场比较的分数并不重要 若能在平或输的竞技中寻求稳定
那才是最大福因 赢的话会与前4渐行渐远
不在状态 - 12/16/2008 10:41:00 PM
在平局中 寻求稳定的契机吧
罗宾塞斯克 - 12/16/2008 10:49:00 PM
啊哈哈哈 很好 过生蛋啦~~~
罗宾塞斯克 - 12/16/2008 11:03:00 PM
哦?托爷还伤着那? 不错不错 筹码大增啊! 吉恩是谁? 以前卖热狗的那个?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1:13:00 PM
利物浦的命门是定位球 希望我们可以把握住每一次定位球的机会
如果阿隆索不首发 对手进攻基本就是一招——长传 如果阿隆索出场 那就比较讨厌 杰拉德和贝纳永的突击能力都会得到很大程度的释放
杜加里 - 12/16/2008 11:18:00 PM
估计会打4-5-1哦
Beast - 12/17/2008 1:03:00 AM
库依特这个孽畜一直让我觉得很不爽,最理想的结果就是枪手们轮番对其进行犯规最后受伤下场。
如果马斯切拉诺能来阿森纳就好了
总觉得他比阿隆所更适合我们
jg298141 - 12/17/2008 1:25:00 AM
库依特属于典型的朴实无华型
对阵我们就来劲
zjmryq - 12/17/2008 1:59:00 AM
上季客场我们落后扳平 可把对手控惨了 我另个论坛的利记迷都后怕的打醮
这次会反过来被把耍了 娃哈哈
michaelluofang - 12/17/2008 8:49:00 AM
阿德在发言的同时不忘进球 这与一些连发言都不会 进球更是扯屁的其他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fintanwxy - 12/17/2008 9:15:00 AM
我记得有篇赛后评论说阿德巴约应该成为副队长,大家觉得有道理吗?我觉得阿德巴约发言时在提振球队士气上比加拉甚至小法有用的多。上赛季他说不夺冠就退役,现在想想虽然那时很狂妄,但好歹表明他有信心和夺冠斗志。
gznick55555 - 12/17/2008 10:38:00 AM
努力努力,搞掂利物浦
michaelluofang - 12/17/2008 1:27:00 PM
没了克劳奇和托雷斯 边卫若能防好库伊特 杰拉德也好 列拉也罢 都不用怕
pires84917 - 12/17/2008 1:34:00 PM
你忘了罗比.基恩....
zero - 12/17/2008 2:29:00 PM
拉法那老头子很喜欢研究别人做有针对性的部署,boss来个N后腰或者其他的乱阵来个出其不意先哄弄进去进球再说: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8 3: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6 1:38:00 发表
以前弱队对我们,就是拿一分的态度,尽量能少输就少输
现在对我们,就是拿3分的态度,管他主客场,能多进一个是一个
在心态上已经不把我们做豪强,而我们的心态一直没放下来
|
从球员的实力看 我们已经不再是强队了 从球队的经济能力角度看 我们甚至处于中下游
kkdowning - 12/17/2008 4:44:00 PM
这赛季冠军基本无望
赢了强队也算是爽一把
oyp9812 - 12/17/2008 5:04:00 PM
呵呵,应该很好看
jg298141 - 12/17/2008 6:14:00 PM
基恩这个热狗的垃圾
上次热狗做客比赛最后阶段上演逃出升天的好戏
搞得阿森纳球迷郁闷了几个月
这次此垃圾再搞个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就更郁闷了!
黄金年代 - 12/17/2008 8:14:00 PM
本赛季利物浦客场强过主场,而阿森纳主场不太好啊。担心ING
christmasnow - 12/17/2008 11:25:00 PM
阿德要是有这个赛季这么得人心的话,说不拿冠军就退役,绝对会得到绝大部分人的支持,觉得这丫的说的真提气,真TM有干劲
不过那时候是阿德RP差到只有少数人会看他舒服的时候,所以就被大家拿来当笑柄了.
zjmryq - 12/18/2008 12:39:00 AM
上季球队精通的武功过多 这会自膊一臂后 打蛇棒法阿 降猫十八掌就体现出来了
之前看不到 那也正常 娃哈哈
zjmryq - 12/18/2008 12:54:00 AM
库伊特 恰是A25 没的防 最为重要的是对手现在中场会控球了
疯狂拼抢吧 别忘了自己是弱队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1:47:00 AM
本场对利物浦必胜
压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