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37°2 - 2/3/2009 12:52:00 PM
希望我可以占据3702楼 或者3720楼 :green3: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52:00 PM
Andrei Arshavin 看着名字 尤其是Arshavin 这是继Arsene Wenger后 再次有人的名字与俱乐部如此有缘
白加黑 - 2/3/2009 12:52:00 PM
ROSICKY,HLEB找到替代者了,甚至两者可能是更好的替代者, 还要FLAMINI哦,我们就能打出如上赛季一样的激情足球来了.
37°2 - 2/3/2009 12:5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2:52:00 发表 这个帖子要锁了?!
没有,我是回应疯子关于这贴主区置顶的回应 按原来处理,等官方出正式消息后,谣言贴就会锁 这次我说不锁,到时等官方出消息,转水区继续盖楼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50: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45:00 发表 我是认真的 做论坛而已 没必要太多条条框框 这几天的气氛我很喜欢 大家需要这些轻松的东西
所以这贴等正式转会消息公布,都不锁了 你Y......
不不不 我没说阵营固定 我是说全坛固定 此神贴必能佑我阿森纳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另外 什么2222 你才2呢
huhu456321 - 2/3/2009 12:55:00 PM
终于来了,英足总的人起床没有
Arsally - 2/3/2009 12: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52:00 发表 Andrei Arshavin 看着名字 尤其是Arshavin 这是继Arsene Wenger后 再次有人的名字与俱乐部如此有缘
还有我的名字~~~嘎嘎~~~~:green11: PS。疯子,我是3:22给你发的
威廉 - 2/3/2009 12:57:00 PM
你水区放那么多黄帖都没事,阵营的帖子这么较真干吗 等到大家灌累了玩爽了再锁早几天迟几天的事情而已
37°2 - 2/3/2009 12: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54:00 发表 不不不 我没说阵营固定 我是说全坛固定 此神贴必能佑我阿森纳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另外 什么2222 你才2呢
占据1111楼的从此孤单终老 占据2222楼的。说明你真的太2了 天下无2
37°2 - 2/3/2009 12:57: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2-3 12:57:00 发表 你水区放那么多黄帖都没事,阵营的帖子这么较真干吗 等到大家灌累了玩爽了再锁早几天迟几天的事情而已
干你 这贴都说了不锁
Arsally - 2/3/2009 12:58:00 PM
小小请求先不要转水区啦。。。。
Arsally - 2/3/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5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54:00 发表 不不不 我没说阵营固定 我是说全坛固定 此神贴必能佑我阿森纳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另外 什么2222 你才2呢
占据1111楼的从此孤单终老 占据2222楼的。说明你真的太2了 天下无2
老S你说谁二呢!!!!!: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59:00 PM
固定 固定 固定 固定 我要固定
圣之子 - 2/3/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5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49:00 发表 疯子是2222楼 圣之子3333楼:default8:  
2000楼还是圣之子
:default4: 我怎么那么RP~~话说3333有啥特别的寓意不~~
Arsally - 2/3/2009 12:59:00 PM
老S你才2呢!!!!你最2啦!!!!!!!!!: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huhu456321 - 2/3/2009 1:00:00 PM
你们灌水速度好快呀
威廉 - 2/3/2009 1:01:00 PM
原帖由 圣之子 于 2009-2-3 12:5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5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2:49:00 发表 疯子是2222楼 圣之子3333楼:default8:  
2000楼还是圣之子
:de......
四个人在玩doggy style……
Arsally - 2/3/2009 1: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59:00 发表 固定 固定 固定 固定 我要固定  
支持全坛置顶! 全坛置顶!:green37: 全坛置顶!:green37:全坛置顶!:green37: 全坛置顶!:green37: 全坛置顶!:green37: 全坛置顶!:green37:
37°2 - 2/3/2009 1:01:00 PM
小A你激动啥 2222楼是疯子不是你:default4: 难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default7:
37°2 - 2/3/2009 1:0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2:59:00 发表 老S你才2呢!!!!你最2啦!!!!!!!!!: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护夫心切:default12:
Arsally - 2/3/2009 1:03:00 PM
不是我吗?!?!我记得是啊。。。。 我去看看。。。。。。。。。。。。。
wwd1118 - 2/3/2009 1:03:00 PM
哎呀??~~~该起床了 。。。。
37°2 - 2/3/2009 1:04:00 PM
疯子,我恨你 你把小a抢走了:default6:
Ars.havin - 2/3/2009 1: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3 12:52:00 发表 Andrei Arshavin 看着名字 尤其是Arshavin 这是继Arsene Wenger后 再次有人的名字与俱乐部如此有缘
我正想说哪。 我这个ID的点加在此处就是这个意思。
37°2 - 2/3/2009 1:05:00 PM
吃饭去 看看我回来这楼盖哪里了:default2:
Arsally - 2/3/2009 1: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3:04:00 发表 疯子,我恨你 你把小a抢走了:default6:  
找的好辛苦啊。。。。。。。 明显合并帖子了··~~,原来的2222现在2382了。。。。。 想说一句。。。不2真好。。。:default8:
Arsally - 2/3/2009 1:10:00 PM
老S你别胡说八道乱说话~~~~
tomleong577200 - 2/3/2009 1:12:00 PM
一會兒就己經幾頁了 5000都快來了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13:00 PM
晚上再来看都要10000了吧!傻文万岁!
wwd1118 - 2/3/2009 1:16:00 PM
准备者  4000 吧
«115116117118119120121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