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
剑心23 - 12/27/2008 1:25:00 AM
我日,好险,逃过一劫!!!!!!:default10: 大难不死。。。。。。。。
小枪手 - 12/27/2008 1:26:00 AM
谁能告诉我是不是教授对克里希死心了还是克里希有伤?
zero - 12/27/2008 1:28:00 AM
状态不好让他歇歇呗
zero - 12/27/2008 1:29:00 AM
带上队长袖标,活动范围都大好多:default11:
小枪手 - 12/27/2008 1:31:00 AM
最好快点死心,刚才迪亚比那两下很合理
Northwest - 12/27/2008 1:33:00 AM
我真不知道维拉这种球队的球员怎么一个个都壮的跟野猪似的!全是鲁尼那样的!
Northwest - 12/27/2008 1:34:00 AM
rvp下次动作快点!
zero - 12/27/2008 1:34:00 AM
小范这球! 迪亚比,还有其他人今天还是很拼啊,继续继续
xiongxiong - 12/27/2008 1:35:00 AM
拜托给个直播地址~~~~
小枪手 - 12/27/2008 1:35:00 AM
控球率26%,再说我们是漂亮足球是在骂人了
zero - 12/27/2008 1:35: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今天特流畅
剑心23 - 12/27/2008 1:35:00 AM
阿穆扑得漂亮! 心惊肉跳!!!!!!
xiongxiong - 12/27/2008 1:36:00 AM
谢谢了~~~~
Northwest - 12/27/2008 1:36:00 AM
看这射门的力量真是野猪!
小枪手 - 12/27/2008 1:37:00 AM
危险啊
剑心23 - 12/27/2008 1:39:00 AM
今天运气好。。。。。。。。。:default10: :default10:
Northwest - 12/27/2008 1:40:00 AM
看toure的跑动还可以啊 他身上哪个位置还有伤?
Northwest - 12/27/2008 1:40:00 AM
运气好啊!
zero - 12/27/2008 1:41:00 AM
这场考验心脏,真是考验,这么会儿太多次了也
Northwest - 12/27/2008 1:41:00 AM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已经感觉到三分在向我们招手了!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1:43:00 AM
Toure有上啊 为什么首发名单上都说没有他呢???
zero - 12/27/2008 1:44:00 AM
快是快,该稳的时候稳住啊
Northwest - 12/27/2008 1:45: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12-27 1:43:00 发表 Toure有上啊 为什么首发名单上都说没有他呢???
久若在上场前最后一分钟扭伤了脚! 还好没有占用换人名额!
小枪手 - 12/27/2008 1:47:00 AM
eboue彻底消失
zero - 12/27/2008 1:47: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1:45: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12-27 1:43:00 发表 Toure有上啊 为什么首发名单上都说没有他呢???
久若在上场前最后一分钟扭伤了脚! 还好没有占用换人名额!
可替补少了个:default14:
Northwest - 12/27/2008 1:51:00 AM
Toure来了个神龙摆尾!
Northwest - 12/27/2008 1:52:00 AM
只要后防没有人受伤的话少个替补的影响不大!
我是外行 - 12/27/2008 1:53:00 AM
桂斌是不是卖足彩的啊,除了战绩就是伤病,没的说就闭嘴啊,除了宋和迪亚比,就他最让我烦躁
zero - 12/27/2008 1:54:00 AM
图图带着伤么不是,没好利擞打90分钟,再受伤早晚的事
小枪手 - 12/27/2008 1:54:00 AM
又横梁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