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
Northwest - 12/27/2008 1:55:00 AM
今天人品太好了!
zero - 12/27/2008 1:55:00 AM
队长袖标保佑啊:default24:
Northwest - 12/27/2008 1:56:00 AM
卢克.扬  这下都不出牌的?
剑心23 - 12/27/2008 1:56:00 AM
又一个大难不死。。。为什么要说又呢?:default8: :default8:
剑心23 - 12/27/2008 1:57:00 AM
第三个横梁。。。。。。。。:default8:
小枪手 - 12/27/2008 1:57:00 AM
进了,哈哈哈
Northwest - 12/27/2008 1:57:00 AM
托雷这牌吃的 又TNND一个表演的!
Northwest - 12/27/2008 1:57:00 AM
又一个大难不死
小枪手 - 12/27/2008 1:58:00 AM
运气好到我也不说啥了,牛屎吧
不在状态 - 12/27/2008 1:58:00 AM
D15 娃哈哈
Northwest - 12/27/2008 1:58:00 AM
1:0  yes
Northwest - 12/27/2008 1:58:00 AM
denilson
4ever_gunners - 12/27/2008 1:59:00 AM
shuang!!!Cao!!!
不在状态 - 12/27/2008 1:59:00 AM
这是什么球呀 ..
zero - 12/27/2008 2:00:00 AM
你们的速度好快啊,我这还没看到进球呢:default3:
剑心23 - 12/27/2008 2:00:00 AM
我日,德尼尔森,这样也行! 阿森纳现在咋变成这样了?:default10: 我说啥来着。。。大难不死。。。。。。必有狗屎!
我是外行 - 12/27/2008 2:00:00 AM
今天的足球格外圆
小枪手 - 12/27/2008 2:00:00 AM
阿穆这个二流,萨尼亚身体素质一流。
zero - 12/27/2008 2:01:00 AM
丫,进完球还扭扭:default4:
小枪手 - 12/27/2008 2:01:00 AM
拉木塞换宋,宋好像不行了,这场他踢得不错,表扬
Northwest - 12/27/2008 2:01:00 A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08-12-27 1:59:00 发表 这是什么球呀 ..
这是足球!
zero - 12/27/2008 2:02:00 AM
阿龙上了啊,用胜利给自己庆生
我是外行 - 12/27/2008 2:03:00 AM
我看到了希望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2:03:00 AM
解说来是说阿森纳还没有一脚射门 我当时心里就想:“一射就会进的。。。一射就会进的。。。” 谁知想法还没有下去,德尼尔森就这么一脚~~~~~ :default3:
zero - 12/27/2008 2:03:00 AM
萨尼亚!真是门线! 我只能说,今天全队真是拼!
Pryce - 12/27/2008 2:04:00 AM
宋怎么了,伤了?还是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4ever_gunners - 12/27/2008 2:04:00 AM
拉姆齐18岁生日
小枪手 - 12/27/2008 2:05:00 AM
上半场结束
Northwest - 12/27/2008 2:05: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27 2:04:00 发表 后天用啥人踢呢?
是明天!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7/2008 2:06:00 AM
谢谢Friedel,谢谢德尼尔森 三个门柱,两次空门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2-2阿森纳 维拉3中门柱 维拉补时进球抢走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