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丹丹 - 1/16/2009 3:57:00 PM
如果这几个人真能同时如期复出 那也是不错 可惜啊 罗西基是回不来了
jianlikaka - 1/16/2009 6: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1:3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4:00 发表 过个几年你就知道了 到时候应该是,里贝里+2000<本特纳
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过个n年小法也不值钱了
过多少年呢?你是说20年?20年说不定还当教练呢
tomcat - 1/16/2009 6:28:00 PM
晕 拖了这么久才得到一句抱有希望
不懂我的心 - 1/16/2009 6:46:00 PM
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
Arsally - 1/16/2009 8:45:00 PM
我对LZ的RP很有信心!:green11:
怪兽叔叔 - 1/16/2009 10: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6 2:03:00 发表 然后冬季转会就浪费了 不知道多线出击啊:default3:  
By Richard Clarke Andrei Arshavin is just one of Arsenal’s targets in the transfer window. Arsène Wenger has remained pretty tight-lipped about his reported pursuit of the Russian playmaker since the transfer window opened but, at Thursday’s press conference, the Frenchman did suggest he was hopeful about bringing the 27-year-old to Emirates Stadium. Still, a deal is not close just yet and, interestingly, Wenger added that other players have caught his eye. “I don't think it is worth to talk about [Arshavin] at the moment because we are nowhere near signing him,” said the manager. "But he is one of the players we consider. He is not the only one we are on. "Yes,” he replied when asked if he was still hopeful over the transfer. “But at the moment it is not an absolute worry because we have so many players who will come back soon. We focus on them. “Also speaking about a player like Arshavin -  he cannot play in the Champions League. If he comes here now he will have 15-16 games and it will take five, six, seven maybe 10 games to adapt. You don't know." 温格放话了,阿沙文只是转会目标之一....看来现在陷入僵局了....大家都不想让步...
马赛回旋 - 1/16/2009 10:44:00 PM
又是几百万闹的~~~~~~
隋阳鸷鸟 - 1/16/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4:00 发表 过个几年你就知道了 到时候应该是,里贝里+2000<本特纳
我欣赏本特纳,但你这样也貌似太夸张了! 屎罗也没这个价值的!
Forward - 1/16/2009 11:51:00 PM
阿尔沙文只是阿森纳转会市场上的其中一个目标。 自从转会市场开启以来,关于温格追求这名俄罗斯球员的报道层出不穷,但温格一直守口如瓶。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他对将这名27岁球员带来酋长球场抱有希望,不过至今协议仍未达成。有趣的是,温格表示仍有其他的球员在他的视野关注之列。 “我认为现在不值得谈论阿尔沙文的事儿,因为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签下他,”温格说道,“他只是我们考虑的其中一名球员而已,并不是唯一一个。” 当被问到是否仍对这桩转会抱有希望时,温格重复道:“是的,不过现在不必那么担心,因为不久将有许多球员来到我们这儿,我们对他们表示关注。” “还有一点,阿尔沙文不能够踢冠军联赛,即使他来到阿森纳也仅有15-16场比赛可踢,要适应英超环境需要个5、6、7场比赛甚至是10场。这个你们不懂。”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have-other-targets-than-arshavin
Pryce - 1/17/2009 12:31:00 AM
教授以为现在是买方市场:default8:
LOVE阿仙奴 - 1/17/2009 9:48:00 AM
当被问到是否仍对这桩转会抱有希望时,温格重复道:“是的,不过现在不必那么担心,因为不久将有许多球员来到我们这儿,我们对他们表示关注。” 这“许多球员”不会是指我厂的“伤兵”吧?是的话太令我失望了。难道又一个不买人的冬季?:default10: :default10:
叶恭介 - 1/17/2009 11:24:00 AM
看来没希望了
zero - 1/17/2009 11:38: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17 9:48:00 发表 当被问到是否仍对这桩转会抱有希望时,温格重复道:“是的,不过现在不必那么担心,因为不久将有许多球员来到我们这儿,我们对他们表示关注。” 这“许多球员”不会是指我厂的“伤兵”吧?是的话太令我失望了。难道又一个不买人的冬季?: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4: :default13:
逍遥的JOEY - 1/17/2009 11:55:00 AM
伤病球员的回归  就是我签下的新球员 OMG~~~谁来拯救我:default8:
yly_1993 - 1/17/2009 12:09: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17 9:48:00 发表 当被问到是否仍对这桩转会抱有希望时,温格重复道:“是的,不过现在不必那么担心,因为不久将有许多球员来到我们这儿,我们对他们表示关注。” 这“许多球员”不会是指我厂的“伤兵”吧?是的话太令我失望了。难道又一个不买人的冬季?:default10: :default10:  
就是伤兵,因为原文用的是COME BACK,今年冬天不买人
zero - 1/17/2009 12:13:00 PM
A和D怎么会结婚呢:default14:
yly_1993 - 1/17/2009 1:16:00 PM
一次谈话将在下周举行,地点圣彼得堡          Alisher Usmanov 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泽尼特的代表邀请阿森纳的代表去俄罗斯协商阿尔莎文转会细节问题. "泽尼特邀请阿森纳的官员于下周二飞赴圣彼得堡,"亚历克谢 彼得罗夫,俱乐部发言人说,(不是咱们的吧,叫这个鸟名字),"这显示着泽尼特希望寻找到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泽尼特上周决绝了阿森纳1000万英镑的最初开价,但是表示热切希望以1200万胖子解决战斗.但是温格再三强调俱乐部内部在这个转会窗以及之前都存在财政问题. 这次交易的一个重要人物是Alisher Usmanov(乌斯曼诺夫?),俄国富豪,阿森纳的大股东.泽尼特的拥有者为俄国能源巨头Gazprom,而乌斯曼诺夫是Gazprom投资公司的主席,而这个公司掌控着能源集团的海外投资.这意味着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Ivan Gazidis将飞赴圣彼得堡商讨乌斯曼诺夫牵头的这笔交易.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17/andrei-arshavin-arsenal-arsene-wenger
yly_1993 - 1/17/2009 1:17:00 PM
原文还有个屁股: 温格提醒阿德巴约找回上赛季的进球状态.赛季初主场失利的记忆仍没有被抹去,枪手们在这样的阴影中赶赴胡尔城. "对于他(阿德巴约)来说,重要的是努力踢球以及对球队的全面贡献,"温格说,"如果他帮助别的球员进球对于我来说是一样的." 温格保证更严肃认真的对待这轮的比赛."我觉得上次我们不够谨慎.我们有点太具骑士精神了.那是个巨大的打击,如果我们赢了那场比赛,我们就将排名榜首.那是个巨大的意外."
马赛回旋 - 1/17/2009 1:24:00 PM
我现在就坐等着看,如果沙皇最后能来,那些一直说老乌坏话的人会摆副什么嘴脸~~~
yly_1993 - 1/17/2009 1:30:00 PM
楼上最近很犀利...
马赛回旋 - 1/17/2009 1:37:00 PM
唉,当BZ那会儿确实不好太犀利,现在既然无官一身轻,自然是多说无谓了~~~
怪兽叔叔 - 1/17/2009 3:12:00 PM
看来双方都很有诚意,但是在价格上还存在分歧
johnchen01 - 1/18/2009 12:35:00 AM
為什么感覺已經像紙上定釘了的感覺
怪兽叔叔 - 1/18/2009 1:17:00 AM
也把日尔科夫买过来,有没有可能??? 又或者是打包蒂莫丘克
杜加里 - 1/18/2009 1:19:00 AM
蒂莫丘克不错,够强硬
catkingj - 1/18/2009 2:28:00 AM
有完没完啊肥皂剧,玛德都18号了。
Arsally - 1/18/2009 2:29:00 AM
越来越近。。好啊。。
白加黑 - 1/18/2009 3:38:00 AM
这场对候城如果输了,看我厂有什么底气谈判呀. 赶快搞定吧.MD
Arsally - 1/18/2009 3:41:00 AM
是啊,不知道要到什麽时候才有个结果
白加黑 - 1/18/2009 3:44:00 AM
日科夫踢左中场的,希订克好像拿他来踢过左后卫.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