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1/7/2009 7:10:00 PM
:green11: 期待加齐迪斯来个大份儿见面礼~!西西~~~
不懂我的心 - 1/7/2009 7:25:00 PM
真的假的啊~~~
杜加里 - 1/7/2009 8:36:00 PM
如果是真的.很不错,就算不适应也可以接受
杜加里 - 1/7/2009 8:37:00 PM
已经来了? 无图无真相啊
Arsally - 1/7/2009 9:06:00 PM
LS别着急,还没。。
马赛回旋 - 1/7/2009 9:40:00 PM
这经纪人今天又说了些“还没收到报价”之类的话,但估计更多的是虚张声势了,不用理!但现在我更关心的是这10多M的胖子从哪儿来?卖图雷+埃布?
xlfour1 - 1/7/2009 10:00:00 PM
有点搞头了~希望不是以卖出球员为代价~:default12:
37°2 - 1/7/2009 10:02:00 PM
温格的特点 买人必卖人
Arsally - 1/7/2009 10:05:00 PM
别卖人了先
Isiah - 1/7/2009 10:08:00 PM
刚在AM上看到有枪迷把在英国傍晚的天空体育新闻内容贴出来(SSN Reports), 证实经济人否认前一天skysports消息的行为是在说谎~(应该是善意的谎言)
Bryan Swanson is on Sky Sports News right now, saing he has just spoke to Maxim Mitrofanov, the Zenit managing director, and he has reiterated the following to him; Arsenal are the only club Zenit are speaking to They are going discuss the deal further this afternoon. They said the £20m fee isn't set in stone and the structure of the deal is something they are exploring.
在综合刚刚skysports最新出来的那边文章, 标题是"Zenit有意把价钱过度拉高", 看了里面的内容, 我的推测是经纪人跟教授始终是同一阵线(尽力帮Arshvin脱离苦海), 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新闻过度曝光避免增加谈判压力(避免他队介入)然后来压低价格 . 但Zenit显然不想落居劣势, 所以把谈判消息介由skysports公诸于世, 运用媒体压力给枪手施加压力 表明非20M不卖的立场. 现在好了, Juventus加入竞争了, 被Zenit的计谋得逞了. 相信现在双方正处于一种胶着状态, 所以对方高层才会说"It's very difficult to discuss the Arshavin value. " 话说这篇我打完的同时, skysports那篇文章的的标题被改掉了(inflating), 已改成刚上面AM说的新闻内容. 事情的方向也有点朝夏天热刺那样--几乎买下但最后不了了之的方向再走. 个人推测教授应该会相当不满意事情被对方公布, 至于价格方面就你我认识温格多年的个性来说, 要让步付20M的机会肯定是0, 最后夭折的机会预估会很大.
马赛回旋 - 1/7/2009 10: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7 22:02:00 发表 温格的特点 买人必卖人
但这两年俨然是卖人未必买人,买人必定卖人~~~~:default14:
马赛回旋 - 1/7/2009 10:11: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1-7 22:08:00 发表 刚在AM上看到有枪迷把在英国傍晚的天空体育新闻内容贴出来(SSN Reports), 证实经济人否认前一天skysports消息的行为是在说谎~(应该是善意的谎言) [quote]Bryan Swanson is on Sky Sports News right now, saing he ......
我靠,都 the only club了泽尼特还不松口?教授的手腕还得再加强些啊~~~
白加黑 - 1/7/2009 10:37:00 PM
温格又把赌注全部押在一支签上. 为什么不询价一后腰呢 买不到攻击前卫,买个好腰也为球队补充实力.
37°2 - 1/7/2009 10:40:00 PM
好后腰难求
xiongxiong - 1/8/2009 2:16:00 AM
1000W镑很合适~~~~一年就出血这么一回俱乐部还有啥说的~~~~~
christmasnow - 1/8/2009 1:02:00 PM
1000W买阿尔沙文如果都拿不出的话,也真的没什么话好说了
Isiah - 1/8/2009 3:10:00 PM
刚刚邮报刚出的独家新闻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 ... rove-good-I-am.html 具信昨晚Arshavin在圣彼得堡当地的五星级饭店举办的圣诞party上跟队友道别了,他认为这应该是转投枪手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尽管两队在转会上有所分歧,但他本人相信枪手将会克服难关.
christmasnow - 1/8/2009 3:22:00 PM
全部敲定了? 不到木已成舟就做这种事的话,往往最后会很难堪诶...
枪手风之子 - 1/8/2009 4:55:00 PM
最近比较忙 连加四天班了 没什么时间跟进转会消息 非常感谢Isiah一直为我们更新消息
Arsally - 1/8/2009 5:29:00 PM
道别了。。。真的快来咱这儿了?。。。
Arsally - 1/8/2009 5: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8 16:55:00 发表 最近比较忙 连加四天班了 没什么时间跟进转会消息 非常感谢Isiah一直为我们更新消息
蒽蒽,Isiah的消息更新的特别频繁和及时~~~,谢谢~~~!:green11::green11::green11:
johnchen01 - 1/8/2009 10:46:00 PM
誕生party,那不是10多天以前的事情了嗎
37°2 - 1/8/2009 11:03:00 PM
俄罗斯的不一样
tomleong577200 - 1/8/2009 11:07:00 PM
別了,各位隊友, 我要去阿森纳工作了, 再見吧! (說不定明年會在聯盟杯相遇了,唉…)
fintanwxy - 1/8/2009 11:20:00 PM
突然有种想法:阿尔沙文在阿森纳踢满一个赛季后表现出众,巴萨下赛季冬歇期正好遭遇伤病和球员老化的阵痛,于是阿尔沙文顺利登录诺坎普。有没有可能呢?
xiongxiong - 1/8/2009 11:42:00 PM
据传闻阿尔沙文近期将登陆酋长球场~~~~这将是N年来Arsenal引进了第一个27岁以上球员(门将除外)~~~~~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图为阿尔沙文在圣彼得堡普希金SOS儿童村里和孩子们在一起

注意看第二幅图:default5: ~~要是阿尔沙文再蹲低点~~再穿件花哨些的衣服~~谁看得出来这群孩子中藏了个27岁的大男人(男人的身材+幼齿的面容):default10: :default10: ~~~~可见BOSS想买阿尔沙文完全不是为了想买个有经验的马上能上场比赛的球员~~也不是改变了幼齿路线~~~~相反是变本加厉--------魔爪都已经伸进儿童村里叻。。。。。。:default40: :default40:

不懂我的心 - 1/9/2009 12:49:00 AM
静观其变~~~~~
catkingj - 1/9/2009 12:51:00 AM
冬瓜呢?
george.arsenal - 1/9/2009 9:08:00 AM
球员下定决心,事就顺多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9/2009 9:33:00 AM
妈的,老子顶死阿莎文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