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7/2008 3:2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看场面拿一分已经算不错,但是最后丢球实在是窝囊!哎,没S3,今天要输3个……最后要是进不了前四就去哭这4分钟吧!!!
Northwest - 12/27/2008 3:21:00 AM
那个点球确实是转折点! 但是也不能全怪加拉! 至少拿到了1分!
henryz - 12/27/2008 3:21:00 AM
唉。。。欲哭无泪,在这种情况下打平已经不错了。等买人吧,现在的枪手比赛真的很折磨人,落后也不是领先也不是。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7/2008 3:25:00 AM
:monkey9: :monkey9: :monkey9: 真他妈想哭,看个球把心拽手里!最后时刻丢球真不好受,丫的现在看球真是折磨,不看吧更折磨,矛盾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7/2008 3:26: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又长知识了,“海鲜度”!!!
fimp - 12/27/2008 3:28: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8-12-27 3:26: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又长知识了,“海鲜度”!!!
酱紫的话,买不起球员就买冰柜冰箱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7/2008 3:29: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再不买人估计脑子真烧了,冬季买人那是毋庸置疑的,关键就是买谁了!!!: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再买现在没用的小妖就等着被口水淹了吧!
ˊ尕呆Ъ - 12/27/2008 8:10:00 AM
怎么今天又有人伤了.. 是不是我们的队医太差了.?   最重要的是他们很多都是伤好了. 但一复出..就有伤了..   很多次都是这样.. 我们的队医不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吗..?
eddielu - 12/27/2008 9:02:00 AM
说实话, 维拉如果不是运气很差, 早就领先3球了。 最后能够平局已经不错了。 阿森纳基本创造不出什么机会来。
LOVE阿仙奴 - 12/27/2008 12:16:00 PM
感觉今天的比赛角色转换了,无论是控球率,射门次数和精确度都跟以前刚刚相反。:default8: :default8:
Arsally - 12/27/2008 1:02:00 PM
不爽捏~~~~~~ 不过大家都发挥还挺好的。。。很勇敢 加油吧!!!
小本经营 - 12/27/2008 1:56:00 PM
维拉真的有点像以前的阿森纳,速度快,后防空挡也多。
展望新枪手 - 12/27/2008 4:04:00 PM
我发现我所关注的我厂比赛 非负即平。。。。不关注的都能拿下。。。。。
37°2 - 12/27/2008 5:07:00 PM
和队医关系不大
jg298141 - 12/27/2008 8:06:00 PM
对维拉一战,直到91分钟之前,我们都足够幸运 维拉打中三个门框 我们41分钟第一脚射门将进球了 运气曾经站在我们这一边 但最终抛弃了我们 平心而论 这种被动的局面能抢下一分是不错的 我们只是希望赛季结束 这丢掉的三分不要成为致命的三分!
fintanwxy - 12/27/2008 9:09:00 PM
唉布唉射门太急躁了太正了,另外好像迪亚比有个球明明可以往里一领就形成单刀,却习惯性转身传球,还是在禁区前不肯轻易射门的老毛病。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