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quid000 - 2/3/2009 1:20:00 PM
My God...:default8:
金戈铁马 - 2/3/2009 1:23:00 PM
:default4:还要加时啊
tomleong577200 - 2/3/2009 1:25:00 PM
有人能解釋一下傳說中的後衛Nigel Balshaw嗎
fimp - 2/3/2009 1:29:00 PM
吃完回来 就发现水成这样了,龙王庙呢?
fimp - 2/3/2009 1:30:00 PM
向3600帖冲刺!
fimp - 2/3/2009 1:30: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2-3 13:25:00 发表
有人能解釋一下傳說中的後衛Nigel Balshaw嗎 |
天晓得,反正冬季就签小文一个人了
fimp - 2/3/2009 1:32:00 PM
现在开始竞猜,周末热刺德比战,小文会不会上场?
我猜他会首发
Arsally - 2/3/2009 1:32:00 PM
fimp - 2/3/2009 1:33:00 PM
23号。。。貌似以前没人用过啊。我只能想到贝克汉姆了。。。
michael.wolf - 2/3/2009 1:34:00 PM
熬了半夜 ,终于有个好消息!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34:00 PM
索尔·坎贝尔 阿森纳前23号
fimp - 2/3/2009 1:34:00 PM
fimp - 2/3/2009 1:34:00 PM
3600我坐了!
fimp - 2/3/2009 1:34:00 PM
抢错位子了。。。:default1:
fimp - 2/3/2009 1:35:00 PM
再来一个试试
刚才看到wjb在cambridge的照片,乖乖,这学校都800年历史了~~~~~~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35:00 PM
穿23号 基本已经确定了
wwd1118 - 2/3/2009 1:35:00 PM
参贝尔
杜加里 - 2/3/2009 1:39:00 PM
23号比13号好
Arsally - 2/3/2009 1:40:00 PM
泽尼特的官网也能打开了,就是没消息
litchi - 2/3/2009 1:40:00 PM
A23 拭目以待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42:00 PM
官网一直很安静~ 23号好啊
泽尼特要ARSHAVIN支付多少额外费用啊
fimp - 2/3/2009 1:43:00 PM
哪里能搞到阿森纳版的Football Manager?
wwd1118 - 2/3/2009 1:43:00 PM
老毛子 真是的。。。
威廉 - 2/3/2009 1:43:00 PM
原来大家又被耍了……:default8:
tomleong577200 - 2/3/2009 1:45:00 PM
23
碧咸(貝克漢姆)
Ars.havin - 2/3/2009 1:49:00 PM
已经迫不及待了。
周末应该就能看到Ars.havin了吧。
37°2 - 2/3/2009 1:50: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2-3 13:43:00 发表
原来大家又被耍了……:default8: |
啥
Arsally - 2/3/2009 1:50:00 PM
MS是阿尔沙文自己承认的23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5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3:50:00 发表
MS是阿尔沙文自己承认的23 |
对 应该是亲口讲的 不过昨天开始我们看了太多“亲口讲”
fimp - 2/3/2009 1:53:00 PM
原帖由 永世枪手魂 于 2009-2-3 13:42:00 发表
官网一直很安静~ 23号好啊
泽尼特要ARSHAVIN支付多少额外费用啊 |
也不算是额外费用。完全按合同办事,不算泽尼特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