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罗宾塞斯克 - 2/3/2009 11:47:00 AM
真是几十年如一日
圣之子 - 2/3/2009 11:47:00 AM
还没最后定夺???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47:00 AM
卫报确认还真不容易 昨天从头到尾就在带头说丧气话 看了就一包气 还是SKY最好 自始自终对我们充满信心
fimp - 2/3/2009 11:48:00 AM
现在的这个中场只配打中超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49:00 AM
定了 已经签字画押 泽尼特俱乐部发言人和阿尔沙文的经纪人都已经确认消息 目前就等着足总和英超联盟的人起床上班确认转会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1:49:00 AM
好~ 第一场英超比赛就遇上北伦敦德比
catkingj - 2/3/2009 11:50:00 AM
:default8: 大家都去关注沙文了,那躺下的两小黑没消息?
ArsenalTiti - 2/3/2009 11:51:00 AM
终于还是来了~~~~~
威廉 - 2/3/2009 11:52:00 AM
弱弱的留个名,ACN自古第一帖怎能无我……: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1:54:00 AM
谁呀 埃布埃和迪亚比? 没空啦 没看老虎四周后就将复出没人关心 连比赛推迟了都没人搭理
就一剑 - 2/3/2009 11:54:00 AM
还听说签了个18岁左后卫捏。。。。。。。
.SB8 - 2/3/2009 11:58:00 AM
够悬疑!!! 够刺激!!! 好莱坞大片不过尔尔。。。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1:59:00 AM
现在是傻文最大  其他都不管了
catkingj - 2/3/2009 12:01:00 PM
弱弱地问下热刺赎回罗比基恩用了多少钱,谢谢。 ps:一剑的新签名油菜花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2:01:00 PM
沙皇来了~ 全城迎接
就一剑 - 2/3/2009 12:01:00 PM
大部分说是15m。。。。。。。。
.SB8 - 2/3/2009 12:02:00 PM
据说是赚了利物浦500万英镑,也就是2000卖出,1500收回。 三个傻子!!
catkingj - 2/3/2009 12:02:00 PM
:default8: 那阿刺不是白白赚了10m...?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2:00 PM
昨天几点搞定的?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4:00 PM
利物浦人有没有大脑啊
.SB8 - 2/3/2009 12:0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3 12:02:00 发表 :default8: 那阿刺不是白白赚了10m...?
阁下怎么算的??
就一剑 - 2/3/2009 12:04:00 PM
现在都是在等祖宗上班,沙皇降临酋长,热刺赎回鸡恩
.SB8 - 2/3/2009 12:04:00 PM
没有大脑的还有热刺
catkingj - 2/3/2009 12:05:00 PM
:default8: 算错了
.SB8 - 2/3/2009 12:05:00 PM
阿森纳VS热刺 沙皇VS 基恩 看谁的签约来的实惠。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6:00 PM
怎么官网没消息啊???:default8:
.SB8 - 2/3/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3 12:05:00 发表 :default8: 算错了
嘿嘿。。。。
就一剑 - 2/3/2009 12:06:00 PM
貌似还有胯内撕马的租借,这个更有意思,祖宗快上班呐 综合起来,阿森纳跟啊sa的闹剧就是长了点,戏剧性还得看红白蓝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7:00 PM
估计对热刺他不会上吧
ArsenalTiti - 2/3/2009 12:08:00 PM
本帖之前几页有一段A23的视频 那个是牛B啊~~~~ 以前H14P7和L8的综合体
«1111121131141151161171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