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2/3/2009 12:27:00 PM
激情过后的凌乱
fimp - 2/3/2009 12:27:00 PM
3500在望!!!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2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12:00 发表
37有开始合并帖子了 真没劲 |
看到阵营区第一页的版面了吗
全是阿尔沙文
有的还是0回复 |
这叫神迹 感天动地的神迹 你昨天不在 你没法理解
fimp - 2/3/2009 12:27:00 PM
我的3500!我抢
fimp - 2/3/2009 12:27:00 PM
立贴为证!纪念纪念!
Arsally - 2/3/2009 12:27:00 PM
呼叫疯子~~~
为什麽给你发短信,没有发送成功的报告信息呢?
你收到了没呢~
fimp - 2/3/2009 12:29:00 PM
。。。。。。抢完楼,准备去吃饭。貌似大家都去吃饭了。
英国佬咋还没睡醒啊,起来拍照片,写稿子啦!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29:00 PM
回小A 我七点起来的 开手机收到一条小炮的 没看到你的 结果今天出门忘带手机 如果你是七点多以后发的吧 我就不知道收没收到了
白加黑 - 2/3/2009 12:29:00 PM
我厂坚持了那么久最终还是乖乖就范,
谁叫自己没有谈判的筹码。
另,什么工作效率.一个月的比赛都过了,连续两轮联赛丢了4分.
fimp - 2/3/2009 12:30:00 PM
这张照片有历史性意义!
fimp - 2/3/2009 12:31:00 PM
貌似个子比F4还矮
37°2 - 2/3/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3 12:26:00 发表
:default8:
吃饭去了,老s记得3500楼加个分。我的加分今天凌晨就用光了 |
合并后的
2000
2222
3000
3333
要加吗
这也是缘分啊,合并后的缘分
3500不加
4000加好不好
有机会吗:default12:
Arsally - 2/3/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29:00 发表
回小A 我七点起来的 开手机收到一条小炮的 没看到你的 结果今天出门忘带手机 如果你是七点多以后发的吧 我就不知道收没收到了 |
我是凌晨3:22发的。。。:default8:
白加黑 - 2/3/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3 12:30:00 发表
这张照片有历史性意义!
|
哈,保存先
cloudlgr - 2/3/2009 12:32:00 PM
我操啊。..最近我厂比赛就已经经常补时绝杀了。.连TM个转会都玩补时绝杀。..玩的就是TM心跳...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32:00 PM
阿尔沙文来了 不知道会踢什么位置 阵型是否因此变成451或者叫433
catkingj - 2/3/2009 12:32:00 PM
3500可以加,没有受到合并后的影响
白加黑 - 2/3/2009 12:33:00 PM
GALLAS把10号拿来
看见一个穿10号的球员经常活动在本方禁区,好纳闷
haigetelu - 2/3/2009 12:33:00 PM
终于还是来了~!!会穿几号?
fimp - 2/3/2009 12: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31: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3 12:26:00 发表
:default8:
吃饭去了,老s记得3500楼加个分。我的加分今天凌晨就用光了 |
合并后的
2000
2222
3000
3333
要加吗
这也是缘分啊,合并后的缘分
3500不加
4000加好不好
有机会吗:default12 |
555,我饿着肚子辛苦抢的3500楼。。。:default8:
37°2 - 2/3/2009 12:34:00 PM
好吧
3500加一个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34:00 PM
加加 3500也给人加上 这么小气干啥 人家饿着肚子抢楼容易么
fimp - 2/3/2009 12:3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3 12:32:00 发表
3500可以加,没有受到合并后的影响 |
谢谢猫王JJ!谢谢37哥!谢谢风风兄!谢谢SMG!谢谢CCTV!
Pineapple - 2/3/2009 12:35:00 PM
版主分都给加了吧?
ArsenalTiti - 2/3/2009 12:35:00 PM
23号~~~~两个边路通吃的 这样如果我们还有罗西基 纳斯里 小沃 锋线上杜杜恢复
我们的前场可以了~~~
我满足了
Destiney - 2/3/2009 12:35:00 PM
大家加油盖楼 俺吃饭去了~~
Arsally - 2/3/2009 12:35:00 PM
回疯子
我是凌晨3:22发的,没有发送成功报告,刚刚又发了一个,还是没有发送成功的报告。。:default8:
白加黑 - 2/3/2009 12:35:00 PM
现在就是苦等FABREGAS伤愈了,
多喝的广东的老火靓汤身体一级棒.
防守后腰方面,最近两场SONG表现尚可,赶快定下固定人选,建议首先废除DENILSON
fimp - 2/3/2009 12:35: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2-3 12:33:00 发表
GALLAS把10号拿来
看见一个穿10号的球员经常活动在本方禁区,好纳闷 |
严重同意!
威廉 - 2/3/2009 12:36:00 PM
3521给加一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