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5:27:00 PM
我到不是太担心 很明显 阿尔沙文已经无心在那里踢球了 泽尼特现在就等着有人跟阿森纳竞价 可惜巴萨目前兵强马壮一帆风顺根本无心引援 唯一就怕热刺或者MC 热刺就是典型的无脑转会 不管质量和战术是否合适 有点名气的都要 MC如今就是当年的切尔西 购买力无限大
Arsally - 1/13/2009 5:33:00 PM
喔。。。难道真的要来了?!兴奋……
4ever_gunners - 1/13/2009 5:34:00 PM
其实摩德利奇很牛的,即便是在热刺,看了他几场比赛,感觉当时要是能拿下他,那么现在就多一个罗西基了
可惜啊
还有就是贝尔,整一个威尔士足球的希望,现在变成了他说自己是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的霉星
诲人不倦啊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5:36:00 PM
热刺用废的人何止万万千 其他人我不管 但是他们用废了我家小佐那就是他们的不对了
Arsally - 1/13/2009 5:38:00 PM
29号吧,他的生日是29号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3/2009 6:37:00 PM
10号正合适
pires84917 - 1/13/2009 7:21:00 PM
麻痹,要来就快点啊,拖拖拉拉的
不懂我的心 - 1/13/2009 8:54:00 PM
先来了再说吧~~~
riquelme1985 - 1/13/2009 9: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3 17:22:00 发表
10号应该是给小威胁预留的 13或者23选一个吧 |
呵呵,学拜仁预留10号啊
Isiah - 1/13/2009 11:39:00 PM
xiongxiong - 1/14/2009 12:30:00 AM
真是折磨人啊~~~~一天一新闻~~偏还是么新意的新闻~~~~
我是外行 - 1/14/2009 12:43:00 AM
如果阿尔沙文冬季不来,我会伤心很久
如果下个赛季枪手7号是阿尔沙文,我会伤心欲绝
fintanwxy - 1/14/2009 9:13:00 AM
阿尔沙文自称很适合阿森纳 欲抢走加拉10号球衣
2009-01-13 20:39:06 来源: 网易体育
阿森纳的冬季转会目标阿尔沙文承认,他很想把握住加盟酋长球场到英超踢球的机会,他还表示,他很想在新东家获得10号球衣,目前枪手10号球衣的主人是前队长加拉。
由于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罗西基等人的受伤,温格十分渴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可以给球队带来更丰富创造力的球员,阿尔沙文正是传闻中温格的头号目标,泽尼特方面也已经证明,阿森纳曾向他们出价希望引进阿尔沙文,不过枪手最初的1000万英镑报价已经遭到泽尼特拒绝。
现在阿尔沙文再次表达了自己希望加盟阿森纳的愿望,他觉得自己肯定会很适应阿森纳漂亮足球的踢法。“在上赛季的某些比赛中,我们踢出了跟阿森纳很相似的足球。”27岁的阿尔沙文表示,他能适应阿森纳行云流水的踢法。
阿尔沙文还暗示,他已经十分接近加盟阿森纳,因为他甚至已经开始讨论在阿森纳穿几号球衣,这位俄罗斯国脚最希望得到枪手的10号球衣。
“我最想穿的是10号球衣,不过在我想加盟的球队中,10号球衣已经有主人了。”阿尔沙文指出,他希望得到枪手的10号球衣,不过如果加拉不愿让出10号球衣,那么阿尔沙文也愿意接受其他号码。“我已经准备接受他们向我提供的任何号码的球衣。”
尽管加拉当前穿着阿森纳的10号球衣,但是作为一名后卫身穿10号球衣可谓十分怪异,而且在加拉得到10号球衣时也有一些枪手球迷提出反对,温格也许会趁这个机会把枪手的10号球衣转交给阿尔沙文。昔日阿森纳10号球衣的主人是博格坎普,相信很多枪手球迷都会希望阿尔沙文接过“冰王子”的衣钵,成为阿森纳新一代皇牌射手。
fintanwxy - 1/14/2009 9:13:00 AM
汗啊!还没来就要造内讧了!!!:default8:
就一剑 - 1/14/2009 9:17:00 AM
一场战争很多结局,一个路线,很多分支,一条计谋,很多步骤:default11: :default11:
圣之子 - 1/14/2009 9:21:00 AM
俺焦急地盼啊盼: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1/14/2009 10:58:00 AM
教授不是说过未来小威胁会是冰王的接班人之类的话么 我很希望他能够穿起这件球衣 然后展现出相应的实力
dread - 1/14/2009 11:41:00 AM
估计得再等个四五年吧,现在不妨先给阿尔沙文穿穿吧。
枪手风之子 - 1/14/2009 11:47:00 AM
现在?某球霸不是占着嘛。。。
george.arsenal - 1/14/2009 12: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4 11:47:00 发表
现在?某球霸不是占着嘛。。。 |
加拉更喜欢13号,车子把他的13号给德国人也是他出走的原因之一
下赛季初可以各取所需
撒哈拉的雪 - 1/14/2009 12:15: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1-14 12:0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4 11:47:00 发表
现在?某球霸不是占着嘛。。。 |
加拉更喜欢13号,车子把他的13号给德国人也是他出走的原因之一
下赛季初可以各取所需 |
christmasnow - 1/14/2009 12:35:00 PM
13和10哪个号码更好?
为了一个阿尔沙文,让加拉让出10号,不是等于又侮辱了他一次
Isiah - 1/14/2009 1:16:00 PM
Gunnerblog提供的俄罗斯媒体报导 大概五项要点(可用google translate转成英文看)
http://www.sovsport.ru/gazeta/article-item/317618
--Arshavin was verbally promised he would be sold if an offer of €15m arrived, but Zenit are now holding out for €18m
Arshaivn之前在口头上被承诺15M就能走人,但Zenit现在坚持18M
--Arsenal offered €10m rising to €13m, but this, as we know, was rejected
枪手之前提供的报价是10M,加上其他附加条款共13M,已被拒绝
--Zenit want all the cash upfront
Zenit希望更多预付款
--Arshavin’s agent, the thoroughly infuriating Dennis Lachter, is reported to want €5m in fees for the deal
该死的经济人想要在这笔交易拿到5M佣金
--Arshavin has informed Advocaat he will not play for Zenit again, and has refused to travel with the squad to a camp in the UAE
Arshavin再次告知主帅Advacaat去意坚定,并且拒绝随Zenit到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出赛.
---
至于里面关于Zenit高层的想法 跟前页我贴的Setanta内容一样.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1/13/Premier-League-Zenit-on-Arshavin-rivals/gnid-35230/
pires84917 - 1/14/2009 1:18:00 PM
罢训,罢赛,呵呵...离我们不远了
kkdowning - 1/14/2009 1:43:00 PM
泽尼特和阿森纳都穷疯了
Isiah - 1/14/2009 4:37:00 PM
roger663 - 1/14/2009 4:52:00 PM
俱乐部实在是没有魄力,就好像一个穷小子在苦苦追求一靓妞,靓妞也意动了,奈何女方家长要的聘礼太高,结果斜刺里杀出一凯子,说动女方父母将靓妞撬走了。穷小子结局让人同情,但是他老吹嘘自己多有米,而且自己也确实能拿出聘礼的钱,这就让人觉得可恨了
白加黑 - 1/14/2009 5:25:00 PM
这YY肯定报销
TMD,如果我是ARSHAVIN我也不会来ARSENAL这俱乐部
第一次出价多少?才1000万. 起步这么低双方要谈到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共识?第一次或许出价可以理解
第二次居然加上条款才1300万,
第一次是试探,第二次就要中的了起码要非常接近..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买家吗?一而再再而三,买者也烦,当事人也没耐性了,你吝啬,日后工资怎么谈?.
不懂我的心 - 1/14/2009 5:57:00 PM
麻烦了。。
就一剑 - 1/14/2009 6:01:00 PM
估计又会出现秒杀型伤害输出了: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