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
LOVE阿仙奴 - 12/27/2008 2:26:00 AM
汗,阿宝进了。:default11: :default11:
小枪手 - 12/27/2008 2:26:00 AM
远征维拉公园的球迷发疯了。
Northwest - 12/27/2008 2:27:00 AM
2:0 diaby
Pryce - 12/27/2008 2:27:00 AM
草,真拉风
zero - 12/27/2008 2:27:00 AM
着急,没看到呢
剑心23 - 12/27/2008 2:27:00 AM
迪亚比这球处理漂亮,策划,终结。。。。。。。。。 反击啊,不容易!!!!!!! :default11:
白加黑 - 12/27/2008 2:28:00 AM
CAO, 这个反击无话可说
zero - 12/27/2008 2:28:00 AM
漂亮这球,阿宝自己一个漂亮的摆脱创造了这个进球
catkingj - 12/27/2008 2:29:00 AM
:default12: 阿宝!!
剑心23 - 12/27/2008 2:29:00 AM
保持保持。。。。。。。:default1:
小枪手 - 12/27/2008 2:30:00 AM
维拉开始紧张了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2:30:00 AM
庄家的最爱 谁不爱??
zero - 12/27/2008 2:30:00 AM
可惜宋下场了,不然被人诟病的三大中场有望并驾齐驱了:default8: 晕,又一黄牌
Northwest - 12/27/2008 2:30: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27 2:28:00 发表 和我厂对攻的下场!:default7:  
:default7:
小枪手 - 12/27/2008 2:30:00 AM
操,立柱
Pryce - 12/27/2008 2:31:00 AM
今天阿范挺郁闷的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2:31:00 AM
我们把两回合对阵的小分都追了回来~~~~~!!!
小枪手 - 12/27/2008 2:31:00 AM
小范,你发什么力啊,晕
zero - 12/27/2008 2:31:00 AM
咦,难道今天得几张黄牌有几个进球咱?!:default15:
剑心23 - 12/27/2008 2:32:00 AM
晕。。。。。。。。。。。 立柱。。。。。。。。。:default8:
Northwest - 12/27/2008 2:35:00 AM
做人要厚道!
小枪手 - 12/27/2008 2:36:00 AM
打得很好
小枪手 - 12/27/2008 2:37:00 AM
纳斯里慢了
剑心23 - 12/27/2008 2:37:00 AM
小范进一个啊!!!!!!!!!:default5:
小枪手 - 12/27/2008 2:39:00 AM
丑丑,全靠你了。:default7:
剑心23 - 12/27/2008 2:39:00 AM
下半场我们疯了!!!!!!!!
小枪手 - 12/27/2008 2:40:00 AM
点球,靠,加拉,你别铲啊,让他拿
小枪手 - 12/27/2008 2:41:00 AM
2:1
剑心23 - 12/27/2008 2:41:00 AM
丑丑救险几次了!!!!
小枪手 - 12/27/2008 2:41:00 AM
加拉每次都因为速度被维拉进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