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12/27/2008 2:06:00 AM
看看这拼劲,嗡一下,回去7个防守
我是外行 - 12/27/2008 2:06:00 AM
进度差好多啊,我这还没亮补时呢。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2:09:00 AM
今年都是这样子
当全世界都不大看好阿森纳的时候
阿森纳的机会就来咯~~~
:default7:
leonardoleung - 12/27/2008 2:09:00 AM
看到德尼尔森进球了我眼泪都掉下来了,太不容易了
Pryce - 12/27/2008 2:09:00 AM
感谢门楣、感谢阿木、感谢萨尼亚:default4:
Northwest - 12/27/2008 2:11:00 AM
www.premierleague.com半场技术统计
villa arsenal
56 44 possession
7 2 shots on target
3 0 shots off target
1 8 saves
2 0 offsides
0 2 yellow cards
0 0 red cards
Pryce - 12/27/2008 2:11:00 AM
没落后,万幸了
catkingj - 12/27/2008 2:12:00 AM
宋伤了,小克那是轮休
catkingj - 12/27/2008 2:12:00 AM
宋黄牌也满了。下场停赛
Northwest - 12/27/2008 2:13:00 AM
萨尼亚太牛了!
LOVE阿仙奴 - 12/27/2008 2:14:00 AM
希望R16用进球和球队的胜利庆祝自己的生日吧。:default12: :default12:
小枪手 - 12/27/2008 2:15:00 AM
克里希就休息下去吧,希尔维斯特不压上,在后面守守还是不错的。
白加黑 - 12/27/2008 2:16: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2:11:00 发表
www.premierleague.com半场技术统计
villa arsenal
56 44 possession
7 2 shots on target
3 0 shots off target
1 8 saves
2 0 offsides
0 ...... |
哈,温格的漂亮足球哦
温格语录“我们打得很漂亮,我们控球指数很高,我们射门次数很多,我们输在运气”
今天应该是奥尼尔说的了
Northwest - 12/27/2008 2:17:00 AM
呵呵
剑心23 - 12/27/2008 2:18:00 AM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丑陋踢法!RP制胜?:default9:
白加黑 - 12/27/2008 2:18:00 AM
第18分钟,控球指数是76%:24%
第32分钟,是66%比34%,射门9:0, 中的6:0,角球6:0
catkingj - 12/27/2008 2:18:00 AM
纳斯里下半场往右路活动好些,看见里奥库克的身体就发毛了
白加黑 - 12/27/2008 2:2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7 2:18:00 发表
纳斯里下半场往右路活动好些,看见里奥库克的身体就发毛了 |
完败给里奥曲卡,惨。
小枪手 - 12/27/2008 2:21:00 AM
要开球了,顶住哈
Pryce - 12/27/2008 2:21:00 AM
我很欣赏感冒片同学极尽挖苦之能事:default11:
Northwest - 12/27/2008 2:22:00 AM
当然人类是没办法跟那种野猪比的!
白加黑 - 12/27/2008 2:22:00 AM
终于盼到SONG受伤了。SONG在场上,相当于我厂少打一人,而最悲惨的是相反,对方象12人,多打二人。
只有垃圾自己受伤,温格才不会用垃圾。要用这种毒辣方式,悲哀。
catkingj - 12/27/2008 2:23:00 AM
c罗也未必能肯定治那头怪物吧。:default8:
剑心23 - 12/27/2008 2:23:00 AM
开始,,,,,,,,继续。。。。。。。。。。
小枪手 - 12/27/2008 2:24:00 AM
两个
小枪手 - 12/27/2008 2:25:00 AM
爽,操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7/2008 2:25:00 AM
阿宝太帅鸟
不在状态 - 12/27/2008 2:25:00 AM
D2 娃哈哈
剑心23 - 12/27/2008 2:25:00 AM
:default8: 还没看到,怎么那么快!!!!!!!!
Northwest - 12/27/2008 2:25:00 AM
维拉这哪是踢球啊?
整个一拱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