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12/23/2008 2:13:00 PM
抱着杀人的态度去踢吧
pires84917 - 12/23/2008 6:14:00 PM
现在是需要意志力得时候,圣诞赛程对每个球队都是很恐怖的,当然,这也是机会,只要你能把握得住
jg298141 - 12/24/2008 10:59:00 AM
毫无疑问,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一个灾难赛季!
三强争冠,没有我们什么事
甩卖球员,板凳薄弱,主力严重透支,终于在本赛季结出恶果!
如果最终无终欧冠,这是阿森纳的灾难,是不是又要继续甩卖?
历史上有多少这样的悲剧?
無敵槍手 - 12/24/2008 11:2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2 2:14:00 发表
为什么不是451 单前锋
范佩西
纳斯里 迪亚比 埃布埃
小德 宇宙宋
克里希 加拉 朱鲁 萨尼亚
西班牙大帅哥 |
同意,如果这样一个首发,估计场面不会太难堪,又或者如果担心埃布的状态,用拉姆塞替代埃布,也是可以考虑的
马拉斌 - 12/24/2008 11:40:00 AM
俺对这场比赛 很乐观
nickmic - 12/24/2008 11:50:00 AM
TMD,拼了!!!!!:default1:
.SB8 - 12/24/2008 3:07:00 PM
要是沃尔科特在就好了。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维拉的杀手锏就是防守+快速反击。阿森纳玩起来不会比你差的。
Arsally - 12/24/2008 9:46:00 PM
这场大家一定会拼
litianyang - 12/25/2008 12:18:00 PM
这算是开比赛贴了,真他妈想骂人,连个比赛时间都没有,斑竹死去哪了?
白加黑 - 12/25/2008 12:51:00 PM
早说过,对维拉的两场比赛比对联赛三强的重要性更大.
这场球从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已经输了一半.
向来,我厂在维拉公园的运气是很差的,特别是杯赛在那里举行的赛事.
今仗赶在节后,过完节,有优势的球队,士气当然更加旺盛.球迷更加热情.作客能击败我厂,维拉无疑在自信心上已占优势.
此长彼消.
过完节,还要作客,劣势的球队自然更劣.加上人员不整齐,特别是队长的缺席,鼓舞士气方面已经输给对方,另一方面,在心态上,我厂必然想拿下比赛,以维拉作客对我厂环环相克扣的战术,我厂更是无所适从.越想赢得比赛越被动..
所以今仗凶多吉少,也是对比温格和奥尼尔实力的又一个有力论据.
温格自作孽自受吧.
白加黑 - 12/25/2008 12:55:00 PM
温格别给球迷在节礼日拆一个装着恶梦的袜子.
如果今仗失败,回天乏术.
白加黑 - 12/25/2008 1:00:00 PM
今仗脑袋常短路者CLICHY,
宇宙漫步传球无准星者SONG,
一碰即倒接球不稳者DENILSON,
很可能会成为替罪者,为他们悲哀.
Northwest - 12/25/2008 1:01:00 PM
期待三分!
枪手风之子 - 12/25/2008 3:36:00 PM
落后对手三分 对手第四 我们第五 客场 圣诞战役揭幕战 中场核心重伤4个月
一切的一切都意味着这将是一场无比重要无比关键也无比艰难的比赛
而主力中锋阿德巴约的停赛又为以上这些困难加了一个大大的砝码
如何整合现有资源 发挥最大功用 将决定本场的走势
如不出意外,教授的布阵无非是两种,继续442或变阵451
442很简单,用本特纳顶替停赛的阿德巴约,中后场根据球员复出的情况做些调整
451变化稍多,可以预见的是出任前腰的一定会是迪亚比,而纳斯里还会是边路,而且范帕西也一定会出场,区别只是究竟是顶在前面做中锋,还是启用本特纳做中锋,范帕西打到边路
阿仙奴拥趸 - 12/25/2008 3:46:00 PM
主场都踢不赢人家,作客就更加艰难了,我已经作好一切心里准备。
就一剑 - 12/25/2008 3:51:00 PM
随便,估计都差不多吧
CarlosVela - 12/25/2008 4:10:00 PM
如果可能的话,还是用埃布吧
杜加里 - 12/25/2008 4:18:00 PM
vela和ramsey肯定还是上不了
catkingj - 12/25/2008 4:22:00 PM
442王道
4ever_gunners - 12/25/2008 4:33:00 PM
我有种预感,这场比赛会净胜2球以上
是的,我是4e
catkingj - 12/25/2008 4:37:00 PM
笨饭
辣 巴 宋 爱
johnchen01 - 12/25/2008 5:32:00 PM
451!!
zero - 12/25/2008 7:15:00 PM
第三,强队啊,我们不怕很擅长:default11:
tomcat - 12/25/2008 7:25:00 PM
维拉这场估计会死守等反击了 反正他们和得起
不懂我的心 - 12/25/2008 7:39:00 PM
451~~~~~~~
pires84917 - 12/25/2008 7:42:00 PM
442.贝拉和RVP双前锋
catkingj - 12/25/2008 7:52:00 PM
:default20:
笨笨伤了?
pires84917 - 12/25/2008 8:01:00 PM
笨笨替补满赛
catkingj - 12/25/2008 8:09:00 PM
:default12:
贝拉+阿饭不美
pires84917 - 12/25/2008 8:14:00 PM
很多人不是期待贝拉吗?我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