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1/14/2009 6:0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6 23:47:00 发表
这帖估计是超长耐力贴,一指延续到转会窗关闭前几分钟才有结果。:default8: |
johnchen01 - 1/14/2009 6:17:00 PM
還真麻煩..苦了球迷
Arsally - 1/14/2009 6:57:00 PM
国米凑什麽热闹~~
叶恭介 - 1/14/2009 7:44:00 PM
一拖 再拖
现在已经1月中旬了
离转会窗关闭只剩15天了
xiongxiong - 1/14/2009 8:32:00 PM
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其他位置难道不进人了????
37°2 - 1/14/2009 9:30:00 PM
维尔托德就是罢赛罢训才来的阿森纳:default4:
tomcat - 1/14/2009 9:36:00 PM
咬死1500w
无尽藏 - 1/15/2009 12:26:00 AM
为啥俺总是想起当年的巴普蒂斯塔: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5/2009 12:48: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1-14 13:43:00 发表
泽尼特和阿森纳都穷疯了 |
他们有几个后台老板,其中一个名字叫梅德韦杰夫
怪兽叔叔 - 1/15/2009 1:19:00 AM
泽尼特有的是钱,夏天不是用3000万买了个葡萄牙的中场么??
而且阿尔沙文的工资也达到了9万英镑的周薪
白加黑 - 1/15/2009 8:56:00 AM
赶快亮出自己的底线,
不行就转移目标.
TMD,转会第一周出1000万,第二周加上条款共1300,第三周拖时间?第四周时间已过?
如果你底线是1300,你赶快转移目标.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1:04:00 PM
牡蛎鸟买阿尔沙文?买了你用的来么?傻逼!
.SB8 - 1/15/2009 1:41:00 PM
穆里尼奥想重现他的边锋阵吧。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1:48:00 PM
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好像已经被他打入冷宫了 现在重拾曼奇尼上赛季的4312 连主力阵容都没换人 他买阿尔沙文 除非用他打前腰 但这种技术流的前腰他会用么
christmasnow - 1/15/2009 2:03:00 PM
这点小钱,国米买了可以不用的呀...
莫拉蒂其实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暴发户
就一剑 - 1/15/2009 2:04:00 PM
买不买是一个问题,买来用不用又是一个问题:default7:
怪兽叔叔 - 1/15/2009 2: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5 13:48:00 发表
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好像已经被他打入冷宫了 现在重拾曼奇尼上赛季的4312 连主力阵容都没换人 他买阿尔沙文 除非用他打前腰 但这种技术流的前腰他会用么 |
吉门内斯不知道过得如何...
kkdowning - 1/15/2009 3:06:00 PM
了解不多,以前曾看过此人射门,感觉准头很好
但现在似乎也比较惨
包括那个18岁的前锋叫啥名一下子想不起来了,马里奥啥的
跨雷斯马不是团队型球员,个人能力又不如figo和c罗,别看动作花哨,我是觉得此人难成大器
曼奇尼挺惨的,更惨的就是克雷斯波
.SB8 - 1/15/2009 3:12:00 PM
克雷斯波。
搞笑了。
穆里尼奥毁人不倦还追着人家不放,真是克雷斯波命中的煞星。
怪兽叔叔 - 1/16/2009 1:05:00 AM
不过温格现在表示,尽管他们仍未跟泽尼特达成协议,但是他不排除阿尔沙文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加盟的可能。
“我们不接近签下任何人,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想做什么。”温格说道:“今天我们不接近完成一宗交易,因此我们没有新的消息。我们正在谈判,但是我们要尊重我们的原则。”
温格随后证实,他们很有可能在不久后就跟泽尼特达成协议完成阿尔沙文的转会,教授也希望可以尽快完成这宗转会。
“我对这宗转会充满希望。未来几天完成转会?是的,因为转会市场将会关闭,我们已经花了一半时间,转会将会在几天后完成,但是如果转会没有发生,那么它就是没有发生。我们要继续改进,要找出现有的球员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
网易翻译官方网站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opeful-of-clinching-arshavin-deal
christmasnow - 1/16/2009 1:29:00 AM
穆里尼奥和克雷斯波还真是,哎,一个克雷斯波就这么死在他手里了,真不知道克雷斯波哪差了,明明就是丫的不会用
吉梅内斯也就FM用过,光从游戏来看,还是蛮不错的,现实怎么样没见过,也不便多说什么,反正就是在穆里尼奥手里废了就是了
Forward - 1/16/2009 1:47:00 AM
官网:温格对签下阿尔沙文仍抱有希望
温格承认,现在还没接近签下阿尔沙文,不过温格对与阿尔沙文达成交易充满希望。
这几个星期,阿森纳与这名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球员的联系被严重曝光,说温格热切希望签下这位球员以补充因伤将长期缺阵的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罗西基。
本星期的新闻报道说阿森纳求购阿尔沙文的价码被拒绝了,就在对赫尔城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被媒体追问到事件的最新进展如何时,温格说:
“还没有任何结果,这意味着我们本月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球员。”
“我们知道该怎样做,不过到今天为止我们还没接近签下任何人,到时我们会告诉你们的。不过现在还没初步的消息,再次重申,我们还在谈判之中,我们会按原则办事的。”
“我非常希望达成协议,我们知道2月2日转会市场就行将关闭,而时间已经过半。”
“到时假如没有达成协议,那就那样好了。我再说一遍,我们仍然想依靠现有球员继续挖潜提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opeful-of-clinching-arshavin-deal
christmasnow - 1/16/2009 1:58:00 AM
最后一句的意思就是:只能出那么多,再要多,就不买了
能这样理解么?
37°2 - 1/16/2009 2:03:00 AM
然后冬季转会就浪费了
不知道多线出击啊:default3:
johnchen01 - 1/16/2009 8:26:00 AM
希望大嗎?
sword - 1/16/2009 11:20:00 AM
不知道冬天在干吗,最软的腰不去补
枪手风之子 - 1/16/2009 11:3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1-16 1:58:00 发表
最后一句的意思就是:只能出那么多,再要多,就不买了
能这样理解么? |
我觉得就是这个意思
大好头颅 - 1/16/2009 12:09:00 PM
要想杀boss的价,比要他的命还难。。。
BergkampLau - 1/16/2009 3:46:00 PM
他就值那个价,爱来来:default1:
37°2 - 1/16/2009 3:53:00 PM
温格在官网上说:沃尔科特,杜杜,罗西基和小法的回归就是他最好的4笔签约: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