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12/27/2008 3:02: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3:01:00 发表
克力希换下米尔纳!
真TMD服了! |
我刚想说这个,还以为幻听呢
小枪手 - 12/27/2008 3:03:00 AM
86分钟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3:03: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3:01:00 发表
克力希换下米尔纳!
真TMD服了! |
他明显是看名单的号码而不理解的
应该是换8号的纳斯里
结果说成了对家的8号米尔纳。。。
:default12:
zero - 12/27/2008 3:03:00 AM
刚挥大脚直接被闷的是谁啊维拉的,咱闷完他,还回头看看:default17:
小枪手 - 12/27/2008 3:04:00 AM
88分钟
killua - 12/27/2008 3:04:00 AM
用克里希打反击啊.....
剑心23 - 12/27/2008 3:05:00 AM
最后几分钟,挺住啊!!!!!!!!!!!!!!
:default1: :default1:
小枪手 - 12/27/2008 3:06:00 AM
加时4分钟
zero - 12/27/2008 3:06:00 AM
虽然袖标不带在图图胳膊上,但他还是很老大的样子:default12:
加拉现在基本遇这事都默默走开了:default3:
小枪手 - 12/27/2008 3:07:00 AM
操,平了,还是平了,草你妈的
Northwest - 12/27/2008 3:07:00 AM
擦!米尔纳不是下去了吗?
Northwest - 12/27/2008 3:09:00 AM
我日!
zero - 12/27/2008 3:09:00 AM
平了?疯了!
killua - 12/27/2008 3:10:00 AM
现在阿森纳的比赛领先一球更吓人~
killua - 12/27/2008 3:11:00 AM
那就赶紧输去吧!!!!!!!!!
小枪手 - 12/27/2008 3:11:00 AM
结束了,2:2平了
Pryce - 12/27/2008 3:11:00 AM
洗洗睡了~~~~~
zero - 12/27/2008 3:12:00 AM
夺冠无望了,这轮其他三强都赢了,不再等咱了,落队了!
Northwest - 12/27/2008 3:12:00 AM
哎!~~~
Bcole - 12/27/2008 3:13:00 AM
郁闷```无心机````好叼閪啊`~~~!·!#·¥#·%¥#¥#……¥%……%¥—%……—¥%¥#¥#……—%¥—……%……%—%……¥%……¥#……¥#%#¥%#¥%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3:14:00 AM
骂了隔壁~~~~~
michaelluofang - 12/27/2008 3:14:00 AM
跟维拉依旧保持1场球的差距 我很欣慰
Northwest - 12/27/2008 3:14:00 AM
在维拉身上居然只拿到1分!
Jonas - 12/27/2008 3:14:00 AM
唉。。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不值得再看下去了。。再不引援增强实力,我们球迷都会流失很多了。。。
Northwest - 12/27/2008 3:14:00 AM
继续支持我爱的球队!
小伙子们加油!
白加黑 - 12/27/2008 3:14:00 AM
白日梦始终会碎,从场面看,这个结果很合理。
我还在想,如果这场幸运的赢了,冬季温格还买不买人。
catkingj - 12/27/2008 3:15:00 AM
:green8:
郁闷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7/2008 3:17:00 AM
:tuzki10: :tuzki10: :tuzki10: SHIT,现在不管领先多少都看的心惊肉跳的,日了,最后老丢球,真他妈窝囊,什么玩意!!!
fimp - 12/27/2008 3:19:00 AM
哎 只打了四分之一场好球。下半场的前20分钟终于让我看到了往日阿森纳的风采。可惜最后还是晚节不保。
最后时刻,场上实际有萨尼亚、加拉、图雷、西尔维斯特、克里希、埃布6个后卫出身的队员,外加防守型的德黑……却仍旧保不住胜果
感觉本场比赛表现较好的是萨尼亚!
德黑也有很大进步。
迪亚比只是灵光乍现。
埃布的状态在回升中。
fimp - 12/27/2008 3:21: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27 3:17:00 发表
领先4球都不保险,,,,,,海鲜度英超第一 |
rr地问问,啥叫“海鲜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